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买金戒指能显贵?其实把“金属妆容”搬上脸就一步到位!

买金戒指能显贵?其实把“金属妆容”搬上脸就一步到位!

时间:2017-05-03 23:07 来源:时尚芭莎

说起今夏哪种妆容最贵气?那必然是金属系莫属啊!在这个全民大走欧美风的时尚趋势下,金属系的元素早已渗透进我们的日常装扮中。你再抓不到金属系扮美精髓,可就out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金属元素爬上身

指甲、纹身全渗透!

所谓“金属系装扮”,其实就是一种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妆容,“科技感”又代表着走在发展的最前端,简言之就是:时髦!显贵!所以现在很多美妆博主们都开始玩儿起了金属风。

喏👆最简单的莫过于金属甲了。简单便捷还显得肤色白皙,最重要的是,时髦!尤其是亮面金属甲,令双手倍显“现代感”。

除了指甲之外,也同时刮起了一阵金属纹身风,简单的小花纹散发着金属光泽,让整个皮肤的质感十分耀眼。在夏天这个露肉的季节,赚足回头率。当然,如果以上两种你都觉得不够抢眼,那么你就要竭尽所能,把金属系搬上脸!

金属系妆容显贵?

那也得根据肤色选对搭配才行!

白皮×金属系嘴唇


白皮妹子搭配金属系的唇妆,简直是NO.1好看!在优雅的玫瑰粉色上加上金属光泽,不仅一扫之前的暗沉感,还让整体妆容的气质瞬间UP起来。

还有这款金属红的唇妆,相信不用芭姐多说,大家就直接能看出,皮肤瞬间白两度!而且细腻的金属质地,让双唇尽显饱满和性感!

黄皮×金属系修容


对于黄皮肤的女孩子来说,想要Hold住金属系唇似乎有点困难,既不会提亮肤色还会给人一种油腻腻的感觉。所以你们应该选择用金属系高光来打破常规!

金属系的高光不仅闪亮程度排第一,更是可以加深皮肤的立体感。加深苹果肌饱满度的同时,妆效光泽力也满分。

小麦色×金属系眼妆


小麦色的女生别犯难,金属系眼妆是你们的杀手锏!想要在自己偏小麦色的肤色上打造出些许亮点,那么非眼妆莫属了呀!想要整体look更加冷酷,那么你就可以选暖调金属系。在眼头的位置着重画上珠光系眼影,迷人眼眸数你最牛。

另外,想要整体look温柔力十足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冷调玫瑰金。在眼皮最中间位置加上金属感即可。

金属系大拿都来啦

快快领走别犹豫!

它家这款星辰粉真的是芭姐的心头爱呀!粉质细腻显色度饱和,出来的妆效无比显贵,俩字儿:完美!

对!你没有看错,这款就是眼线膏,用眼线刷子蘸取就能轻松呼出blingbling的吸睛眼线!

美宝莲这个系列的真是圈了一大批粉丝,细腻的粉质使金属眼妆更加精致!

对于单色眼影来说,它家的容量算很大一颗了,而且延展度非常OK,轻松一抹就能立现吸睛眼妆!

看了芭姐的小推荐,这下知道显贵不一定非要买金戒指了吧,快快把金属妆容学起来吧,让你又潮又吸睛!~还可以加入ilovebazaar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