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还学林允儿秀智吃油炸呢?那最后就你会变“大干脸”!

还学林允儿秀智吃油炸呢?那最后就你会变“大干脸”!

时间:2018-02-08 23:00 来源:时尚芭莎

听说韩国女明星们最爱吃的不是什么沙拉,低脂健康餐,反而是炸鸡啊,炸芝士条这等超高热量的油炸食物!不信?你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允儿、秀智、李圣经点名批评

你们吃油炸食物太误导群众了!

你们看看!允儿这一脸萌萌吃炸芝士条的样子,是不是很诱人?

还有吃汉堡迫不及待的秀智!

以及吃到一半的李圣经,汉堡里的肉饼可都是油煎油炸过的高热量食物啊!

本芭先不论她们“引诱”大家吃这种油炸食品身材会不会走样,你们的肌肤首先就“消化”不了!

油炸食品危害大

可让肌肤变巨差!

香喷喷的油炸食品最能让人食指大动,但也会让身体摄入高热量和高脂肪,使得肌肤越来越干燥。

中医认为空气干燥也是身体“燥”的季节,因为干燥,水分减少造成的“燥邪”会伤肺。这里所说的“肺”不仅仅是指肺部这一个器官,也包含鼻子、喉咙、支气管、皮肤等呼吸器官。

这些油炸食品的危害,反映在面部上,特别是脸部的U形区域,会造成肌肤干燥这最严重的问题,肤质也会变得干干巴巴。可既然问题出现了,那本芭自然有解决之道⬇️

油炸食物造成的大干脸

我有4个解决对策!

No.1多吃中和高脂肪的食物

如果你很爱吃油炸食品,又想保持皮肤水润的秘诀就是:多吃可以中和高脂肪的食物!比如菠萝、萝卜、苤蓝这样的蔬果。

No.2喝蜂蜜柠檬水

还可以将蜂蜜和柠檬一起调入温水中饮用,比单独饮用更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

 

No.3吃螺旋藻片

螺旋藻片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矿物质等,能够促进体内脂肪排毒,减轻肠胃负担。


 No.4护肤就要高效保湿

最后除了控制高脂肪饮食外,想要肌肤水感弹润,比起油类,不妨选择质地更加清透却保湿的护肤品,这才能有效缓解肌肤干燥。

想要肌肤水润看得见

保湿利器不能少⬇️

这款面霜可是含有娇兰一项独特的新技术——天麻!这个全新的抗老化技术为肌肤提供特别的全面护理,不仅紧实度加倍,而且还有提亮,祛除皱纹和细纹的功效呢!

它三种不同重量的植物透明质酸分子,是能够在特殊季节下提供深度修护的理想美肌臻品哦。

这是一款汲取自法属大溪地“修复圣油”琼崖海棠油,精准修复肌肤每一道细微损伤。 

它拥有强大花菁萃紧颜科技,富含高浓度深层滋养成分,滋养干燥娇嫩的肌肤。

戳上图即可购买

这安瓶精华液能给予肌肤全方位的保湿滋润。专门针对干性和缺水肌肤的,虽然浓度很高,但上脸清爽不黏腻,皮肤吸收得很快,用完小脸水嘟嘟的。

还觉得自己是大干脸吗?用本芭的方法做水嫩女孩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