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为了感受失重燃脂的乐趣,芭姐在北京上空飞了4天......

为了感受失重燃脂的乐趣,芭姐在北京上空飞了4天......

时间:2018-11-15 15:43 来源:时尚芭莎

这些反地心引力的运动让你在空中练到High,不仅趣味十足,还能消耗大量卡路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失重燃脂术

让你在空中练到High!


为了给大家找出又好玩又新奇又能够急速燃脂的空中项目,芭姐在北京上空活生生飞了4天!每天都有新项目,每天都是大汗淋漓。在体验了这么多空中项目之后,也收获了很多。不仅燃烧了脂肪,还彻底治愈了我的胆小。

今天先为大家分享两个空中项目,Redcord和失重瑜伽。这两个都是看着简单,但如果你是新手的话,确实是个挑战。尤其是Redcord,因为它对你身体整体的素质的要求很高,而且随便一个动作就要调动你的全部肌肉,手臂、腹部、腿部,很多动作想要真正做到位,真是难。过程很痛苦,但是做到之后就会很有成就感。

《时尚芭莎》美容编辑助理

边边边缘

在空中练瑜伽身心更放松

反重力瑜伽又称Alive空中瑜伽,与传统地面瑜伽不同,要依靠绳索吊吊床作为辅助工具,是顺重力、反心力、反重力三大原理结合的新形式瑜伽。

反重力瑜伽能够减轻对脊椎的压力,要求的身体素质也更高,既要在空中保持平衡又要做出优美的体式,还要克服腾空的心理压力,可谓是身心的双锻炼。

我在还未真正体验的时候,看着图片觉得很简单。但当你真的上去之后,却发现其实首要克服的就是心理压力,因为是完全腾空,只能依靠绳索吊床。其次是对你平衡感和肢体的锻炼,想要在上面保持平衡,腿部要发力,腹部紧绷背部放松。

第一个动作是站在吊床上,一条腿伸直控制吊床保持平衡,一条腿弯曲贴紧伸直腿的膝盖。肩膀放松双手合十,静静地找寻身体的平衡点。

第二个动作是一条腿包裹在吊床中,另一条腿弯曲在身体前侧,双手抓住吊床的一侧,营造一个起飞的动作。注意身体要完全贴紧吊床,否则无法保持平衡。

(体验场所:Bodynation Dance&Fitness)

红绳训练Redcord

一小时腰腹瘦一圈

Redcord最初是用于骨科手术、骨骼、肌肉系统慢性疾病的康复,后来逐步用于运动员的体能训练。把你的双手双脚吊在空中(或者单纯的吊脚或者手),来进行后续的训练。在这种不稳定的环境下,会激发躯干肌肉和各大肌肉群的协调能力,增强神经肌肉控制来调整肌肉收缩,稳定关节进而保持身体平衡。

我刚开始听说这个项目的时候,还觉得有根绳子吊着,想必会省力不少,可谁知真上了绳子才发现,要用尽所有的力气,调动所有肌肉才能勉强维持平衡。经常的伏案工作使我的肩膀、后背等非常的僵硬,针对这个问题教练为我定制了几个能有效锻炼到肩部、手臂以及后背的动作。

 

第一个动作是比较简单的双手腾空,双腿跪立在瑜伽垫上,双手穿过训练绳,依靠手臂力量打开肩膀和双臂,要完全伸展开并且双手同时发力,否则会失去平衡。

第二个动作就是双脚腾空,依靠腹部力量和背部力量,保持平衡。双臂伸直和身体保持90度,臀部上抬,有效锻炼到腿部肌肉。

第三个动作是双手双脚腾空,此时完全处于不平衡的状态。需要依靠全身的肌肉来保持平衡。另外还要绷紧腹部,使腿部和背部形成流畅曲线,挑战你的最大承受限度。

 (体验场所:green essence 青籁优体)

青籁优体明星私教

Ben

BAZAAR:这个项目最推荐去练的人群是哪些呢?为什么?

Ben:红绳训练适用于每一个人,老人、小孩、孕妇,不会有局限。适合不同健身水平的人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运动达人,找准你的训练水平!无论处在什么水平,都能找到适合的负荷!

BAZAAR:在练习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几点?分别都是什么?

Ben:①始终要保持身体的中立。注意动作姿势,错误的动作姿势容易使肌肉和韧带受到伤害!②学会“稳定” 控制身体 ③训练中不应有疼痛!④不可急于挑战高难度,循序渐进!⑤ 使用过程中保持两臂用力要均匀。

BAZAAR:Redcord最推荐的频率是什么?为什么?

Ben:肌肉的训练增强过程需要12周的时间,为了达到良好的目标和效果应当,每周应进行3 次左右的系统训练。

编辑/龚小格

文、出镜/边缘

图文整理/紫微

看了这两大克服地心引力的燃脂术,小仙女们心动了吗?赶快运动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