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变瘦有“邪术”?高光修容其实没有那么难!

变瘦有“邪术”?高光修容其实没有那么难!

时间:2018-05-18 21:50 来源:时尚芭莎

仙女们夏天就要来了,都准备好了吗?是否还在为脸上的婴儿肥感到担忧?或是胳膊上的小赘肉感到惆怅?还是在为腿上的肥肉感到不知所措吗?今天芭姐就化身为解“肥”消“肉”小能手,让你们的夏天不再Worry!回头率无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没能打造出小V脸?

原来是修容部位错了!

每个人的脸型不同,修容部位当然也会有些不一,所以仙女们请继续往下滑看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修容方法哦。

方形脸修容高光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就是典型的方形脸,可是并没有人说她不美,修容后,瞬间是不是更加女王范儿啦!

方形脸也就是大家说的国字脸,下颚两侧有明显的棱角,那么方形脸的修容重点就是尽量将脸的4个边角都打上阴影,让整个脸部线条变得更柔和。再在额头和下巴中间打上高光,让中间部位突出。

圆行脸修容高光

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可谓算是圆脸明星圈的一姐啦,而大部人嫌弃的圆脸,在她脸上却变成了甜美可爱的标志,这当中修容也是一大关键哦!

圆形脸的小仙女们是不是都很发愁,不管多瘦依然改变不了Baby face的现实!其实只要仙女们在修容时刻意多在脸部侧边打上阴影制造出线条感,再配合上额头和下巴的高光,就无需害怕自拍时在前面啦。

鹅蛋脸修容及高光

杨幂就是鹅蛋脸的代表人物啦,鹅蛋脸的面相非常饱满,即使五官平平也会给人非常有气质的感觉。

身为鹅蛋脸的仙女们是不是觉得很幸运,因为鹅蛋脸一直被称为最完美脸型。这种脸型在修容时,只需修饰一下颧骨下方和让下巴看起来更尖一些即可。

心形脸修容高光

大嫂昆凌就是心形脸美女之一,她的脸部整体看起来偏短,但一点也没耽误她美美美的人生!

心形脸似乎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脸型,但其实也是需要通过修容来弥补额头两边和在额头中间部位打上高光,这样才能更加的完美。

学会身体修容

让你60秒Get性感身材

化妆从来就不仅限于面部,身体也可以通过修容、高光修饰后扬长避短,打造出尤如维秘超模般的性感身材。

锁骨修容高光

锁骨是夏天不能忽略的一个部位,拥有好看的锁骨会给人增添几分性感的味道,其中的代表人物当然就是刘诗诗大美女啦!

依据自己锁骨的位置,在锁骨上方和下方分别用阴影画出满意的轮廓,在锁骨前突的位置上轻轻扫上高光粉,原本平坦的锁骨在视觉上就将变得立体起来。


手臂修容高光

到了夏天,小仙女们就要穿起性感背心啦,那么手臂的修容也是很有必要的。

手臂修容第一步就应找到自己的肌肉线条在哪里,在肌肉下打上阴影加深轮廓,伪造出清晰健美的手臂。

腿部修容高光

短裤、短裙应该是小仙女们夏天必须穿的了,那有一双瘦长的腿后再配上高挑的高跟鞋后,肯定会引来很多男生的回头率啦,是不是想想就小心动了呢?

首先将阴影涂在小腿和大腿的侧面,再在大腿、小腿的正面中间位置将高光涂抹均匀,就可以轻松打造出瘦长的超模腿啦!

Everybody值得拥有的

5款火热修容、高光大安利!

购买链接:https://www.tomford.com

这款Tom Ford的阴影高光修颜盘是芭姐的心头肉,虽然是膏状的但非常好推开,颜色也非常自然,膏状的修颜也能让妆容更持久不易脱妆,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涂抹在腿上和颈部,为仙女们带来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购买链接:https://www.narscosmetics.com

这是款继保湿、又香气迷人的古铜肌身体油,蕴含多种水合精华混合物和波利尼西Monoi de Tahiti。不光能有助舒缓和日晒后的脱皮,还能当身体修容使用,为身体塑造均匀肤色的同时还能让仙女们看起来变瘦哦!

购买链接:https://www.fentybeauty.com

Fenty Beauty这款双色高光系列共有6个颜色可选择,质地软糯、粉质很细腻,上脸后非常Bling Bling!也不会卡粉和显毛孔,总之是芭姐一生推高光系列啦!

购买链接:https://www.iconiclondoninc.com

Iconic是一个英国本土的彩妆品牌,Ins和油管上的美妆博主们都纷纷在使用和推荐它。今天芭姐安利的就是它家这款液体高光,总共有4个颜色可选择,涂抹在身体或是混合在粉底液中都能打造出十分自然的光泽感。

购买链接:https://www.beccacosmetics.com

要问谁才是高光界的大佬,那非Becca这款黑胶盘系列所属了!粉质非常软糯细滑,不会出现飞粉的情况,上脸后也极其自然、不显毛孔,就像皮肤自然透出来的光泽一样。

今天的高光修容“邪术”小讲堂到这就结束咯,相信小仙女学会后一定都能秒化身为V脸女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