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李荣浩跟林宥嘉合完影还被“怼”?下次试试眼线这个大招!

李荣浩跟林宥嘉合完影还被“怼”?下次试试眼线这个大招!

时间:2017-01-03 21:42 来源:时尚芭莎

总有人觉得女明星的合影隐藏“杀机”,没想到男明星一起自拍也是“暗流涌动”!和林宥嘉在后台合影的李荣浩最近就受到了致命一“怼”,照片里他的眼睛和林宥嘉的卧蚕一样大就算了,竟然还被怀疑“是故意把眼睛弄小的”......看来下次必须放个大招给小眼睛宝宝们争口气了!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心疼李荣浩

今夜我们都是小眼睛

WechatIMG7

前两天,李荣浩发微博自嘲遭林宥嘉调侃眼睛小,“谁会故意把自己眼睛弄小”,戳中网友笑点。

WechatIMG9

接下来林宥嘉又晒出两人合照接招,这个鲜明的对比也真是让人无比熏疼李荣浩,我们小眼睛容易么......

只要眼线画得好

小眼也有春天

一号选手:金高银

WechatIMG2

最近大火的《鬼怪》女主金高银可是给小眼睛妹子扬眉吐气,萌萌的眯眯眼超级亲和招人疼,一副懵懂无辜的样子。简单画条内眼线就能很有神韵,迷人力飙升!

二号选手:周冬雨

WechatIMG1

小眼睛周冬雨也差点儿重新定义娱乐圈审美,在清一色的大眼睛、双眼皮中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冬哥喜欢在上眼睑画一条细细的内眼线,有时候还会只画后半边,眼妆干净精致,微微上翘的眼尾在微笑时显得特别动人。

三号选手:刘雯

WechatIMG3

刘雯的眼睛在外国人的眼中是东方美的代表。她很少会用浓重的眼影、眼线来放大双眼,通常都是一条内眼线搞定,眼妆很淡。不过表姐喜欢在眼尾处把眼线顺着眼型多拉长一些,恰到好处地增添了眼睛的神采。

0

眼线的事儿看起来简单,但里面的门道还真不少,下面这些干货赶紧收好!

削尖眼线笔

g1

钝钝的眼线笔笔尖画不出细腻精巧的眼线,所以一定记得定期削一削笔尖,还能够避免笔尖堆积细菌。

先夹好睫毛

g2

一定不要等画完眼线后再去夹睫毛,因为睫毛夹会粘走部分眼线,破坏眼线的效果。

换个新颜色

g3

纯黑色的眼线颜色太浓,日常用的话容易妆感过重。不如试试棕色、灰色或是金色的眼线笔,在放大双眼的同时又能打造裸妆的感觉。

双色下眼线

g4

下眼线的部分就更不能下手重了。建议只在眼尾用棕色的眼线笔勾勒一下,其他的部分改用裸色眼线笔,也能很自然地放大双眼。

眼影来定妆

g5

眼线晕染叫人头疼,不如试试在画完眼线后扫一层同色的眼影粉,可以起到定妆效果,让眼线持久不晕染。

打开百宝箱

立刻就变美

01

质地柔软细滑,上妆持久,色彩纯正,演绎美丽双眸。

02

膏状质地,一笔即现,轻松打造精致或浓郁妆效24小时持久零晕染。

03

随心所欲打造来自东京时尚的色彩眼线热潮,多种质地同时呈现不同妆感,全系列防水抗晕染,完全不用担心熊猫眼!

04

新手也能轻松上手的眼线液笔,纤细刷头,出墨自然流畅,色泽浓郁,可持久带妆。

05

丝缎质地,干湿两用,持续10小时持妆不掉色。只需一盒,打底,着色,勾勒,轻松完成。


mmexport1479199441194

今天的眼线小课堂到这里就结束了哦!宝宝们想好下次合影是画一条神奇眼线还是全靠修图软件了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