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化最美的妆去最美的地方!你够不够刘雯这样精致爱自己?

化最美的妆去最美的地方!你够不够刘雯这样精致爱自己?

时间:2018-01-13 12:27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最近大热的“精致女生”话题就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但是究竟要达到多高的标准,女生才能真正担得起所谓的“精致”一词呢?快让本芭来给你分析分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精致不光体现在妆容和穿搭上,更延伸到生活的各个层面。精致女生的厉害之处就在于,即便是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依然要活得像个女王,她们对于个人气质的培养及生活品质也同样有较高的追求。

就像大表姐刘雯一样,化最美的妆去最美的地方,热爱生活,精致得过好每一天。

要提起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相信没有人会不知道吧。即便是没看过该剧的人,也一定会被那段霸占微博热搜的精致女生日常所惊艳到。不管是从穿衣打扮还是在对待生活的态度上,Mrs.Maisel都为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下面就和本芭一起来从她的身上寻找精致的灵感吧!

跟着 Mrs.Maisel

学精致女生的必备法则!

法则一:唇色要分场合

根据不同的服装和场合选择与之相符的唇色,当她作为家庭主妇时,大多选择裸色或者豆沙色等比较低调的唇色,在保证好气色的同时更显温柔。而到后面离开丈夫后,自己渐渐独立,摆脱之前一蹶不振的形象,大红唇也恰好给她带来了气场。

法则二:卸妆绝不能偷懒

Mrs.Maisel每晚都会等丈夫睡去后才去卸妆,小到眼唇大到全脸每一步都认真仔细不能忽略,而且最后还会进行护肤保养。所以说猪猪女孩们请记住不管妆容多淡,哪怕只是涂一层防晒也一定要卸干净。

Step 1:使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眼唇卸妆液,轻轻地擦拭唇部,也可以用棉签清除嘴角等细节残妆。切记用力的猛擦会刺激唇部的毛细血管,从而加深唇纹。

Step 2:将浸湿眼唇卸妆液的化妆棉对半撕开敷在眼下,再将浸湿的另外两张化妆棉轻轻按压敷在眼睛上,停留15-20秒,耐心等待眼妆溶解。

Step 3:湿敷完毕后,顺着睫毛生长方向轻轻擦拭掉眼妆。眼妆较浓的可再用干净棉签沾取眼唇卸妆液,仔细卸除内眼线、睫毛根部等残留的彩妆。

Step 4:取适量的脸部卸妆产品在脸上轻轻的揉搓。

Step 5:用卸妆棉擦去你的底妆,最后用较为清爽的卸妆水做二次清洁即可。

法则三:睫毛是双眼的灵魂

除此以外,Mrs.Maisel还为我们在剧中展示了如同教科书般的伪素颜妆示范。粉嫩的双唇配以卷翘的睫毛,自然的妆容让丈夫以为她天生就拥有如此完美的肤质。尤其是在眼妆方面,即便是不画眼影和眼线,也一定要保证睫毛的卷翘度。

Step1:直接将没粘胶水的假睫毛与自己的眼睛长度进行对比,并修剪成合适的长度。

Step2:将自己的睫毛夹翘,但注意卷翘程度要低于假睫毛,同时尽量贴合假睫毛的角度。

Step3:假睫毛粘好胶水后,切记不要立刻上眼,要等到胶水半干变成透明状态时,黏性最强。

Step4:在粘假睫毛时,先固定眼尾然后再依次对准眼中及眼头部位,缓慢操作。

Step5:固定好位置后再调整,可用小镊子或者眉刷进行辅助,最后再涂上睫毛膏。

法则四:时刻关注自己的体型变化

精致不光要在脸上下功夫,形体方面也不能拖后腿,就像剧中的Mrs.Maisel一样十年如一日的测量身体各个部位的尺寸,即便是在怀孕期间也会坚持,对自己了如指掌,才能更好的掌控自己。

Tips:在运动瘦身时,我们需要了解的不仅仅只是体重,更应该清楚自己的体脂率以及身形的变化。其中胸围、腰围、臀围及大腿围进行重点测量,每周记录一次即可。

争做精致女生

你还需要这些装备!

这里可以买:http://www.clarins.com.cn/

遵循不同植物成分有的溶于水有的溶于油的特性,以独特双瓶科技,将水油两种质地精华合二为一,完整封存这【20+1】种高效植萃,模拟细胞天然水油比,以更亲和的状态深层作用于细胞,一滴释放双重年轻能量。细胞的天赋原生力被唤醒,还原天生的紧致、弹润、细滑!

这里可以买:http://www.lancome.com.cn/

以温和而不刺激著称,含有温和的清洁因子。性质温和清爽地卸除眼部睫毛膏和眼影,还能卸除唇部残留的彩妆,滋润眼部和唇部。 特别适合戴隐形眼镜者使用。

这里可以买:http://www.kiehls.com.cn/

富含牛油果树果脂、鳄梨油、维生素E的独特乳霜质地眼霜。使用涂抹牛油果保湿眼霜时可感受水分释放而出,舒缓眼周干燥,帮助脆弱的眼周肌肤获得理想的保湿度,滋润眼部肌肤。使用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后可以帮助妆容服帖。

这里可以买:https://shuuemura.tmall.com/

植村秀王牌产品!专为亚洲女性眼型设计,特别弧度和橡胶垫圈,一次性轻松夹翘睫毛。

做个精致女生并不难,一切总归两个字:坚持!所以说各位宝贝们赶紧行动起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精致吧~

本文动图均来源于网路

图文整理:任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