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陈瑶拔剑吧!你是我见过吃3小时火锅还不胖的女艺人!

陈瑶拔剑吧!你是我见过吃3小时火锅还不胖的女艺人!

时间:2018-06-08 15:45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只要是涉及到女明星吃东西的新闻,大家都会格外关注,原因很简单:不相信她们会真吃!东!西!因为她们有注意减肥,心里还能平衡下,但如果大吃大喝还那么瘦美,真的非常气人了!所以,陈瑶非常“遭人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哪个女艺人敢说自己不管理身材?

这里的陈瑶就敢叫板!

当节目一开场时,十四点问小马在不在意身材,小马很自信的说自己不用!

自己可是随时吃辣条的女艺人呢!

于是乎当场被十四点吐槽~

可是芭姐想说,真正要“吐槽”的是这位要直接吃晚餐的小姐姐陈瑶吧?

怎么?我们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真吃货,看看你带没带零食,怎么一言不合就要报警了?!

小姐姐说了,自己可是超级爱吃火锅的!宠爱到什么程度?你们自己看⬇

而且我们不光会吃,我们还会做呢!超难的川菜不在话下~

不知道是不是她这“吃货”属性也被导演知道了,她在新剧《像我们一样年轻》里化身天才厨师,给大家做出各种美味佳肴。

切个香菇都是爱你们的形状呢~

当然节目里,除了要考验小姐姐的厨艺,还开启了“厨房八卦”模式!跟她在一起的是谁呢?

令她感动的事儿又是什么呢?芭姐必须告诉你们!答案都在正片里!

虽然聊着爆料,可陈瑶的手也没停下,一道冬阴功汤马上出锅~

味道怎么样?上海人和成都人的说法有些不同哦👇

谁下回再说女明星不吃饭

我就给他看陈瑶吃火锅的样子!

既然知道小姐姐最爱吃火锅,节目组直接把影棚变成火锅店!(我现在就想吃火锅~)

而且她上来就没在客气的,狂下菜的同时跟我们分享她的火锅必点List。

接着又爆料自己的“糗事”,因为在成都吃的豆花火锅太好吃,不仅吃了3个小时,误机了2次!

其实她本来差点误机3次,最后是自己拼命赶上的,你们知道因为什么嘛?

因为她觉得如果在晚点,自己就会又饿了!又饿了!又饿了!

陈瑶!

你是要彭于晏还是火锅?!

因为陈瑶实在是太爱火锅了,于是我们问了她直击心灵的问题:火锅和彭于晏哪个更重要?她的回答非常机智,但是在成片才能看到哦!(对!就是骗你看正片!)

当然节目组也会问有深度的问题,可是总是有“不专业”的主持人打断对话!就是他⬇

上海人!你不能吃辣,就别吃了!好好采访啦~

虽然主持人不咋专业,但是小姐姐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回答问题也不肯放弃碗筷!

只有在说自己“理想型”时才放下了一秒~

谈什么是成功的定义时,也认真思考回答问题~

芭姐本以为节目会在如此深刻的问题中升华结束,没想到!小姐姐认真回答完,我们都开始撤桌子了,她还在吃火锅!而且是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吃!

(期间工作人员走了一波又一波,陈瑶却从站着吃到坐着还吃!但她本人还非常瘦......)

别提火锅了!

看看小马从日本给我们带什么回来了!

耶!芭姐美妆实验室,帮你解锁美妆新姿势~刚刚从日本回来的小马给我们带来了新利器!

利器1:用不完的眼影膏

用小马的话,这30块的眼影膏真得是一辈子也用不完~

因为只需芝麻粒大小的量,就可以涂2只眼睛,而且它有3款颜色,不到100块,女孩们就可以买到3款“传家宝”~

利器2:60s的洗脸护肤面膜

下面这个面膜也非常厉害了~它可是“销售冠军”,已经买到了1亿枚!

它能打的地方是可以集洗脸清洁+保养护肤为一体,早上你不用洗脸敷上它即可,1分钟后脸不仅变干净,还水嫩嫩!之后还可直接上妆,对于早起困难户是绝对的福音!

利器3:少女心腮红

腮红没什么可说的,因为它就是一个字可以概括:美!小马当天的腮红就是涂得这款,非常可爱,少女樱花粉适合每个小仙女。

同时它还有个优点⬇

利器4:果冻粉底液气垫

最后这款是令芭莎资深美容编辑十四点非常激动的一款产品!它非常新,一般人都不认识它~

作为试过几乎所有bb霜都卡粉的小马来说,它就是干皮亲妈!而它就是果冻粉底液气垫!它保湿成分很高,同时涂在脸上凉凉的,非常适合夏季妆容。

好啦~你是不是想知道更多陈瑶的爆料?正片送你!拿走不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