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对Choker又爱又恨,跪求怎么搭发型才不显脖子粗?

对Choker又爱又恨,跪求怎么搭发型才不显脖子粗?

时间:2016-10-08 09:26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这个长假发现,朋友圈里的小伙伴真是对Choker迷之喜爱呀,去哪都要来一条搭配!不仅我们喜欢戴着它出街,明星、时尚博主用它来拗造型,T台上也不断出现它的身影。不过它真有这么好戴吗?正所谓搭得好是Choker,搭不好分分钟“狗带”,想美你还得在妆发上钻研一番才是!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刷屏时尚朋友圈

揭秘Choker正确打开方式

V领露肩毛衣、双排扣大衣 Balenciaga

所谓“Choker”,其实是指长度在锁骨以上,并紧贴脖颈的项链。曾经充满复古情怀的 Choker 项链是黑白电影时代美人们的最爱,今年,Choker 再次回到时髦人士的视线中,无论是单独佩戴还是与其他不同长度的项链一同混戴,都让戴上它的女孩时髦感蹿升数倍。


除了席卷热播电影电视剧的造型,就连日常出街或出席典礼,明星们都超热衷于戴Choker。比如LOB头的Riri钟爱钻石款Choker,而扎起轻快马尾的金•卡戴珊则更偏爱现在最流行的Wrap Choker,随意绕几圈一系就很美。

秀场见真章

解读3种Choker 3种风格

风格1 金属Mix最时髦


Balmain

充满冷酷气息、亮闪闪的金属是时下最流行的 Choker 材质,带有大图形装饰的金属 Choker项链极受时髦人欢迎,加上珠宝镶嵌之后,自然成为秀场点睛饰品。

 

风格2 朋克皮带绕N圈


Moschino

能驾驭皮质 Choker项链的女孩往往都拥有独特气质,比如被朋克范儿皮带饶了N圈的Moschino秀场超模,除了充满酷感,也带着一丝欲望气息。

风格3 复古丝绒天然仙儿


Luisa Beccaria

和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玛蒂尔达不太一样,秀场Luisa Beccaria里的丝绒坠水滴珍珠Choker因为服装和发型的变化,让仙女气息更加浓郁。

是Choker不是狗带

巧配发型更显脸瘦

LOOK1 平刘海短BOB头

显瘦指数:★★★★★


Alexander Wang

没想到平刘海短Bob头配合皮质Choker居然完全不会没脖子,恰到好处的头发长度就是拉长脖颈线显瘦关键。

LOOK2 气质低马尾

显瘦指数:★★★★


Tommy Hilfiger

不需要任何造作,扎一款简洁的低马尾,额前轻飘几缕碎刘海,配上优雅范儿的Choker,自然修饰脸型突显气质美。

LOOK3 头发塞进Choker里

显瘦指数:★★★


Lanvin

对于就很瘦的女孩来说,戴一款略宽的Choker并将头发塞进去,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修饰脖颈效果。

微卷发有多神?

1个就能Hold住4种Choker


有没有一款简单易上手、适合出街又不夸张还很美的发型,重点是能百搭各种Choker?对于这群不放弃美的懒癌患者,芭姐特意寻来一款柔软微卷发满足你们的需求,任你怎么拗都很美↓↓↓

第1种 珍珠Choker 

风格:柔美系女孩


粉色高领长裙Gucci

珍珠水晶项链Kenneth Jay Lane From 连卡佛

可能戴珍珠Choker的女孩天生就自带一种柔美感,与同样气场的微卷发简直配一脸,此时为了突出微卷发的柔顺发质,除了平时护发时的养护,造型后喷上些许能增加光泽感的护发喷雾,会让发质看上去更显柔软顺滑。

第2种 运动范Choker 

风格:活力系女孩


连衣裙及颈饰Versace

当微卷发忽然变得一丝不苟时,就会非常搭运动Style的Choker,如果只是轻量运动,统统向后梳别在耳后并喷上定型喷雾即可。如果是剧烈运动,为免头发造型破功,拿皮筋在脑后扎一个低马尾,微微波浪形的秀发照样很美。

第3种 水晶Choker

风格:Boss型女孩


印花背心及西服外套Stella McCartney

树叶造型钩形颈链 Erickson Beamon From 连卡佛

Boss型的女孩适合戴什么样的Choker?戴了后搭什么发型?学这身LOOK准没错,水晶元素的Choker造型独特,最主要的是身为Boss不用担心和别人撞款,同时搭配兼具硬朗与柔美为一体的中分微卷发,无论穿西服或是礼服都不会出错。

第4种 金属皮质Choker 

风格:酷帅系女孩


皮毛大衣及颈饰 Louis Vuitton

明明听上去微卷发与酷酷的金属皮质Choker一点也不搭,配起来却有种迷之和谐感。造型时记得将柔软的微卷发于额前留几缕轻飘的碎发,其它全部别到耳后,只留一小缕轻轻搭在肩前,相信我,它们会让你的Choker更显高级。

距离满分造型你还差个它

不愧是和调香大师合作款,不仅有前调、主调、尾调,而且香味清淡又好闻。质地方面轻盈不黏腻,用后效果非常明显,发丝变得更强韧,每天头发也都非常柔润、光亮。

想要在家拗出微卷发?那就用飞利浦这款直发器吧,有它在手,头发可直可弯,重点是用它夹出来的卷非常自然不做作,正是我们想要的那种随意范儿的卷翘度。在功效方面,它有恒温锁水功能,所以也能一定程度上减小对头发的损伤。

除了夹卷发神器,我们手边还要备一款防护产品。比如这款防热塑卷定型水,一能为秀发卷度增添丰盈感,在令秀发增添璀璨光彩的同时保持长效持久定型效果,二能减少在使用吹风机时秀发所受热伤害,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呀!


编辑/马安妮 摄影/张浩然(R STUDIO)化妆/王亚飞(东田造型)发型/泽南(EBI发妆店)模特/Tanya(V MODEL) 部分图片提供/东方IC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