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Angelababy上演辣妈的反击!晒出马甲线好励志!

Angelababy上演辣妈的反击!晒出马甲线好励志!

时间:2017-12-29 16:04 来源:时尚芭莎

谁说生了宝宝之后身材就回不去了?NO!Angelababy第一个就不答应!这不,前几天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马甲线。这不晒不要紧,一晒可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纷纷表示:好羡慕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辣妈的反击!

光速回归马甲线少女baby!

喏👆就是这条微博,让网友们炸开了锅。baby不仅晒出了自己的马甲线,更是把自己瘦腰的秘诀公布了出来。

来,给大家近距离观摩一下卷腹+控制饮食的效果,肚子上真的是没有一点儿赘肉,满屏都是结实、紧致。

网友们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纷纷给baby留言,大家都表示,辣妈baby真的太厉害了,能在生宝宝之后光速瘦回小蛮腰!

瘦腰三注意

Follow起来你就是最瘦的!

不要总坐着 锻炼起来才是王道!



这点上班族们应该深有感触,总是坐在电脑前最容易在腰部堆积赘肉,长时间的不锻炼,腰部就会越来越粗,进而导致水桶腰也不是没可能的哟。

对策看这里:每隔2~3小时就起身动一动,原地跳一跳或者是快步走都可以,就是不要让脂肪长时间停留在腰部。

饮食清淡好消化 别总吃油炸食品!



总是油炸食品不离嘴也容易胖腰,摄取太多脂肪,肠道消耗不完全,余下的脂肪就会停留在腰、腹部。所以偶尔吃一次就好了,不要顿顿油炸!

对策看这里:尽量避免油炸食品,如果实在戒不掉就选择3天吃一次油炸食品,其余的时间都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沙拉、蔬菜汤都是不错的选择。

卷腹锻炼别偷懒!



想要线条分明的马甲线,那么锻炼是必不可少的!通过每一次的卷腹锻炼,不断地刺激腹部肌肉,进而达到紧致、塑形的功效。

瘦腰7动作

坚持住了,马甲线自能练出来!

动作1

双腿张开放在瑜伽垫上,双手扶住双腿,身体前后循环运动。

动作2

双腿伸直放在瑜伽垫上,双手臂张开平行于地面放置,上半身前后往复运动。

动作3

双腿弯曲保持平衡,双手臂向上伸直,每次向后倒的时候都旋转身体,另外一侧手臂弯曲手肘触碰地面。

动作4

双手臂九十度向上弯曲,身体向后倒,前后往复运动。

动作5

双手臂握拳在胸前抵住,向左右两侧旋转身体,注意不要速度过快,匀速即可。

动作6

双腿绷直上翘,双手伸直向后弯曲,循环即可。

动作7

双腿绷直上翘,双手伸直向上运动,注意运动过程中要全程保持手臂伸直。

少女们看见了吧!有了宝宝照样马甲线傍身,还不快点行动起来,一起Get傲人的马甲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