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Angelababy和倪妮谁白?emmmm......

Angelababy和倪妮谁白?emmmm......

时间:2018-05-29 14:44 来源:时尚芭莎

前几天倪妮和Angelababy的一张合照引发网友们的火速关注,大家对于二人的照片都表示:好俏丽!一个英气十足,一个甜美俏皮,二人风格超互补滴。另外,大家对于两人白白的肤色也十分羡慕,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ngelababy和倪妮好俏丽

合照看得人超激动滴!

倪妮和Angelababy相信大家都已经认识的不能再认识了,两位都是时尚界的实力派女演员,演员界的时髦女郎。大家对于她们的穿着打扮还有护肤技巧等都很关注。

每一次两人合体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时候,都能引起轩然大波。有人在讨论她们的穿衣风格,还有人在讨论她们的妆容、肤感,总之都是大家追逐的焦点。

她们各有各的特点,不管在衣着还是妆容上都不重合。但是却有一点是完全相同的,就是:白!可见,肌肤白真的能Hold住很多种风格,只要脸够白,Style任你Get!

两人风格各有特点

同岁的她们都是少女!

Angelababy+晶莹白

baby的肌肤真的是白到发光那种,晶莹剔透散发着自然的光芒。在灯光下,几近透明的状态真的宛如珍珠一般,让人移不开眼。

不管是什么风格的妆容,冷色调Or暖色调都能完美驾驭,在她脸上毫无违和感的呈现。连大家最不敢涂的甜杏色唇妆,也能涂得很漂亮。

倪妮+哑光白

倪妮的白似乎和大家都不一样,她是带有磨砂哑光效果的,虽不如baby的白看起来晶莹透明,但却很有质感,让人一眼望去就倍感精致。

哑光白很适合日常喜欢化淡妆的少女,因为其本身就很有质感,令人目不转睛。所以无需再有过多妆容的加持与修饰,淡淡地涂一点唇膏+化一点眉毛就好。

美白大作战

这么做1个月就有效呢!


绝对不能忘记的防晒

保护肌肤不晒黑!

如果你不防晒那么你涂再多的美白产品都没有用,紫外线会刺激肌肤产生黑色素。如果你不喜欢质地很厚重的防晒,那你可以选择空气感、轻薄感的,仿若无物同时还能为你阻挡大部分紫外线。

美白精华用到位

阻断黑色素生成

美白精华中富含的美白因子(含有例如熊果苷、维生素C、维生素E、烟酰胺等),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阻断肌肤变得暗沉、肤色不均等。而且现在大多数的美白精华还有保湿补水的功效,一瓶在手二者同时拥有。

定期去角质

增加肌肤通透力

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会降低肌肤对光的折射率,所以定期去除老废角质,会令肌肤更白更亮哟~~

水光针一针见效!

水光针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能把美白成分送至真皮层,短时间内让你白两个度,相对于日日涂抹的产品,这个步骤更加的快捷省时间。

美白问题三连问

搞懂再开始!

问题一:为什么用任何美白产品都没效果?

答:用三个月再下定论!

护肤品可见的效果,由皮肤表皮来体现。如果你年方十八且活得像本教科书,表皮细胞的更新周期需要28天,这是所有护肤品等待发效的基础时长。可事实上,气候切换、作息变化、荷尔蒙波动都会扰乱肌肤节律,让代谢周期由标准28天暴增至35乃至50天。而美白产品的作用机制较复杂,不仅停留在表皮、还涉及更深层反应。所以效法品牌实验室812周的美白临床测试期,给现用产品3个月的表现机会,再下无效定论也不冤枉。

问题二:美白产品最多能达到什么效果?

答: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而定。

虽然肤色是天生,但日晒、压力、污染这些因子天天影响,让我们多少比上天所赐的肤色了几号。要观察自己的肌肤原色极限,看手臂近腋下的内侧就对了,这块皮大概是最接近古墓派零光老化伤害的理想状态,用它比对脸部和颈部肤色,落差越大,美白进步空间越大!

问题三:美白产品停用就会变黑是吗?

答:不是真的。

美白产品的作用原理,就是加速现有黑色素的代谢率,由深层浮出至皮肤表面,随不断更新的表皮细胞脱落而去,哪有卷土重来的可能?所谓的返黑,是由于美白产品尚未使黑色素完全浮出,一旦停用、黑色素在皮层内持续发炎,再被紫外线刺激加速分泌新的黑色素,于是产生停用变更黑的错觉。

美白神器中的战斗机

买对才能白成少女!

这里可以买:http://www.lancome.com.cn/

它真的很轻薄而且不挑肤质,不管你是油皮还是干皮都能使用。一抹上脸即刻就能被吸收,完全不会跟后续的底妆产品打架。而且当晒系数很高,完全不会晒黑哟~

能帮你白成一道光的CPB防晒,超级水润,堪比面霜。带有淡淡的玫瑰花香。还可以有修饰肌肤瑕疵的作用。作为妆前打底非常合适哦!是防晒中的战斗机!

这里可以买:http://www.kiehls.com.cn/

它真的很有效,对于晒黑、暗沉的肌肤,拯救力那是相当好,能明显的在一个月之内提亮肤色,白皙清透。其中富含的强效活力因子:活力维C可有效阻止黑色素过度生成。

这里可以买:http://www.herborist.com.cn/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精华水,蕴含白芍、白蔹、白芨、白蒺藜等七种本草萃集而成的“新七白”升级精华,质地细腻柔滑,给与肌肤特润的加倍呵护。能促进肌肤活力,有效滋养、嫩白肌肤,坚持使用可令肌肤日渐白皙柔嫩,温若白玉。

看了芭姐的美白介绍,是不是很激动啊,那就别等着啦,速速Follow起来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