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夏天穿得再少也必须穿它!【芭莎90秒】

夏天穿得再少也必须穿它!【芭莎90秒】

时间:2018-05-18 21:19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时尚芭莎90秒!衣服和鞋子如果没有香水的点缀,一定会缺少属于你的气味,本期小编来和大家聊聊几款颇有识别度的香水,它们可能成为你的新宠,让你美的更有味道。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MIU MIU   ⌋

L'eau Rosée 

玫瑰、铃兰花香、醋栗、麝香混合,透明质感的瓶身里装着满满的夏日少女气息。

快到官方网站www.miumiu.com/zh_cn里寻找这一款淡香水吧。


⌈  Proenza Schouler   ⌋

Arizona 

Proenza Schouler出第一只香水Arizona,灵感源于美国西部沙漠的旅行。拥有鸢尾、仙人掌花、茉莉花、橙花等混合味道,给人感觉温暖又轻松。www.selfridges.com/GB有更多info亟待查看。



⌈  Maison Margiela   ⌋

Wicked Love 

Sailing Day/Wicked Love/Music Festival

Wicked Love 麝香主打,在雪松和香根草的配合下呈现中性香,黑色药剂瓶瓶身让香水的设计感十足。

www.barneys.com可以买到哦。



⌈  Louis Vuitton  ⌋

Le Jour Se Lève

Le Jour Se Lève的灵感来源于清晨的曙光和黎明的清新,这款香包含了 jasmine sambac、桂花、黑醋栗和麝香,是温暖干爽的果味花香的混合,若你倾心于这款香水,Louis Vuitton官网uk.louisvuitton.com上可以在线购买。

⌈  Tom Ford  ⌋

Oud Wood

来自Tom Ford的香水Oud Wood。

由红胡椒檀木沉香雪松等混合,慵懒温柔,渐入佳境。

若想要获取这款香水,www.tomford.com就可以满足你。

⌈  Aerin  ⌋

Waterlily Sun

由麝香、睡莲和柔和的Jasmine Sambac混合。

像西西里佛手柑和夏日的露水,吸引着人们的感官。

喜欢吗?Welcome to www.aerin.com




⌈  Byredo  

Bibliothèque 

Bibliothèque是Byredo最受欢迎的蜡烛,为了回应无尽的要求,同款Bibliothèque香水问世,禁欲系瓶身里藏着独特又诱人的味道。官网byredo.eu有售。

⌈  Glossier   

Glossier You

以清新自然为主基调,可以随着身体tempreture的改变而变化,这款香水就是你。

喜欢就到www.glossier.com官网查询购买。

试了这么多香

godi can’t smell a thing…

天气逐渐炎热

快让你的独特香气成为出街必需品

以上香氛都在其官网有售

喜欢它们的你可以去下单了

策划:时尚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Arie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