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林彦俊才艺太多!笔芯、情话、绕口令、美白秘诀都在这了!

林彦俊才艺太多!笔芯、情话、绕口令、美白秘诀都在这了!

时间:2018-11-28 16:04 来源:时尚芭莎

欢迎仙女们来到本期的捉星记!这一期芭姐捉到了一只野生林彦俊!我不仅问了他的独家美白护肤秘籍,还考了考他的普通话,现在快来一起看看他是如何应战的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晒黑的他也是白的!

好的!宝贝们,先让小哥哥亮相给咱们打个招呼~采访马上开始!

BAZAAR:希望下一次的热搜词是什么?

林彦俊:能出现在热搜上就很开心了~

BAZAAR:参加完真人秀有什么感想吗?

林彦俊:这次非常开心遇到优秀的前辈们,他们帮了我非常多,而且去不同的地方玩得很开心。


BAZAAR:可以给我们比出5种心吗?

他可以,请大家看他的花式笔芯↓❤还会越来越大哦~

BAZAAR:这次你去真人秀,要把很多东西都上交节目组,那你有偷偷留下什么吗?

林彦俊:emmm,我要是告诉你,不就要被节目组发现了?

BAZAAR:那你悄悄跟我们说,我们保证不告诉节目组~

林彦俊:我偷偷留下了,我对粉丝的思~念~

(芭姐想替粉丝说句:不娶?何撩!)

BAZAAR:你出门是高效派(少而精)还是保全派(所有都带)?你的护肤品都带了什么?并且说说你带它们的理由。

林彦俊:我算是高效派,因为我还算蛮懒的,不喜欢涂很多东西,但是我很注意清洁方面,会做得非常彻底。


林彦俊:同时我喜欢的护肤产品一定要对症下药,喜欢简洁有力的,必备的有乳液和安瓶这样高效的产品,这基本就是我的全部了~


BAZAAR:不管是见到真人还是节目中,作为这里最靓的仔,你都非常白?是有什么美白秘籍?

林彦俊:其实我去录影,现在已经被有些晒黑了,我的美白秘诀就是做好防晒,而且要多吃水果,因为里面含有VC,对美白也有帮助~同时美白安瓶也可以配合使用哦。


BAZAAR:你认为的好肌肤?或者健康的肌肤的标志是什么?你会用什么方法达到你标准的好肌肤状态呢?

林彦俊:健康的肌肤要整个人看起来明亮、有光泽,相反我觉得不健康的肌肤就是暗沉的。

林彦俊:其实除了想要好肌肤,内外都很重要,心理就特重要,大家要开心的积极面对生活~


想看完整版采访的往这看!

视频里还有绕口令彩蛋


芭姐想要小哥哥证明一下自己的普通话,没想到他直接“认怂”,但是具有挑战精神的他,给我们来了一段绕口令Rap!


绕口令

牛郎恋刘娘

刘娘恋牛郎

牛郎年年念刘娘

刘娘年年恋牛郎

郎念娘来娘恋郎

要听林彦俊小哥哥的话

护肤少不了这款安瓶!

这款美白安瓶有着高浓度VC与多种美白猛药的升级淡斑配方,兼具抗氧&美白双重功效~专门解决你的肤色不均、暗沉、色斑等肌肤问题,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生成,加速表皮细胞代谢,淡化已生成的色斑,短时间达到光洁透亮的视觉效果,令肌肤白到透出光!

想要恢复肌肤健康?那这款含有臻白修护科技Advanced Melacrusher™的安瓶精华,能为肌肤补充美白成分和水润保湿。即使娇弱肌肤也可放心使用集中针对色斑护理,击退黑色素沉淀,改善肌肤色素困扰!使用时要用力摇动瓶身,使美白粉末完全溶解于保湿液中哦~

欧舒丹的这款赋颜御龄密集焕肤精华,通过植物的修复力以及油的质地,可以强力给予肌肤滋养。轻巧且独立的管状设计方便每次使用一支,每周7支,循序渐进连续使用4周,肌肤就能自然透光,盈亮饱满,展现紧实弹嫩、平滑细致的肌肤,淡化岁月痕迹。 

链接:https://h5.youzan.com/v2/goods/1ycm4vx3brrop?showsku=true

VisHya薇诗海雅的这款涂抹式玻尿酸精粹原液,能对抗肌肤6大问题,而且还是100%纯天然植物萃取,孕妇、敏感肌均可以使用的玻尿酸精华。产品添加地中海甘草成分消炎镇静,还适合晒后修复,用三支立刻白回来,晒出来的小红点也统统修复好!

好啦!今天的捉星就到这里啦~如果仙女们还有什么更多的美白方法,就一起在留言区讨论一下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