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楚乔传醉玲珑全上线,但好戏都在赵丽颖刘诗诗的“男主眉”里!

楚乔传醉玲珑全上线,但好戏都在赵丽颖刘诗诗的“男主眉”里!

时间:2017-07-20 18:28 来源:时尚芭莎

《楚乔传》热播,《醉玲珑》也上线了,随后还有刘亦菲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个暑假可是有好戏看咯~ 今天来说说女主们的眉形,据说女主流行画个男主眉?没错,新的眉形趋势非常实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楚乔、卿尘、白浅都爱英气美人眉

楚乔——星月眉

适配脸型——圆脸

赵丽颖在以往的剧中,常常是清纯可爱的形象搭配粗平一字眉。这次《楚乔传》中的她变身英气十足的“星月眉”,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气质了!

楚乔是一位奴隶出身,最终靠梦想和心中的大义成为女将军的女子。诠释这个角色,她的眉眼中需要略带一些男子的英气,上扬的眉形是最适合不过的。

对于脸型有点偏圆的女生,要拗造型提升气场,画出眉峰很关键,而且带有弧度的眉形更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楚乔的眉形真是眉宇间英气如星,弯弧如月,圆脸女生必备!

卿尘——剑眉

适配脸型——尖鹅蛋脸

刘诗诗在《醉玲珑》里妆容最大的特点就是她的眉毛,相比平时温柔感的野生眉,这副剑眉显得诗诗就像画里面的人一样美~

剧中,刘诗诗饰演的巫族圣巫女是个天资聪颖个性极强的女子,眉形搭配英气的剑眉不但不会显得硬朗,反而更添几分仙气呢!

刘诗诗是标准的鹅蛋脸,虽然很上镜但是造型不好也会显得脸有点肿。剑眉不仅中和了诗诗柔美的气质,更能凸显出完美的鹅蛋脸来。

白浅——男友眉

适配脸型——圆鹅蛋脸

刘亦菲这次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扮演白浅,在眉形上的改变是最明显的。微微上挑的眉尾更加狐媚,满满的仙气~

白浅本是狐族女帝,眉眼中应该自带些许媚气,但乍一看刘亦菲版的白浅眉居然撞了男主杨洋的眉形,这帝姬的气场比男主还足!

这款眉形属于“第二眼种草”的类型。在日常妆中想驾驭这款白浅眉,只需画短一些眉长对于有一点点偏圆的鹅蛋脸有拉长脸型的效果哦~


总结:圆脸(方脸)需要用眉峰来修饰脸型,鹅蛋脸(尖脸)需要突破平眉和弯眉的局限,大胆画出上扬眉形,同时弱化眉峰来提升气质。

换个眉形换张脸

进阶美帅型美眉就靠它!

星月眉

Step1:用眉笔找出眉头、眉峰、眉尾三个点,为了两边对称可以先把两边的轮廓画出来,再做对比调整。

Step2:填充好眉毛的空隙,可以用液体眉笔添加一些眉毛的细节,最后用遮瑕将眉尾处理干净。

剑眉or男友眉

Step1:用眉笔找出眉头和眉尾两个定点,眉毛的走势是上扬的。

Step2:同样填充好眉毛的空隙,再用眉刷扫匀可以过渡自然一些。男友眉需在剑眉的基础上,添加一个上扬的小尾巴。

独特的乳霜质地,软硬适中,顺滑易上妆,自然贴于肌肤,色泽柔和不突兀。专业6色满足不同发色人群需求,LONG-WEAR配方有效抵抗汗水、雨水及泪水,打造防水防汗妆,即使在闷热潮湿的环境下仍能表现出色。

这里买:http://www.bobbibrown.com.cn/

美宝莲第一支半恒久塑眉膜胶,一画一揭,眉妆持久,长达3天。长效持妆,无惧出汗出油;更蕴含5大温和成分不伤皮肤和眉毛哦!使用方法教给你:按照想要的眉型均匀厚涂,等待至少20分钟,建议2小时,然后轻剥揭除就完成啦!

这里买:http://www.maybellinechina.com/

可以快速自然丰盈眉毛,叠加或晕染出浓密美眉。使用方法是:先逆着毛发翻松眉毛,再顺着毛发流向轻涂。夏天容易出汗,特别适合用来给眉毛补妆哦!

这里买:http://www.maccosmetics.com.cn

三种英气感美眉已发放,你还在画过时的粗平眉?快换一种眉形啦~脸型会变更美!

图文整理:虫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