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手机壳光有颜值怎么够?要能补妆才行!

手机壳光有颜值怎么够?要能补妆才行!

时间:2017-07-01 15:22 来源:时尚芭莎

有人说,爱化妆的女人很心累,因为现在流行mini包,但是里面要装手机、钱包同时还要有补妆产品,简直做不到啊!针对这一棘手现象,美妆界亮出了新一代黑科技产品,补妆手机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包包被手机、化妆品塞满

重得我无法奔跑跳跃


炎炎夏季姑娘们肯出门就非常不容易了,再背一个大包真的炒鸡费劲,在汗流浃背得时候,这个大包简直就是对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折磨。But小包又无法同时满足手机and化妆品都带在身边的需要,难道要我们二选一吗?

NO!当然不,因为这款补妆手机壳,可以让姑娘们鱼和熊掌兼得。

补妆手机壳创意十足

实用指数也是满分呢!


它是一款叫做Pout Case的手机壳,一个可以把手机和化妆品巧妙结合的神奇物件儿。

先说一下外包装,总共有4款,有白+玫瑰金、黑+玫瑰金、白+玫瑰粉、黑+玫瑰粉,虽然简约却倍显高级,不管你穿花哨的衣衫还是纯色的衣服,都非常百搭。

它是一个迷你“盒子”的设计,彩妆品就藏在壳和手机的夹层里,一般情况下是收进去的。但是如果有需要,就可以把它从夹层中拉出来,随时随地补妆。

最出彩的莫过于彩妆部分,在这三个小格子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口红、遮瑕or底妆,或者你完全可以嵌两款自己喜欢的眼影进去。

设计灵感源自于设计师Nafissa Chodieve,有一次她在出席一场很重要的会议,期间要补妆的时候,找来找去发现手边除了手机并没有化妆品,于是突发奇想,发明了补妆手机壳。

另外,其创意点就在于,整体设计非常严密,彩妆品会藏在夹层里,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展现出来的。而且厚度也real合适,不会增加整体的重量,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买不到补妆手机壳?

先买几个补妆利器!

矩形and拉锁的设计让它展现出无可取代的精致感,超强的彩妆容纳力,一盒在手天下我有,随时随地补妆不发愁!

散发着娇兰小黑裙香水的香气,粉质细腻,上手容易,配色也是炒鸡优雅,彩妆控的必备!

这款非常适合作为入门彩妆装备,上手容易,并且品类齐全,时尚轻巧的双层盒子设计,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圆形的设计让它拿在手里非常称心,而且一盘含有多种彩妆品,是出差and出门游玩携带的必选呢。

有了这么强大的美妆黑科技大家是不是超期待捏?但也别忘了加:ilovebazaar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