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刘亦菲会仙术?“浅白桃花肌”是靠打羽毛球修来的!

刘亦菲会仙术?“浅白桃花肌”是靠打羽毛球修来的!

时间:2017-08-10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素颜是女明星最难过的一关,妆前妆后判若两人!可你看人家刘亦菲,偏偏就是无惧素颜挑战,让人羡慕又嫉妒的同时只能感慨: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是什么?成就了刘亦菲的无瑕素颜肌?答案是:打羽毛球!不信你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仙女?

但想当刘亦菲的闺蜜真的心累!

天仙姐姐最近又在微博上给大家发福利照噜~和两个闺蜜一起闭眼躺在草地上,是不是感觉像回到了学生时代?最重要的是,三个人都好白!简直白成了三道光!

让我们来凑近看看,即使不施粉黛,水当当的肌肤上看不到任何毛孔和瑕疵哦,肌肤状态实在是大写加粗的好!咦,她们打扮得如此青春活泼,是干什么去了?


原来是相约去打羽毛球啊!说来也对哦,爱运动的姑娘,还真没几个皮肤差的。刘亦菲的好身材+好肌肤,必须给羽毛球运动记一功!其实除了Wuli天仙姐姐之外,羽毛球的铁粉还有很多,她们全都无一例外的肤白!貌美!身材棒!

这些女明星、超模

都是圈内隐藏的羽毛球大神!

你知道汤唯居然是羽毛球二级运动员,还曾经靠过硬的球技在国外兼职陪练吗?爱打羽毛球的她,有着丰满有致的好身材。

打羽毛球也是刘诗诗保持纤细匀称身材的大杀器。每次坚持45分钟,不仅能修身,还能通过出汗排出身体毒素,让皮肤越变越好哦。

羽毛球也是超模何穗的心头好~何穗亲测说,别的运动都太过枯燥啦,有来有往的羽毛球运动才最有趣。还在问仙姑的养成秘籍?打羽毛球出汗啊!

活力少女关晓彤也难敌羽毛球的魅力,打到胳膊抽筋儿也要坚持!天鹅臂、大长腿就是这么来的!羽毛球运动之所以受到So many仙女的喜爱,可不是没有道理的哦!

看完打羽毛球的这5大好处

保证你迫不及待拿起球拍!

1.增强肌肉的韧性和强度


想要问问catch住快速飞行的羽毛球,要调动全身肌肉在最短的时间呢内进行绷紧和放松的切换,才能保证每一次的跨步、引拍、挥拍动作准确到位。这样的运动模式对体能的消耗非常大,能够增强肌肉的韧性和强度。

2.塑造手臂和腿部线条

接球需要做大量的折返运动,还有各种挥拍的动作,需要同时运用手臂和腿部的力量。尤其是跨大步伐接球、击球的时候,腿部肌肉收缩与舒张交替,充分调动最深层的肌肉组织,有效塑造手臂和腿部线条。

3.提高平衡性、协调性和柔韧度

羽毛球运动强调的是灵活和巧劲,接球时不靠手的蛮力,而需要运用到腰部以及手以外的力量来借力使力,这就需要极高的平衡性、协调性和柔韧度。而女孩子在这几个方面天生就有优势,所以说羽毛球真的是一项非常适合女孩子练习的运动哦。

4.促进脂肪分解,减少体脂

羽毛球作为一项有氧运动,消耗脂肪的能力大大的强!而且运动时胰岛素分泌减少,会抑制体内脂肪的合成。同时,羽毛球运动的强度适中,能够增加人的瘦体重(瘦体重=体重-脂肪重量),减少体脂,让人健康地瘦下来。

5.加快新陈代谢,美肌力Max

羽毛球运动能提高心肺功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大多数羽毛球馆都是封闭式的,相当于一个“运动中的桑拿馆”,能够促使身体排汗,出汗的同时毛孔打开,体内的毒素随汗排出。而且血液循环加快,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面色红润、容光焕发。有没有觉得打完球全身都变得轻盈无负担呢!

羽毛球运动虽好

也要记牢这4点别过度忘我哟

1.做好运动前热身

打羽毛球前要做好充分的热身,帮助身体关节、韧带充分打开,增强运动效果,避免抽筋、崴脚等运动伤害。

2.控制运动强度

所有事情都是过犹不及,打羽毛球也是一样的。并不是运动强度越高瘦身效果就越好。运动量过大,超出身体负荷,导致肌肉过度劳损,破坏肌肉结构。

3.打完球要放松拉伸

适当的拉伸和放松,能够把肌肉纤维抻细抻长,塑造身体线条感。还能帮助身体体能快速恢复,缓解肌肉的紧绷感,避免变成可怕的“筋肉女”!

4.饮食搭配要合理

所有抛开饮食搭配谈瘦身的行为都是耍流氓!打完球千万别掉以轻心,要避免暴饮暴食以及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

天仙姐姐刘亦菲的独家瘦身美容秘籍,别人我可不告诉她哟~但也别忘了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


written by:三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