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快速无瑕 底妆利器 CLINIQUE倩碧动感声波气垫粉扑

快速无瑕 底妆利器 CLINIQUE倩碧动感声波气垫粉扑

时间:2016-10-25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家族再次推出全新高科技上妆利器——倩碧动感声波气垫粉扑(190RMB不含机身),轻松打造媲美专业彩妆师的完美底妆,快速、无瑕、细腻服帖妆容出众。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动感声波气垫粉扑

9000次声波微振,将粉底液轻柔、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打造出细腻无瑕妆容,不浮粉、不脱妆。

倩碧品牌的各款粉底液均适用这款粉扑,令每一个毛孔、每一条细纹隐形的同时,也能助您打造轻盈无瑕美肌。

倩碧全新快速无瑕底妆利器动感声波气垫粉扑

洁肤后,先用倩碧“水磁场”保湿面霜护理肌肤,再用倩碧声波动感声波气垫粉扑上粉底,效果更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