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王子文成健身教练?她的瑜伽课北京开了吗?

王子文成健身教练?她的瑜伽课北京开了吗?

时间:2018-08-22 15:59 来源:时尚芭莎

王子文已经不是原来的王子文了,已经从瑜伽新手演变成了瑜伽大拿。各种体式只要你能想到的她都能做出来呢!每次Get一个新体式她都在网络上展示了呢!一起去观摩一下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王子文练瑜伽练的好帅

腿长腰细还有线条!

王子文的身材一直都是仙女们羡慕的对象,她虽然个头较小却比例很好。腰肢纤细、腿部线条极好。

不管是穿什么衣服都能穿出两米八的气场,相信不仅是衣服搭配的好,更重要的是她自身的条件优越!

那么到底她是如何get了这么完美的身材呢?跟随着芭姐一起去看看喽!

正能量打卡瑜伽

王子文你厉害了!

王子文在练瑜伽的道路上越走越厉害,不断的在社交媒体上打卡自己解锁新姿势的进程,并且一次比一次难,把网友和粉丝们看得目瞪口呆。从第一天至今,已然坚持到了50多天。

练瑜伽其实是一件非常考验人耐力和接受力的事儿,对一个初学者来说每一次拉筋、压腿、下腰都是一种挑战,难得不是动作本身而是你有没有忍耐疼痛的勇气。当然了也如王子文所说“瑜伽是对身体的自律,和神的对话”。

她还放出了前后对比图,之前的软度没有现在好,可见瑜伽对身体柔软度的锻炼真的是显而易见的。虽说过程痛苦,但是收获喜人。

大家能看到的可能只是,厉害的姿势背后却是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和努力。瑜伽不仅能够给你一个柔软的身躯,更是能为你带来良好的体态。

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我们现在追求的不是像王子文一样,做出常人不能做的体式,而是学习她的精神,按照自己的身体状况,制定属于自己的瑜伽课程,从简单的开始。

练瑜伽只能强健身心?

你想的太简单啦!

让你的心态更平和

瑜伽是一个需要静下心来做的运动,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要忍受拉筋带来的痛苦,磨炼你的意志,还要保持心态的平和。

让你的体态更美腻

瑜伽能够帮助你调整体态,让你的体形更对称线条更流畅,还能帮助你缓解因坐姿不正确而导致的驼背等问题。

帮你减脂增肌

瑜伽的动作并不多,但将每一个动作做到位都需要身体各个部位的配合,长时间坚持能消耗大量脂肪,随后肌肉便会慢慢增加。在炎热的环境中做瑜伽尤甚,但切不可过度练习哦。

难的瑜伽咱不会

可以选这些简单的!

高温瑜伽

没错,你没有想错,所谓“高温瑜伽”就是需要你在温度高达摄氏四十度上下的教室里练习体位法。并且因为高温房中的温度比平常练瑜伽的温度高,所以它能够消耗更多的热量,而且你身体中的毒素也会跟着汗液排出体外,一举两得哟~

经期舒缓瑜伽

经期舒缓瑜伽可以缓解你身体的不适感。比如:有辅助支撑的前屈体式,可舒缓小腹不适,缓解腰背疼痛;还有一些坐姿体位,例如英雄坐、坐角式等,可以消除紧张和压力。这些针对脚踝、膝盖、髋部、双肩和手臂的动作,可以消除腿部和手臂的水肿和疼痛;还有仰卧放松体式,可缓解精神上的紧张感,减慢内脏器官的活动以降低能量的消耗。

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也叫反重力瑜伽,利用空中的瑜伽吊床,在空中完成各种瑜伽体式。练习者们利用自己的身体体重,有效加深体式的伸展、阻力和正位能力,使得放松、疗愈、瘦身效果也更加明显,更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

亲子瑜伽

比起其他的瑜伽来说,亲子瑜伽更多的则是作为一个亲子之间的交流工具。它不仅限于母子or母女之间共同的锻炼,更多的是互相交流。适当的瑜伽还能促进小孩子的生长发育,帮助宝宝增强他们的免疫力和身体的灵活性,而且舒缓的音乐还能在潜意识中开发宝宝们的智力哟~

看过了王子文的瑜伽记录是不是感觉能量感爆棚啦?那就别等着啦,速速Follow起来吧!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