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江疏影倪妮也“丑过”?秒白其实一点都不难!

江疏影倪妮也“丑过”?秒白其实一点都不难!

时间:2018-06-10 00:33 来源:时尚芭莎

江疏影和倪妮这样从来不会出错的时尚美人,原来也有“丑过”?那她们又是怎么突然变美的?答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全国人民都关注的热搜话题

#你家被热成啥色了#

前几天的微博热搜话题“你家被热成啥色了”引起了芭姐的注意,点开一看原来是一张高温分布图。最近全国高“橘红一片”,最高气温图“紫到发红”!

网友在评论里争相吐槽自己的地区“紫气冲天”、“争红斗紫”,芭姐一看自己在一团团紫红色里,怪不得又被晒黑了呢……

 

但最可怕的不是高温,而是与高温相伴的“毒太阳”。适当的紫外线可以让人皮肤更健康,但是过多的照射下我们只会晒成“黑煤球”!

 

美白道路且长,有人说,怎么我买了那么多美白产品,涂着抹着吃着喝着,一照镜子咋还老觉得自己黑黢黢的呢!

 

别担心,芭姐发现了一个小秘密!仅仅因为这个就可以瞬间变白一个Level!

 

口红到底有多重要?

挑错色号让她肠子都悔青了

 

倪妮可以说是最会拍照的女明星之一了,她一直走在时尚前缘,经常在微博晒照,张张都美到窒息!

 

然而她原来可没这么美,芭姐专门去看了看她原来的照片,左看右看五官也没什么区别,原来唯一的区别就是——口红!

 

看这张倪妮几年前的旧照,笑容也很甜美,但是过淡的唇妆没有和她的笑容形成呼应,显得整个人没什么精神,本身很白皙的脸却显得蜡黄蜡黄的了。

 

再看涂上西柚色的倪妮,简直白成了一道闪电!唇红齿白,显得她的皮肤晶莹剔透,看起来都年轻了许多~

其实现在她也会涂裸色的口红,但是这种颜色只适合拍一些私房照或是单人照。

 

如果放到活动上就不适合了,就像这张她和杨颖的合照,虽然颜值在线,但是你们自己来看,谁更吸睛?

 

江疏影作为时尚女王,自从在《好先生》里的造型大火后,她就热衷于红唇。

 

这当然不是没有道理的!“江莱”的气场少说也甩了“阮莞”有十条街吧!

 

粉橘色这种嫩嫩的颜色也很适合她,看起来没有那么强势了,给人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很温柔很有亲近感~

 

那我们怎么才能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呢?继续往下看吧~

 

Get正确挑色号姿势

让你瞬间白十度

 

2种方法教你确定肤色

要想挑对口红色号,首先要对自己的肤色有更准确的了解。

 

1.    白纸大法

首先确定皮肤是干净的,可以在洗过脸后等待15分钟左右让皮肤冷却到最自然的状态,然后在自然光下拿一张白纸,与肤色进行对比

 

在对比下,如果你的皮肤呈黄色则为暖皮;呈粉红色、玫瑰色、青红色则为冷皮:如果你不确定是黄色还是粉红色,就是中性皮。

 

2.    血管大法

如果你嫌刚才的方法太麻烦了,就可以看过来了,这是一个非常快速的方法。在自然光下观察你手腕内侧的血管颜色:

如果你的静脉出现蓝色或紫色,你有一个很酷的冷色调。

 

如果你的静脉出现绿色,你有一个温暖的暖色调。

 

如果你不能判断出静脉血管是绿色还是蓝色,呈现出来的颜色像橄榄色,那么你是中性色调。

 

根据色调挑选色系

了解自己的肤色之后,根据肤色挑口红。冷色调皮肤涂抹偏粉的冷调色系会更好看,而暖皮选择带有橘调的口红会更好看更显白!比如说橘红色,珊瑚色,等等~

 

当然了,红色永远是万金油!无论你是什么皮,如果你想白成一道闪电,涂红色是永远不会出错的~

 

夏日口红安利

涂这几个颜色怎么都不会错!

 

一只女人必须品的口红,传说中最正的红色!传说中全球必买的十二大口红榜首,不买真的不是女人!

 

薄涂是橘红,厚涂是番茄红,总之是黄皮必入一级显白了~很漂亮很漂亮的水红色,好像一杯甜甜的草莓汁~非常适合夏天!

有气质的复古红,哑光质地超有质感,真的太显牙白了!女王气场瞬间就出来了~

 

这支唇膏光是看着就养眼!高级的羊皮包装加入了粉色的元素,满满的少女感~膏体涂在嘴上就是浑然天成的粉!自然又滋润~

学会怎么一秒变白了吗?这个夏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黑了~

图文整理/冯端如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