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捉星记】蔡依林爱上广场舞!能成为天后靠得就是自虐管理和“网球”?

【捉星记】蔡依林爱上广场舞!能成为天后靠得就是自虐管理和“网球”?

时间:2017-09-24 08:08 来源:时尚芭莎

欢迎来到本期[捉星记]这期被本芭捉住的是地才天后——蔡依林!话说小仙女们有没有觉得,Jolin这些年是越变越美,越来越时髦了~可是你知道她都经历了什么吗?想知道她的水光肌秘密吗?看!答案在这里↓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Jolin包里唯一必备保养品竟是它?

本芭必须夸她有爱到炸!

首先,有请Jolin来跟大家甜甜地Say个hi~这次她不仅被我们芭莎美容组“捉”到了,一会她的包包还要被大起底哦!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 X Nicholas Kirkwood

给你们先来张全家图!别看小看她的包包哦,人家容量可大着呢!不仅能装下500cc的水瓶,还有各种变美小物!好啦,不吊你们胃口了~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今天的正题:翻包!

天惹~你没有看错,首先被Jolin从包里拿出来的,就是这个可以称之为是“硕大”的水杯!这样一个容量500cc的水杯,她每天至少要喝5-6杯,有时候还会在水里泡柠檬片或者是茶包,让自己保持充满水分的感觉。哎哟~难怪你看起来这么水嫩,“注水”大法亲测有效!

Gentle Monster墨镜

第二件被Jolin从包里拿出来的,就是时髦星人拗造型必备的——墨镜!而且一次就是两副,随时搭配不同的造型需要。Jolin说,墨镜最大的作用就是,刚下飞机或者眼睛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拿来遮一下,让自己随时保持在最美的状态!

哈哈!你们是不是被Jolin的小表情萌到了?能让她做出这样可爱表情的就是它↓

可可脂含量85%的黑巧克力!这可是她最爱的零食,吃完饭一定会来一片,嘴馋时更是不能少了它哦!你们肯定会问了:吃巧克力不怕胖吗?Jolin说这可是热量超低的黑巧克,完全不用担心会发胖~

除了黑巧克力之外,薄荷糖也是Jolin包里必备的小零食。吃完有味道的食物之后来一颗,清新口气让距离更亲近,分分钟化尴尬于无形!

Lucas Papaw 神奇番木瓜万用膏

别惊讶!Jolin包里她绝对不能少的一件美容利器:木瓜霜。非常注重保养嘴唇和指甲的她说,它既可以拿来当护唇膏,也能当指缘油,总之哪里干燥涂哪里So easy~听完Jolin的介绍,本芭觉得它简直就是一支“万金油”!

接着,Jolin又拿出了一个小本本,这记满了她的日常心情和一些工作笔记,本子上挂着的笔也很精致小巧哟~Jolin还自称是个“迷你文具控”,平时就喜欢去文具店淘一些很小的文具回来放在包里。

看完了小本子,接下来这样东西,估计所有“骑士”看了都会瞬间泪奔吧~反正本芭看到的时候是真的有被感动到!Jolin说平时不喜欢歌迷给她送礼物,但是很喜欢收到他们的来信、手工卡片,她都有很认真读完之后收藏好,从中找到非常多来自歌迷的爱!看完这个,本芭想对所有粉丝说:你们真的爱对了人!

咦,这是什么?好像有什么东西乱入了?你没看错,这真的是一个圆滚滚的网球,但它同时也是蔡依林随身必备的舒压“魔球”。

平时穿多了高跟鞋,感觉肌肉酸痛,就拿它在小腿上滚一滚;上台前想要放松肌肉也可以放在脚底踩一踩。

Jolin也会在酒店里躺下来把它压在肩膀下面滚一滚来放松,还现场来了个无实物wave,真的是太可爱了~你以为翻完包就完事儿了?不,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呢!

蔡依林自曝非常想恋爱

爱穿平底鞋的她也爱深色唇!

BAZAAR:浅色唇膏还是深色唇膏?

Jolin:深色。

BAZAAR:高跟鞋还是平底鞋?

Jolin:平底鞋。

BAZAAR:紧身衣服还是宽松?

Jolin:紧身。

BAZAAR:饮食是清淡还是重口?

Jolin:清淡。

BAZAAR:男朋友喜欢高还是肌肉?

Jolin:高的(其实都喜欢)。

BAZAAR:恋爱想谈不想谈?

Jolin:想!

被捉住了还想跑?

一起来和蔡依林聊点儿知心话!

BAZAAR:最近嘻哈style的妆容非常流行,看你最近也比较偏爱这样的妆容,你觉得这样的妆容哪个部分比较重要?


Jolin我觉得嘻哈妆容最重要的就是一个态度,不管是眼妆还是唇妆都要由你自己的态度在,不仅要精致,更重要的是要突出自己的特点,在挑选颜色、款式等方面都要有自己的想法,结合自己脸部本身的特点,搭配自己的风格。

BAZAAR:你的粉丝团还发过一个你与安娜贝尔的“美肌前后”的对比照,你说你用了美肌滤镜,你真的会用吗?


Jolin会,我的一些自拍都会用,因为它有很多好看的滤镜,很符合我的喜好~

BAZAAR:化妆最在意哪个步骤?


Jolin眼妆!我喜欢每一次化妆在眼睛部分有变化,不管是改变自己本身的眼型还是颜色,甚至是眼线的样式,我都喜欢尝试新的~

 

BAZAAR:如果要保养美肌,你会怎么做?能说下你平时的卸妆和护肤步骤吗?


Jolin我的护肤步骤其实就是清洁和保湿!另外我日常喜欢用卸妆水,很浓的妆我喜欢用卸妆膏。除此之外保湿步骤我也很看重,我的护肤品们都是比较偏保湿的。

 

BAZAAR:最近大家都很爱跳舞减肥,很多明星也加入这个行列,你有什么看法?或者有什么推荐的健身舞蹈推荐给大家吗?


Jolin我自己跳舞是因为我喜欢音乐或者是某一首歌,所以才会想要跟着这个节奏去跳舞,并没有刻意的去减肥。而且它会让我的身体很放松,跟着音乐去律动,四肢也会得到很好的舒展和锻炼,还可以释放身体性感的魅力。

我推荐的舞蹈就是:广场舞~哈哈哈哈!对于一些没有舞蹈基础的人来说,它非常好学,有很多动作是重复的,所以就没有那么大的记忆量。而且它的动作也不复杂,对于身体柔软度等一系列的要求也比较低。

 

BAZAAR:大家现在都说你是“小腰精”,你有没有瘦腰的小秘诀?


Jolin我的小秘诀就是多喝水,它会加快我身体内的代谢,而且也不会让我身体中的盐分滞留,还能有效排毒,进而让我的腰腹部也不会堆积太多肥肉和有毒物质,久而久之就会瘦下来了。

另外就是注意饮食,很多人都会乱吃然后狂运动,其实这种运动补偿的办法很伤害身体。生活中吃饭次数会比运动的次数多,所以更要注意这方面!清淡和健康是最重要的。满足了这几个要求,再加上运动,效果就是事半功倍的~

(图文整理:三岁+豌豆公主)

怎么样!Jolin的健身美容分享会是不是很过瘾!那今天就先到这儿吧~但也别忘了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