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徐梦洁穿香穿出新高度,隔着屏幕都能让我品到甜

徐梦洁穿香穿出新高度,隔着屏幕都能让我品到甜

时间:2019-05-15 16:23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香水是女人的名片,每打开一瓶香水,都会从香味联想到一个人。当芭姐第一次打开甜蜜的MARC JACOBS雏菊挚爱女士淡香氛,在甜蜜香气中瞬间想到了甜系女孩——火箭少女101徐梦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队友情+闺蜜情

笑起来怎么能不甜?

不论何时打开小彩虹的照片,都会看到这抹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容,让你也忍不住嘴角向上。

在她的微博里,除了好吃好玩和工作,更有对她很重要的队友、闺蜜。近日她就发出了和小七赖美云逛街时的自拍。

繁忙的工作之中,有什么比和闺蜜聚在一起更开心的事呢?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再给彼此打个气,两人之前的甜蜜气氛简直要溢出屏幕啦~

从《创造101》到火箭少女101,队友对小彩虹都是身边重要的一群人,只要和她们在一起,就能看见她的眼睛笑眯眯,充满幸福和满足。

这样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小可爱,因为梦想聚在一起,也因为有了彼此,逐梦路上不再孤单!

清新活力少女香

她这样玩

打开这瓶香氛,喷洒到空气中,少女香独特的青春活力气息,会让你仿佛沐浴在阳光之下。如果你在甜甜的恋爱里,一定一闻就感受到喜悦和幸福。

小彩虹曾说雏菊挚爱女士淡香氛的气味甜到让她想起了与队友的相处模式你有没有那么一个她,在你伤心时细心安慰,在你开心时陪你疯陪你闹?看到好看的闺蜜装你只想和她穿?那么,闻到这款香,你一定会想到她。

没错,雏菊挚爱女士淡香氛更是一款闺蜜香,和闺蜜分享同一瓶香氛,两人连香气都是默契十足,这份感情就要炫得高调!

穿香穿出“闺蜜装”

与众不同的ta千万别错过!

这份甜美的香气,其实并不简单,多层次清甜的野生云莓作为香氛前调,独特清新扑面而来;中调是沁人心脾的雏菊花瓣与温润的克什米尔麝香和浮木的气息相互交织,精致难忘;尾调则是麝香与浮木的香气带来一缕大胆气息。

复杂的香气,表达的绝不仅仅是甜蜜,还有雏菊女孩的精神标签:大胆,调皮,烈性十足。愉悦与乐观更在这款香水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还有什么比这份寓意更适合送给闺蜜的呢?

MARC JACOBS莫杰雏菊挚爱女士淡香氛¥880/100mL

除了香气,它的瓶身设计也很与众不同。延续了DAISY系列家族成员的风格,首次采用单个超大尺寸的白色雏菊花朵造型和金色的花蕊设计,再度升级了香氛的质感。透明的玻璃瓶顶部绽放出一朵娇嫩的雏菊,让人不禁联想到阳光透雏菊花瓣的美景。外包装上一朵粉嫩的雏菊小花浮现在光滑明亮的白色之上,更加优雅可爱。

这个夏天,和徐梦洁一起穿上闺蜜香~

特邀出镜/火箭少女101徐梦洁

编辑/王倩

文/董一潭

摄影/陈弘扬(YONG&YANG)

造型/梁艾薇ivy

置景美术/FeifeiLi 

服装来自/MARC JACOBS SS19 Runway collectio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