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听说鹿晗蜡像被亲掉色了?还好我get了真正的护唇大法!

听说鹿晗蜡像被亲掉色了?还好我get了真正的护唇大法!

时间:2017-01-12 13:3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一则“鹿晗蜡像被亲掉色,甚至掉了一层皮”的新闻登上了热搜,芭姐一点小惊讶啊!妹纸们你们是对蜡像做了什么?妹纸们你们要控制住你们记几啊,蜡像可不是这么亲的。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妹纸们的热情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被亲的鹿晗蜡像

妹纸们你们的热情芭姐隔着屏幕都满满的感受到了,相信鹿晗也感受到了妹纸们冬天里似火的热情和喜爱了吧?

鹿晗蜡像

被亲过的蜡像

还好吗?

不过话说回来芭姐还是很关心“被亲掉色”的蜡像还好吗?据工作人员透露鹿晗的蜡像已经在修复当中的,粉丝也不必担心,修复过后依旧可以看到帅气的鹿晗啦,蜡像和我们的鹿晗一样帅气


蜡像的嘴唇可以修复
那如何修复自己的嘴唇?

pony


蜡像的问题已经不用担心了,那么我们自己的唇色如何保持和修复?首先要想更好的护理唇部,卸妆是关键,很多妹纸都忽略了如何给唇部卸妆,这里芭姐就交你几招小秘诀

749170063596716128

1.在化妆棉上倒入眼唇卸妆液,然后把化妆棉按压在嘴唇上停留15 秒,等待色彩渗透到化妆棉上。  

56082610745168075

2.为了防止色彩向外扩散卸不干净妆容,要从外向内擦拭唇妆。  

614064708622889544

3.再将双唇分大约4个区,从唇角往中间轻拭,嘴角部位需要张开嘴巴,擦拭掉此部位的残留彩妆,干净的卸妆可以避免我们嘴唇的黑色素沉淀,将彩妆的残留去除可以更好的保护嘴唇不受化学制品的伤害。



卸掉彩妆之后

护理是关键!


现在已然是隆冬季节,天气越发的干燥,很多妹纸经常抱怨嘴唇干燥,不容易上妆,就算上了妆也是不持久,没过一会就全掉色了,显得的嘴巴很苍白,那么如解决呢?

lips

step1:要想嘴唇不干燥保湿补水肯定是关键,做好补水功课会事半功倍,每天早晨起床喝一杯蜂蜜水或者温水也行,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的水分,蜂蜜也提高了滋润度,或者涂抹一些橄榄油在嘴唇上也可以起到滋润的效果。

涂抹唇膏

step2:接下来就是如何护理了,晚上睡觉之前将热毛巾敷在唇上5~10分钟,然后适当的涂抹一些润唇膏可以防止在干燥季节嘴唇开裂,起干皮,还可以有效的减少唇部的细纹,或者将白砂糖涂抹于唇上轻轻摩擦也可以去掉嘴唇上的死皮。

科林红唇

step3:前期功课get到了之后那么就是要选择一款持久不脱色的口红了,给沉闷的冬天带来一抹亮色。

一般人芭姐不告诉
唇部好用的单品全在这里了

兰芝右对齐

兰芝的这款夜间保湿修护唇膜含有4种梅果的“莓果复合物”和“修护保湿膜科技”,在熟睡中呵护因频繁化妆等受损的唇部肌肤,呈现柔滑饱满的水润双唇。

娇兰润唇膏右对齐

冬天润唇膏是居家旅行必备的,所以娇兰的这款护唇膏膏体融合霍霍巴籽油、玫瑰提取物和透明质酸,为双唇带来沁润护理和亲泽保护,轻轻一抹,双唇增添柔嫩色泽,透发出轻柔自然的亮采。

香奈儿盈润护唇右对齐

香奈儿护唇膏蜡与植物固醇的结合,会产生亮泽的水润妆效。氨基-分子酊能同时高度润泽,修复与保护唇部肌肤。还能立即润泽双唇,水溶触感的质地的舒适、水润、柔细。

阿玛尼右对齐

最后就是需要给我们的嘴唇带来一抹亮色了,阿玛尼新出的这款小胖丁染唇液色泽浓郁,轻盈无重,打造超越时尚的完美持久哑光唇妆,相较于日常液体唇膏,只有其1/4的厚度,极致细腻的轻盈质地,完美贴合唇瓣。

魅可右对齐

魅可持久哑光液体唇膏始终坚持黑色简约包装,刷头采用符合唇部结构的经典刷头,刷毛柔软且细腻,质地稠密,唇膏的显色度非常优异,颜色为饱满的哑光质地,能够长时间保持唇部妆容,不易花妆,肌肤上色后显色色差小。

liZJfO84YUE

get到了这些就赶紧画个元气满满的唇妆,等到鹿晗的蜡像修复好了再次亲上去吧!哦,不不不!有了完美的唇妆那就等着鹿晗来亲你吧!哈哈哈,这不是梦哟!

written by:珊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