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芭莎美妆大奖颁新品榜啦!双十一的预算就花在这吧!

芭莎美妆大奖颁新品榜啦!双十一的预算就花在这吧!

时间:2018-10-22 00:32 来源:时尚芭莎

听说如果你想要让女生买一个东西,根本不用对她说功能、效果、价格,你只要对她说:这是新品!她们就会发出一个声音:买!而今天本芭知道你们已经等不及啦,那咱们就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新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恭喜仙女们喜提

2018芭莎美妆大奖新品榜!

碧欧泉的奇迹水真的是非常“奇迹”,它柔滑细腻的质地,一抹上脸就能让肌肤的泛红消失殆尽,肌肤得到放松的同时身心也能得到放松。

如果你想要面霜有保湿、修护、滋养等功能,别纠结了,下面这两瓶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啦~芭姐偷偷告诉你,我的SK-ll大红瓶面霜以及快用完了,这次双十一刚好要囤货!

想要肌肤好,睡眠面膜少不了,这款保湿力满满的水润面膜你不Pick一下?

当然精华也是抗老、紧致、提拉和保湿滋润的利器!像娇兰La Prairie、茶灵用完后号称撑起年轻!可说起修护和对抗衰老,不能不提Fresh和欧舒丹,都是用天然的植物精华浓缩于产品中,抵御皮肤的岁月痕迹~羽西更是年轻肌用起来也无负担哦~科颜氏美白精华效果更是给力!碧水的套装更是给你深度滋润修护。


这几支口红,想必也是口红控们的“天选之人”,每个色号都是大热门,你选哪支都不会出错咯。

口红是必备,可也不能落下底妆产品呀!这些遮瑕又持久的底妆利器,芭姐可是每个都加入购物车里了!

好的彩妆有了,好的彩妆工具也少不了,它就是刷3下就能把底妆化好的神奇刷子哦⬇️

除了护肤彩妆,芭姐也会用心呵护你的头发,我们的仙子怎么能是脱发之人呢~

香奈儿和Kenzo这2瓶香水,芭姐是从第一次闻就瞬间爱上的,味道很清新但是并不甜腻,轻轻地喷在身上感觉自己瞬间就化身少女。

别以为到了秋冬,防晒就不重要了哦!芭姐贴心提醒大家现在防晒更要做足,如果你不想变成黑斑女孩的话~

最后,芭姐知道你们都想要一双明亮动人的双眸,那就让瑞铂希的精华眼霜帮你然后消除眼角皱纹吧!当然如果你的眼角或者法令纹已经有些顽固,那就用Quanis的玻尿酸微针贴扫除它们!

新品榜单就为北鼻们公布到这儿~是不是觉得超级受益呢?快点跟紧大奖榜单的脚步,剁手买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