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为什么杨紫肌肤嘭弹从不卡纹?这6件过冬宝物,编辑用过才推荐!

为什么杨紫肌肤嘭弹从不卡纹?这6件过冬宝物,编辑用过才推荐!

时间:2018-10-20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杨紫的好皮肤一直都是有目共睹,不仅细腻无瑕,不管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水嫩饱满有光泽的苹果肌超元气!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就算是无修图的近距离直播,杨紫的好皮肤也是持续在线,上妆后的皮肤完全看不到卡纹卡粉和瑕疵的踪影。

可是秋冬换季时节不管擦多少层乳液精华都不够保湿,皮肤干燥脱皮敏感的现象更严重了,怎样才能和杨紫一样保持水润饱满的皮肤呢?

是时候让面霜面油登场了!秋冬换季不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滋润型护肤品,先来看看编辑们的心头好吧!

秋冬换季护肤救星

不囤货不安心

YUKI

资深新媒体美容编辑

肤质特点:混合偏干性肌肤

秋冬换季爱用:

SK-II微肌因赋活精华霜(轻盈版)

CPB肌肤之钥金致乳霜

冬天,水乳精华对我来说已经不需要再投资了,一罐好用的面霜才是冬天必须备好的单品。当然,觉得肌肤非常干燥的时候,会配合面膜和护肤油来用。

SK-II的大红瓶就是柜台断货王本人,所有声称抗老紧致的噱头,不如真实的肉眼可见的皮肤变得柔软细致。轻盈版质地就是奶霜状的,我每次的用量比较大,额头、左右脸颊、鼻头、下巴都会各点上一点,充分按摩直至吸收。面霜不能挖一丁点就涂全脸了,那样就非常可惜。

早霜用轻盈版的SK-II大红瓶,晚霜就要稍微滋润点的。CPB金致乳霜不是只有颜值高,作为晚霜,用完的第二天,面部肌肤依然是润润的,一点油光都没有,因为完全地被全脸吸收,让肌肤深层自带光泽感。金致乳霜现在已经迭代到第七代了,很推荐冬天用。

KC

资深新媒体时装编辑

肤质特点:混合偏干性肌肤

秋冬换季爱用:

EviDenS de Beauté臻美三重胶原焕肤面膜

翌日焕肤睡眠面膜

一开始是好朋友在飞机上被空姐安利的,结果王牌面膜(薄荷绿那罐)没货买了个眼霜。

跟着我也被带进坑,在回程想买面膜结果没货,只好预定🙄 跟着取货的的是个长途飞行,拿到面膜就敷了,因为在飞机上,就没洗,3个小时后起来才洗掉。我的天… 那个皮肤糯的嘞!

回来的时候赶紧在飞机上的免税店把睡眠面膜也买了。粉色那个凝霜,没拍出来,像果冻,味道很好闻。

Yilin

新媒体美容编辑助理

肤质特点:混合偏干性肌肤,换季皮肤易敏感

秋冬换季爱用:

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

Origins这款面膜真的是雪中送炭型选手,有一次冬天从泰国玩完回北京,皮肤从潮湿闷热突然换到干燥寒冷的环境,当晚皮肤就开始干到脱皮,洗脸都在疼,不管涂什么都无法吸收,敷了它睡觉第二天起床脱皮就奇迹般消失了!不管是干燥还是泛红敏感也都有所改善。

有一股淡淡的植物香气,吸收能力十分满分,睡前敷10分钟左右,然后把脸上多余的面膜擦掉,皮肤立马喝饱水,用来作锁水面霜也ok,像我这种秋冬一秒不擦护肤品就干到紧绷的皮肤,修复能力和滋润度让人满意。

维维

新媒体主编

肤质特点:混合性肌肤,换季易长痘痘

秋冬换季爱用:

Sunday Riley护肤油

其实四年前就买过一瓶Sunday Riley的面油,当时是在纽约Barney's被sales推荐买的ARTEMIS那款,结果难用到怀疑人生。后来蓝色Luna的修护油火了我也一直没敢尝试。

直到今年2月在丝芙兰碰到了它家祛痘系列的套装,因为对SATURN去痘面膜种草就入手了整套,没想到被这个主打清洁功能的UFO面油惊艳了。作为一个混油痘痘肌对于油类产品一直很难有好感,但是这一款完全不一样,尤其是到了换季的秋天,睡觉前涂好起床后整个脸都是清润软嫩的,前一天蠢蠢欲动的痘痘都安静了,皮肤把油脂刚刚好的吸收,面部完全没有平日起床后的油光,不干不燥不油腻,整个面部都美好了起来~

秋冬换季护肤误区别再犯!

误区一:换季为了稳定皮肤,不能更换护肤品

很多小仙女选择了“以不变应万变”的护肤方法对抗不稳定的环境,但秋冬天气越来越干燥,不管你是什么肤质都需要增强滋润保湿,才能及时避免干燥所带来的敏感,脱皮,爆痘,暗沉等肌肤问题。

循序渐进,逐步更换护肤品才是在换季时真正维稳的有效办法,给肌肤一个适应的过程,但不建议频繁更换精华,因为精华这类产品功效不一,且至少要使用1个月才能看到效果。

误区二:油皮不适合用面霜

最让油皮妹子头疼的就是分泌过多的油脂会闷痘,所以不敢使用面霜这类比较滋润的产品,但其实水乳,精华只能达到补水的功效,天气干燥会加快皮肤水分的流失,出现外油内干的现象反而加重肌肤问题。

所以不管是什么肤质在秋冬都不能缺少锁水型产品,油皮可以选择质地比较薄的补水类面霜或面油才能有效锁住水分,达到水油平衡。


误区三:面膜补水保湿我要天天敷

面膜可以在干燥环境下给皮肤密集补水,修复干瘪受损的细胞,但面膜虽好,可不能天天敷啊!补水过多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过度保湿反复水合,会导致皮肤角质层内的细胞“水肿”,从而加速脱落使皮肤失去自我屏障,裸露的皮肤直接接触外界环境当然会非常敏感,造成水合性皮炎和痤疮。

建议一周敷面膜2-3次最多,搭配适合的面霜面油等产品锁住肌肤的水分,才不会让水分流失过快,提高补水保湿的效率。

误区四:皮肤干燥,不敢做清洁

秋冬换季皮肤敏感,干燥,尤其是干皮妹子害怕摩擦皮肤会越清越干,所以早上省略清洁,直接擦拭化妆水。

但没有被清洁的肌肤深层会藏匿污垢,堵塞毛孔,使后续保养不吸收,皮肤干燥情况会更严重。使用温和不含皂基的洁面产品温和清洁,如果干到脱皮也要用清水冲洗脸部,确保角质层处于干净的状态。

秋冬换季护肤加强保湿是重中之重,干皮更要适量加点“油”,皮肤保持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才不会出现让人头疼的肌肤问题!

部分图片,gif来源于网络

责编:YUKI

执行:Yil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