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TIFFANY & CO.蒂芙尼推出新款女士香氛

TIFFANY & CO.蒂芙尼推出新款女士香氛

时间:2017-09-12 23:47 来源:时尚芭莎

Riley Keough、Ana de Armas、Zoey Deutch、St. Vincent、Doutzen Kroes等诸多明星共同庆祝Tiffany & Co.新款女士香氛亮相纽约时装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美国纽约时间201796日晚,Tiffany & Co.邀请众多明星和时尚精英参加其新款女士香氛发布活动,与蒂芙尼香氛度过一个难忘之夜。

明星、超级模特和时尚达人纷至沓来坐落于美国纽约市肉库区的Highline Stages体验新香,品尝美酒和美食。

St Vincent

St Vincent

歌手St. Vincent为到场嘉宾呈献精彩的现场表演,其中一首曲目就是她在蒂芙尼香氛广告大片中演唱的“All You Need Is Love”。

Atmosphere

爱与美是Tiffany蒂芙尼的永恒主题,用爱与美打造的新款女士香氛,无与伦比地体现了其中精髓。珍贵的鸢尾花香调令整款花香调香水如钻石般闪烁迷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