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一滴愈肌肤 一棵愈地球 ——ORIGINS悦木之源携手品牌环保挚友陈星旭开启地球月环保公益活动

一滴愈肌肤 一棵愈地球 ——ORIGINS悦木之源携手品牌环保挚友陈星旭开启地球月环保公益活动

时间:2019-04-17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全球领先的天然卓效护肤品牌, ORIGINS悦木之源所有产品均源于天然成分和纯植物精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坚持“取之地球,森林再造”的信念,保护地球与环保公益事业是创始至今的品牌使命。

从品牌创立至今近20年间,ORIGINS悦木之源一直坚持在全球各地用实际有效的环保行动守护自然,以Reduce(节能减排)、Recycle(回收利用)、Reuse(循环使用)的3R环保目标,每年在全球各地开展多样化环保项目,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使用ORIGINS悦木之源开始,轻松参与环保,实现可持续使用资源。

2019年4月16日,ORIGINS悦木之源携手环保事业合作伙伴中国绿化基金会,以及品牌环保挚友陈星旭在北京开启“一滴愈肌肤一棵愈地球”——地球月环保公益活动。今年地球月,ORIGINS悦木之源真诚呼吁每个人都能在地球月做“网绿”,贡献一份环保力量。低碳出行,减少塑料使用,关爱珍稀植物,改善环境问题,接力种下世界树,一起守护大自然和地球。

图片10

“一滴愈肌肤 一棵愈地球”地球月活动现场

地球月活动当天,ORIGINS悦木之源市场总监韩诗怡女士在现场分享了ORIGINS悦木之源的环保理念和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的环保之路。品牌在全球不断探索珍稀植物,发现植物护肤能量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回馈自然,森林再造”对于守护绿色地球来说至关重要。韩女士还现场揭晓了线上云端“接力种下世界树”活动,这棵世界树已经冲破了3万层!中国绿化基金会负责人罗佳佳女士也来到现场,分享了近十年间ORIGINS悦木之源种下“悦木之林”的环保成果。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ORIGINS悦木之源就持续和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公益项目合作,截止目前,已捐赠树木总计近30万棵,在中国西部地区形成了连绵的绿林,在改善水土的同时也帮助当地农民增加了收入。

 探索不止 助力环保

此次地球月活动,ORIGINS悦木之源还邀请品牌环保挚友陈星旭来到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的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陈星旭坦言会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例如使用环保袋,坚持空瓶回收利用,循环使用餐具,领样绿植等,希望以自己的力量感染更多的人一起加入环保公益。在活动现场,陈星旭还率先将代表“网绿”身份的绿叶挂在网绿墙上,并亲手种下一棵小树,鼓励大家一同加入到“网绿”阵营中,身体力行为保护地球环境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陈星旭也分享了自己抵御肌肤脆弱、倍加强韧的心得,就是全新升级第3代灵芝双星。最后,陈星旭与韩女士和罗女士共同点亮“绿色地球“,开启ORIGINS悦木之源地球月环保公益活动的序幕,也将地球月环保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11

环保挚友陈星旭在网绿墙前种下绿叶 献出环保绿色能量

图片12 

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项目负责人”罗佳佳、ORIGINS悦木之源市场总监韩诗怡女士与环保挚友陈星旭共同点亮绿色地球

 

与此同时,4月15日至4月21日,ORIGINS悦木之源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开展“网绿爱地球”快闪店体验活动,也欢迎所有热爱环保的“网绿”们前来打卡。“网绿爱地球”活动现场提供了丰富、有趣的网绿装备,在纸艺森林中拍照打卡之余,还可以投入空瓶,了解ORIGINS悦木之源空瓶整个降解过程,获取神奇种子纸和地球月限量饼干,亲身体验回收利用、变废为宝。让每一个到场的“网绿”都能参与其中,ORIGINS悦木之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所有人关心环境问题,鼓励大家加入悦木之源,一滴愈肌肤,一棵愈地球!

图片13

北京西单大悦城网绿爱地球快闪店

 

图片14 

环保挚友陈星旭打卡网绿爱地球快闪店

 

图片15

图片20

网绿爱地球快闪店网绿墙和纸艺森林

3代灵芝双星 一滴愈肌肤

图片17

图片18

ORIGINS悦木之源全新升级第3代灵芝双星

 

屏幕快照 2019-04-17 下午5.02.35

全新升级版第3代灵芝水,以韦博士系列明星成分白桦茸和赤芝配合微分子发酵科技直达肌底修护肌肤,不止维稳,更透亮细腻。发酵极地白桦茸能够阻断皮脂腺触发因子、强力抗氧化、有效排除糖化带来的肌肤浊质和黄气;而长白山臻品赤芝可深彻修护细胞,增强肌肤自愈力。富含多重珍稀成分的精华能够帮助改善换季时节的泛红、干燥、泛黄、粗糙等多种肌肤脆弱,不止强韧维稳,更呈现透亮细腻的健康美肌。

适用皮肤:任何肤质,极度敏感肌、痘痘肌、混油肌也适用。

使用方法:1、每日早晚洁肤后,用化妆棉或指尖沾取适量轻拍于脸部,避开眼唇。

2、7日水膜密集护理Step1取约20ml灵芝水;Step2 倒入压缩纸膜中;Step3 待发泡后展开;Step4敷于全脸,10分钟后卸下

 

屏幕快照 2019-04-17 下午5.04.20

全新升级第3代灵芝精华素,添加发酵白桦茸及赤芝的珍贵成分,配以珍贵鬼伞菇、沙棘,高倍浓缩、全效维稳肌肤。帮助肌肤快吸收、抗氧化,更有效修护内在损伤,强韧肌底,阻断炎性触发因子。质地更细腻,令肌肤能迅速吸收其中的有效成分。全新添加发酵白桦茸,在发酵过程中有效分子分解为微分子,使产品渗透力更佳。同时运用11种植物精粹油同时打开吸收通道,十秒内迅速直达肌底,快速渗透。强大的抗氧化性,能对抗体内自由基,令肌肤回复柔嫩。

*建议搭配灵芝水使用,灵芝双星系列,令抗糖化效果加倍。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取适量涂抹于洁净的肌肤,轻柔按摩至吸收。配合使用韦博士灵芝焕能系列其他产品,加倍强韧肌底。

 

关于ORIGINS悦木之源

ORIGINS悦木之源是雅诗兰黛集团于1990年创建的全球领先卓效天然护肤品牌。品牌以“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为理念,在全球探索神奇植物,以科技凝萃提炼,成就卓越肌肤自愈配方。同时,ORIGINS悦木之源一直秉承回馈自然和地球的环保理念,以实现Reuse(循环使用)、Recycle(回收利用)、Reduce(节能减排)的3R环保目标,在全球各地展开多项绿色环保行动:

Reduce(节能减排)

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 ORIGINS悦木之源于2009年正式启动“ORIGINS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全球范围内支持森林再造。截止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植树近1,000,000棵。在2010年进入中国之初,就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了“百万森林”公益项目,在西部种植“悦木之林”,至今已近30万棵。

利用再生能源减少碳排放ORIGINS,所有卡纸和包装的生产,都只采用风力或水力发电等可再生资源。

Recycle(回收利用)

回归绿色之源空瓶回收活动: ORIGINS悦木之源于2009年在美国正式启动“ORIGINS回归绿色之源空瓶回收活动”。2015年,这一活动再次来到中国,用于能源回收,变废为宝。

Reuse(循环使用)

全采用回收纸与环保包装:ORIGINS所有印刷制品全部采用回收纸,纸质外壳80%采用林业管理工会(FSC)认证的环保卡纸,50%采用消费后回收纤维,以充分循环使用自然资源。

ORIGINS悦木之源的纯净宣言

ORIGINS悦木之源所有产品均源于天然植物成分和100%纯天然植物精油,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s),酞酸酯类(Phthalates), 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 矿物油(Mineral Oil), 对氨基苯甲酸(PABA), 凡士林(Petrolatum),石蜡(Paraffin),二乙醇胺(DEA), 动物成份(Animal Ingredients)(非残酷生产的蜜糖及蜂蜡除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