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躲过了周慧敏的颜,却没躲过莫文蔚的腿!

躲过了周慧敏的颜,却没躲过莫文蔚的腿!

时间:2018-08-29 15:07 来源:时尚芭莎

莫文蔚的巡回演唱会,有小仙女去看吗?每当演唱会结束的时候,芭姐的朋友圈就会被莫文蔚的美图刷爆了。看到她的照片真的难以想象她已经48岁并出道25周年,她真的是被岁月眷顾的人儿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躲过了周慧敏

遇上了莫文蔚

想必前几天大家都被周慧敏演唱会上的照片刷屏了吧~51岁的年纪,却有着21岁少女的颜值和身材,太令人嫉妒了吧!

图中的她唱着歌跳着舞,哪里像50岁的人啊!你说她18岁,芭姐都相信!芭姐本以为过几天这个令人“伤自尊”的消息就会慢慢消失,但没想到48岁莫文蔚突然上了热搜,看到她的演唱会照片又给芭姐带来再一次的“打击”。

莫文蔚开巡回演唱会

颜值唱功演技统统在线


最近莫文蔚开启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是“绝色莫文蔚”。这场演唱会上,她不仅是主唱,还是担任了监制。“莫总监”在这次的演唱会中加入了许多色彩鲜明的元素,包括传统的戏剧、击鼓、民族歌舞等。将这些元素完美的融合,中西合璧,点出这次演唱会的主题-“绝”。

莫文蔚的经典歌曲有很多,大家去KTV都必点《他不爱我》、《阴天》、《盛夏的果实》等耳熟能详的歌曲。


她不仅歌唱的好听,演技也特别棒!从1995年的《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中的白晶晶到《催眠大师》中的任小妍,演技自然角色经典,令人印象深刻。


在这次演唱会上莫文蔚可以说是相当的惊艳,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微博搜索“莫文蔚”,出来的竟然是“莫文蔚 腿”。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莫文蔚的演唱会

你不听歌?只看腿?!


等到芭姐看到莫文蔚演唱会上的照片就“面红耳赤”了,怎么那么美啊!腿怎么可以这么长!她真的已经48岁了吗?!


让我们先来欣赏下莫文蔚在演唱会上的美图吧~被大家称赞最多的就是这张她身着裸色钻石薄纱连体衣的图片。


这种贴身类型的连体衣服非常挑身材。从图中也可以看出,莫文蔚全身没有一点赘肉,线条非常美。她的腿部不仅修长,还特别直,令人羡慕的铅笔腿啊!

即使是坐着,也“掩盖”不了她是大长腿的事实啊!这样的莫文蔚看起来多了一份优雅,特别的女人味~

演唱会的中途,莫文蔚还穿上了白衬衫上演了“制服诱惑”。波浪般的长发披在身后,标志型的笑容,身后的裙摆拖在地上,这就是仙女啊!因为只有仙女才能拥有“两米长”的腿呢!

趴在红色跑车上的时候,又觉得她很俏皮,像淘气的小女生一样。


之后莫文蔚换上的碎钻流苏裙才是让我们“大饱眼福”,性感中又不失优雅,散发着由内向外的魅力~

在巡回演出演唱会开始的时候,莫文蔚在微博发了一组穿足球衣抱着足球的照片。既响应了2018的世界杯,也告诉大家她的团队精神就像足球的团队精神一样。但芭姐的眼睛还是聚焦在她的腿上,能把运动衣配靴子穿得那么好看,腿那么笔直,也只有莫文蔚了!


在之前的演唱会上,莫文蔚都“毫不吝啬”展示她的大好身材。即使没有露出双腿,穿着礼服站在钢琴上都可以隔着屏幕感觉到她的两米“大长腿”。

换上皮裤表演的莫文蔚给人一种“杀气”,看起来像个“特工”。气场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她就是舞台上的Queen!


走秀中的她,又变为花仙子。这高腰长裙,也只有腿长104cm的莫文蔚可以驾驭了~


演唱会外的莫文蔚喜欢旅游。每当去一个城市开演唱会,都会去游览当地的景色。游客照中她素颜、打扮随性,却挡不住“冲出”照片外的大长腿。


真的可以飞起来的长腿~

和超模奚梦瑶站在一起也绝不输哦~莫文蔚到底是怎么保养她这双价值3000万的长腿啊?小仙女们一定要学习一下啊!


莫文蔚的长腿秘诀

你要不要学一下


坚持跑步

结合健身器材


莫文蔚是出了名的爱跑步,在酒店休息时候要跑步,演唱会开始前要跑步,结束后还是要跑步。有氧运动结束后,她还会在健身房选择一些器械做无氧运动,可以锻炼上半身及全身的肌肉。


莫后秘笈

学会抬腿


莫文蔚之前发微博告诉大家“莫后秘笈”中如何练成大长腿,第一式是:栏杆抬腿。跑完步后一定要记得拉伸,避免小腿肌肉过于发达。


第二式就是:莫式抬腿。睡觉前可以把双腿靠在墙上,上半身躺在床上,这样可以缓解腿部的疲劳顺便去水肿。莫文蔚的瘦腿运动小仙女们get到了吗?下面跟着芭姐学一下在家就可以美腿的运动吧!


想要莫文蔚同款美腿

可少不了这四组运动


侧卧抬腿运动,侧身在瑜伽垫上,手臂支撑,记得双腿绷直哦;

正弓步深蹲,保持上身挺直,然后屈膝慢慢向下深蹲。记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哦;


左右弓步蹲,上身微微向前,双腿打开,双手合十,然后做左右弓步下蹲运动。


开合跳运动,跳起的同时张开双手向头顶合拢击掌。这个动作可以燃烧全身的脂肪,瘦腿效果非常强!

看过了莫文蔚的腿和芭姐的推荐,是不是超级想速速follow起来?那就别犯懒啦,赶紧练起来吧!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