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CANMAKE要停产?这10个风靡ins的开架彩妆不买真的会后悔!

CANMAKE要停产?这10个风靡ins的开架彩妆不买真的会后悔!

时间:2019-05-10 18:22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芭姐突然刷到了“CANMAKE要停产”的消息,担心得赶紧打开了购物车下单了好几件单品囤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日系老牌的开架彩妆品牌,CANMAKE的明星产品无数,不仅包装颜值高,质量过硬,还很便宜,人气腮红更是人手一块

虽然CANMAKE这次只是永久停产了14件产品,并没有全部下架,但是有好几件都在不少宝宝的永久回购清单上,还是让人觉得非常可惜。

为此芭姐决定把自己私藏的全球开架好用品牌分享给大家,除了日系,还有很多欧美品牌哦,快来一起看看吧~

英国🇬🇧

Barry M

Barry M是一个英国很火的开架品牌,贝嫂也是它的粉,性价比非常感人~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Fall in Love这盘眼影可以说是Barry M的招牌了,包括了清爽、温暖的哑光色,是南瓜色系与夕阳色调的完美结合,非常日常实用的一盘。

张韶涵在小红书也有安利过

除了眼影盘,天鹅绒哑光液体唇釉也是不少同学的爱用,刚上嘴是非常水的感觉,像是在涂滋润型唇膏。


干的速度很快,最后呈现出天鹅绒哑光质地,担心显唇纹的宝宝在擦之前可以先用润唇膏打好底,这样也能降低卸妆时对嘴唇的伤害。

MAKEUP REVOLUTION

MAKEUP REVOLUTION算事英国彩妆界的老牌选手了,以颜色多样,配色大胆闻名。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这款眼影盘是和美妆博主Soph合作的第二款,一推出就卖断货的那种。

整体都是高饱和的炫彩珠光色,但上眼不会很夸张,比较自然,很适合夏天的感觉。

如果你是颜值党,心型五色眼影盘必须安排一下,一盒就能搞定眼影、腮红、高光等脸部彩妆,颜值高又实用~

一共有三款,分别是红色系DRAGON’S HEART、蓝色系MERMAID’S HEART,还有特别纪念版粉棕色Bleeding Heart。

美国🇺🇸

the Balm

the Balm是来自美国旧金山的专业彩妆品牌,成立于2004年,高性价比的同时品质也很是不俗~

最有特点的就是产品的包装,复古又有趣,每一个都像一幅电影海报,还是那种上个世纪街头时尚女郎的感觉。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the Balm最出名的要数NUDE系列眼影盘了,裸男裸女的设计深入人心,粉质好到可以媲美大牌!

裸女盘整体配色十分日常,对亚洲妹子很友好,比较清淡,不会显色过重。

相对来说,裸男盘的配色更欧美重口,特别显色,上眼就是浓郁的欧美妆感。

如果你两盘都比较喜欢,那么裸男裸女混合的沙滩盘更适合带回家,整盘以暖色调为主,包括了所有的大地色系。

另一款人气单品就是高光,一共有三个颜色:香槟金,玫瑰粉和古铜色,它的颗粒不大,是特别细腻、波光粼粼的闪

最贴心的是它家这款也有套装,把mini size的三个颜色装在一个盒子里,非常适合选择困难的宝宝们~

L.A.Girl

L.A.Girl是美国四大开架彩妆品牌之一,很多ins、YouTube的博主都经常推荐。

全线产品的口碑都比较好,外包装的质感也不错,是一个不容易踩雷的彩妆品牌。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单色腮红堪称日系少女必备,元气活泼满分,超级适合春夏时节。

粉质细腻,上脸特别显白,还不飞粉,妆效很持久哦~

@勤快的熊大熊

哑光控油散粉也值得尝试,上脸让妆容瞬间变哑光,好像磨皮了一样!控油效果非常强,一般6-8个小时之后会轻微出油,所以沙漠皮慎入哦。

除了定妆外,它还可以用来急救油头,在头发上扑几下就会变得蓬松啦~

德国🇩🇪

essence

essence是德国Cosnova旗下的少女彩妆品牌,虽然在国内算是小众品牌,但是欧美的博主们都很偏爱这个品牌。


产品都是食品级的,使用纯植物提取,对人体无害,所以孕妇也可以放心用哦~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丝滑腮红因为被K妹推荐过,算是他们家最出名的产品了,亚克力材质的外包装十分轻便。


#20 satin love这个色号是很温柔百搭的豆沙色,显色度中等,还带一点点的珠光,会让整个人的气质变柔和很多。

@卷毛霓

宝宝们还可以pick一下价格可以实现all in的口红,质地非常轻薄,不易起唇纹,上嘴后超滋润。

@花犯F

持久度方面也是令人一万个满意,通常只要不是刻意去蹭,都可以维持很久不掉色~


澳洲🇦🇺

RED EARTH

RED EARTH是澳洲的小众彩妆之一,不仅在包装上很下功夫,产品效果也是好用得没话说。


这两年进入中国后因为好用大碗很受欢迎,对澳洲美妆有好感的妹子可以放心大胆地入手!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芭姐朋友圈总能看见这款粉底液,前两天加拿大的美妆博主Emma还在视频里推荐过。

因为质地水润,所以上脸之后很好推开,比较轻薄,微微透出水光肌的光泽感。

遮瑕力也还不错,红血丝以及肤色不均的这些问题靠它基本都能遮好。

另一款人气比较高的单品是液体高光,点在脸上就像打了水光针一样,轻松打造出ins上比较流行的水饺肌。



除了涂在脸上,它还能当作身体高光来用,点涂在锁骨、两肩突出的地方,整条街最吸睛的仙女就是你了~

日本🇯🇵

Kiss

Kiss产品超多,种类比较多元化,简约的包装加上甜甜的内容物,深受日本女生的喜欢。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自从2018年夏天推出后,这盘彩虹眼影盘就引起过超多热议。


彩虹的配色十分抓人眼球,更像一个多功能盘,粉色橘色都可以拿来当腮红。

除了主打彩妆产品,Kiss的美甲产品在日本也很有名,颜色都超温柔。

WHOMEE

这个品牌的设计师就是专门给日本杂志模特化日杂妆的猪狩忍(IGARI SHINOBU),主要以底妆和唇妆为主线,日本杂志、网红、模特都在为它打call。

和日本少女一样,WHOMEE包装走可爱路线,简单可爱,粉色调为主,很有少女心。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WHOMEE的口红是销量很高的单品,质地顺滑,颜色也很浓郁。

最热门的色号就是森绘梨佳同款色号#want,深棕红色很抬肤色,颜色非常高级。

泰国🇹🇭

2P Original

最近在ins上人气很高的品牌,主推腮红和唇釉,色系适合亚洲肤色,而且显色力和持久力相当能打。

磨砂纯色的包装,简洁有质感,完全不会显廉价哦~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腮红分粉状和膏状,从活力的珊瑚橘粉到知性的干玫瑰色统统都有,显色度非常好,像是从皮肤里透出的光泽。

腮红膏还可以当眼影用,出门嫌麻烦带一块就够了!

唇釉也有丝绒和哑光两款,喜欢奶油感的选OH MY TINT,没有那么拔干。

一共有14个色号,满足你的各种妆容需求。

ZENN

作为Tokyo Dolls的副牌,ZENN走低调极简风,产品种类不多,但盲买也不会踩雷。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这款镜面唇釉长得很像ARMANI的粉色小胖丁,外包装就写着“少女”两个字!

透亮的光泽感美到让人尖叫,而且色号全是黄皮友好色,夏天涂上它,超闪耀了。

高光也是入门必败,软糯的土豆泥质地,香槟色香草色通通都有。

擦一下就是自然的水光感,不会显毛孔哦~

看完这波开架彩妆清单,你被种草了哪个品牌呢?开架彩妆总是能淘到很多惊喜,剁起手来也不会觉得心疼,性价比超高的!

你还知道有什么小众又好用的开架彩妆品牌吗?来留言区安利一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