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据说只要擦了柔雾唇,其他什么都不用化也能赚足回头率!

据说只要擦了柔雾唇,其他什么都不用化也能赚足回头率!

时间:2017-03-10 19:23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今年你还在疯狂的追随水感十足的嘟嘟唇妆,那芭姐可就要小小的嫌弃你一下了,因为今年已经不!流!行!啦!这几天也正赶上巴黎时装周,各大秀场纷纷来袭,芭姐带你从秀场妆容,解析今年的大热唇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秀场唇妆有新意

柔雾嘴唇惹众议

这是Dolce&GAbbana2017春夏秀场的后台妆容,一个个超模妹妹不仅长得美腻连妆容也是非常精致!喏👆看见她们的嘴唇了吗?是不是大写的柔雾感唇妆?何为柔雾唇?就是雾面的质地但是非常滋润。

有些北鼻显然已经分不清哑光唇和柔雾唇的区别了,区别就是滋润度!哑光唇的滋润度显然没有柔雾唇的高,而且从视觉上看的话,也是柔雾唇更显嘴唇的丰满和娇嫩。

从时尚最前沿--巴黎秀场,曝光中的妆容中就不难看出,不管他们搭配的是什么颜色的嘴唇,柔雾的质地是雷打不动!而且,不仅秀场内部柔雾唇玩的6,秀场外明星们也是迅速Get!

明星们在巴黎街拍

柔雾唇抢镜抢镜很抢镜!

裸色系柔雾唇

第一个要说的Fashion Girl当然是我们的Gigi!这是她前往秀场的途中拍到的,不仅一身牛仔帅气十足,精致的黑墨镜尽显女王气场。裸色偏紫的柔雾唇非常贵气,超模感十足,想不看都不行!

除了Gigi的紫色裸唇妆,小妖精王子文也是裸色系的忠实拥护粉。一身飘飘仙女裙引人注目不说,裸色唇妆也是特点之一,虽然非常贴合嘴唇的本色,但是雾感的唇妆尽显摩登范儿,hin圈粉哟~

豆沙柔雾唇

接下来就是我们时尚界的杠把子--小宋佳。白T+链条包+苹果头,简直清爽力十足!干净的眼妆+偏红豆沙柔雾唇非常和谐,宋佳小哥哥,你这么帅气我好喜欢你呀!

除了宋佳小哥哥,还有糖糖。黑色长款套装+偏分豆沙雾面唇整体look沁人心脾,看起来非常舒服,女人味十足。

元气柔雾唇

相比前几位,白百何的造型就非常俏皮了!编织设计的外套+拼贴牛仔裤+青春小白帽小白鞋,活脱脱一位高中毕业的小姑娘呀!搭配着一身的俏皮造型,她也非常聪明的选择了元气十足的橘色系雾感唇妆,和她的果冻风墨镜相得益彰非常有质感!

wuli小猴子杨紫这次的妆容的确是大变样!着实吓到芭姐的节奏,一扫之前的活泼少女风,转而大走名媛Style,一身黑色明线套装不说,干净的妆容更是让芭姐眼前一亮!而她选择的是樱花色系的柔雾唇妆,淡淡的橘色偏一点粉色系,端庄大方中带一点活力!

金属柔雾唇

王鸥的银色Choker搭金属色百褶裙,真是吸引到芭姐了!一把透明色的雨伞也是炒鸡时髦!请问什么唇色才可以搭配的上她这么时髦的一身金属色系女王百褶裙装?非她嘴上的暗红系的柔雾唇莫属了!与她裙子上的暗红色印花交相辉映,超显气场!

雾面唇膏大拨来袭

快快收走别客气!

雅诗兰黛唇膏可以刻字啦!!!快点at男票去刻一款专属自己的倾慕唇膏吧还在等什么?!滋润雾面的质地丝毫不会影响它的显色,非常饱和和美腻呢!

这款唇膏有小亮粉哟~~一抹上唇立显blingbling的妆感,超级美腻呢!它含有的是非常细腻的小亮粉不是大亮片,所以非常柔和!而且有22款颜色哟,一下满足所有女生的需求,是不是超级诱人?

这款唇膏真是芭姐的最近的最爱品!走到哪儿都要带一支在身边,每次用完之后都要害怕它会用完,简直喜欢的不得了!不仅色彩饱和度非常OK,而且非常不干,就算当润膏也是非常过关!

说到红唇就不得不提我们芭莎红,可以瞬间满足你的任何小要求,不管是滋润度还是显色度都是上上等的品质,一抹就知道!

其他的别说啦!快去涂个柔雾唇美美的出去玩吧!而且!别忘了快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