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美丽话题】超模和丰满美人我选谁?你来帮我投个票呗!

【美丽话题】超模和丰满美人我选谁?你来帮我投个票呗!

时间:2018-12-24 18:09 来源:时尚芭莎

听闻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都不再关注维秘大秀了,甚至开始质疑维秘把“胸大腰细、腿瘦而长、身上看不到一丝一毫多余的赘肉”作为完美身材的唯一标准,那么到底是骨感美还是丰满更美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骨感美还是丰满美?

只有超模般的骨感美才是完美身材吗?国外最近提出了一个新的观念“body positivity",这是鼓励大家能够接受自己最真实的样貌,不盲目拿超模标榜,追求自信、愉悦和健康才是更高阶位的美,而社会推崇的审美观应该更多元化和更包容。

丰满健康美战队VS超模骨感美战队

两队PK你觉得谁说得对?


丰满健康美战队

 

  

徐海云

亚洲知名彩妆专家

东田造型资深明星造型师、D&K造型创始人兼彩妆总监


“有肉感的身形更具古典美”

相比较之下,我认为丰满身材比骨感身材更美,匀称丰满的身材看上去比较健康,精神状态也会更加容光焕发,虽然骨感美可能穿衣更好看。

但是生活中过瘦其实并不美,单薄消瘦的身材甚至会带来病弱感,黛安娜王妃的侄女Kitty Spencer的身材丰满的恰到好处,白皙的皮肤和端庄的姿态,衬托出她带有古典美的优雅气质。

王子辰

电影编剧


“不骨感也能很性感”

我们男生私下也会讨论什么样身材的女生更具有吸引力,但是真的,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维秘超模那样的骨感美。

反而肉肉的女生会让人更有想拥抱的冲动,我喜欢斯佳丽约翰逊,美得很真实,她很好的说明了不骨感也能很性感。

 

特仑苏

法国娇兰品牌公关


“为了保持身材而放弃美食的姑娘多无趣”

比起干瘪骨感的身材,大多数男生们其实更喜欢“肉感”身材,我甚至觉得女生有点小赘肉会显得更可爱,而且跟她相处起来会更轻松。

比如一起吃饭,她不会因为要保持身材而节食破坏大家聚餐的性质。我喜欢宋慧乔的身材,不算瘦但给人的感觉很温柔。

冯霄

Sans Nuages设计品牌创始人

“比起成为超模我更想拥有健康的美”

我更喜欢丰满有活力的健康身材,对我而言健康最重要,超模要保持骨瘦嶙峋的身材势必要以控制饮食作为代价,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当然我会坚持锻炼,即便没有很瘦,但是身材也会很紧致。我喜欢Beyonce的身材,在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她并不瘦,却是健康性感美的代表。

超模骨感美战队

宋洋

时尚发型师


“够瘦的姑娘穿衣才好看“

骨感美的身材更吸引我,因为骨感美更能凸显气质,越瘦穿衣越好看,很多好看的衣服一旦身材稍微臃肿穿起来就不对味了。

维秘天使Romee Strijd的身材堪称完美,她的腰臀比例也远超其他模特,加上骨感的身材在秀场上更是魅力惊人!

华远

时尚摄影师摄影师


”中性魅力只有骨感身材才能完美诠释“


我觉得骨感身材比丰满身材更加迷人,所表达的气质更复杂多样化一些,我比较喜欢那种中性慵懒感的女孩,但如果要诠释中性帅气,没有比骨感身材更好的选择了!

刘雯就是典型的骨感身材加上中性气质,在帅气、美丽之间随意切换,游刃有余。

边缘

《时尚芭莎》 助理编辑


”我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双超模的双腿“

并不是一味的瘦就是骨感美,真正的骨感美身材应该是在视觉上高瘦,又不以健康为代价、不给人病态感的身材,维持了理想身材也保住了健康。

Kendall Jenner在保持骨感身材的同时,为了走秀时更有力量感,也坚持健身,一双美腿也是骨感十足。我的人生理想就是能拥有一双像她一样笔直,纤细但有肌肉线条的美腿。

紫微

《时尚芭莎》 编辑助理


”优美的肩颈线条全靠瘦“


比起丰满性感的身材,我更钟意骨感的气质线条,骨感身材不仅在视觉上拉长了身材比例,平胸穿衣更比大胸好看时髦,柔美和帅气也可以兼具。


倪妮的骨感身材一直是女明星中的佼佼者,薄肩膀和天鹅颈组合起来的线条真是非常美了!

芭姐无法下定论到底哪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所以请大家来帮忙投一票,选出你心目中的理想身材!


PO出自己对于这个话题的认识和看法,芭姐会挑选精彩留言加入下期【美丽话题】,入选留言还有机会收获惊喜礼品呦~

摄影/华远 (Studio55)

编辑/龚小格  

化妆/ 徐海云(东田.D&K造型)  

发型/宋洋、罗福(Best.S)

造型/蒲安  

模特/Anna(MM) 

部分撰文、现场协助/杨紫微 

内页图片提供/东方IC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