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Get了“白富美”的秋季美颜术,我不再羡慕明星肌!

Get了“白富美”的秋季美颜术,我不再羡慕明星肌!

时间:2016-10-01 22:15 来源:时尚芭莎

是是是,芭姐知道,最近的大风降温和威力强大的“妖风”,把大家的骄傲放纵都吹没了,尤其芭姐“缺心眼”的小伙伴,在风刮得最强劲的一天,还嘚瑟地穿热裤出门,直接“吹”傻...更别提脸被吹得有多粗糙了!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大风吹呀吹呀

吹走了我的水润肌

怎么样,从芭姐的朋友圈,能感受到这“妖风”的威力吗?!

So,不少妹子在这几天,天天私信芭姐,问我皮肤被大风吹得变敏感又干燥粗糙怎么办,别怕别怕,芭姐请的高颜值“外援”这就来↓


还跟明星学啥护肤?

Get“白富美”的秋季养颜术才是真!

邢丹

榆殊医美机构的创始人

吼吼!是滴~这就是芭姐请来的“外援”——邢丹!叫她人生赢家绝不为过,她自己不仅是榆殊医美机构的创始人,有自己的有机护肤品牌,是事业上的女强人不说,还钢琴、芭蕾、投资样样行!此次对她的采访,都是在她欧洲的家中进行的,So,现在就赶紧跟着芭姐,去探秘”白富美“的护肤秘密吧↓

芭姐:这两天赶上北京又是大风又是强降温,很多粉丝都说皮肤很多都被弄得敏感干燥了,你也会遇到肌肤问题吗?肌肤会有怎样的变化?


邢丹:天气变化,每个人都肯定会遇到皮肤问题,我也不例外,大风降温期间,我的皮肤会起皮、起干纹,如果再上加吃辣,还也会起一些缺水性的小颗粒。  

芭姐:那么对于常去旅行,却能快速适应各种环境的你来说,有什么绝妙Tips?

邢丹:对于时常旅游出差的我来说,皮肤一定会因为环境原因发生改变,为了防止皮肤过于敏感,首先我会从上飞机就要开始注意,飞行途中会给面部涂一层锁水植物精油+一个润润的补水面膜,用来平衡高空缺水!

之后会根据飞行目的地的环境,去加减自己的护肤产品。例如环境干燥就要增加精华的用量和更换锁水保湿功效强的产品。环境湿润度高的情况下,就不要用精华,单用护肤水,或在护肤品未干的情况下涂抹润肤霜。

芭姐:当肌肤出现了问题,你觉得哪些产品或成分我们应该避免或少量使用?


邢丹:当肌肤出现问题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用不是纯植物功能型的护肤品,不然会更加刺激皮肤,而且也不要使用激素高的护肤品!激素高的护肤品会破坏皮肤代谢功能,所以不要长期使用铅、汞过高的产品。铅汞过高会降低淋巴、肝功能、女性生殖器官的防御能力。

芭姐:现在你的办公桌上或家中的化妆台上,用得都是哪些美容神器?为什么会选择它呢?

邢丹:在我的包包里或梳妆台上,长期放置和使用的护肤品,其实都是小众护肤品,但都是世界生态组织和欧盟有机植物组织官方认证的纯有机植物护肤品。这里我还要说一下,纯有机植物护肤品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有机和纯植物产品,而是严格经过评判,有标准的。因为有机是要以健康的自然环境为最基层,才能称之为有机。


我们每天摄入的护肤品虽然不多,但是每天早晚两次,按365天算下来,就是一个庞大的剂量。如果长期使用药妆或者化学成分含量高的护肤品,就等于把自己泡在了一个化学大染缸里,它可以通过汗腺和皮肤,这人体最大的器官之一,进入到内脏器官去慢慢破坏自身的各个部位,所以大家要注意护肤品的化学成分。


有着全新“植萃绿管”精萃自日本茶叶中的顶级臻品“京都玉露”,和“王牌白管”延续淡斑黄金标准的精华露,可以以最高浓度的茶氨酸,从根源抑制、抵抗因肌肤炎症所导致的色素沉着和色斑。


蓓欧菲可是冰岛国宝级的有机护肤品,它含有获得诺贝尔奖的首款从植物中提取的EGF因子,也就是表皮生长因子,因为温和不刺激的特质,不管你的肌肤多么敏感,用它都没问题!而且它号称早晚各用一滴精华,就已足够帮你变成婴儿肌!


芭姐:因为现在妹子们的工作强度都很大,有时真的很难长时间的去保养肌肤,你有什么快速美颜护肤的的小妙招?

邢丹:是的,现在大家的工作压力、家庭压力越来越大,说真的,日常的护肤品都不能满足我们所需的完美状态,所以定期+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医美项目,来平衡面部所需,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


是女性就都想让自己保持皮肤的紧致和健康的肤质,所以定期做水光和活化面部细胞代谢的针剂(每个人选择水光都要选择属于自己的水光,而不是所有人都适用于一种!)有特别皮肤问题的女性(不分年龄)要水光医美项目来活化细胞代谢,和用黄金微针配合来治愈皮肤问题。在此基础上,如果还想要增加皮肤紧致度,可以选择帮助真皮层的除皱针剂,和紧致皮肤的强脉冲光波。

 

芭姐:你自己本身试过这些项目吗?觉得它为肌肤带来了哪些明显的变化?

邢丹:我所说的项目我是都试过的,理性与正确的治疗会给我的皮肤常年都处在真正素颜,也吹弹可破的状态中,能一直保持好肤色。而且每当换季时,可以让我的皮肤敏感程度降到最低,我以前是个会花粉过敏的人,现在我已经可以完全打消担忧这个念头了。


正确安全的进行皮肤紧致治疗疗程,长期坚持住,你会越来越发现自己慢慢的,会和同龄人的面容“年轻程度”拉开了很大距离!

芭姐:这是任何肤质和年龄的人都能做的项目吗?如果做,大家需要注意哪几点?

邢丹:女人过了25岁(从人体衰老学角度来说,25岁就是一个开始衰老的节点。)就可以开始进行合理的抗衰保养了,以上我所说的项目都可以有计划的进行治疗,但是治疗过程前,大家不能一味的只听包装漂亮的话术和图便宜,要注意科学原理和医疗原理,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真正的医生只会在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


大家不要小看针剂、填充、激光这些治疗项目,小项目大学问!人面部神经血管无数点位,不要图方便图便宜拿自己的健康去赌博,真正的药品只有在正规医疗机构才会买到,特别是麻药是国家管控很严的!药品不是奢侈品,不存在“水货”,而且从国外走私,药品运输过程中的保存条件不当,也会有变异现象产生。所以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药品才是安全并且有保证的。

芭姐:聊了这么多,如果非让你总结出一条独家护肤之道,你觉得是什么?护肤对于你来说,是什么?


邢丹:我的独家护肤之道:理性护肤!健康护肤!护肤对于我来说,就像养自己的孩子,因为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直接会渗透反射到内脏的每一个器官,所以一定要真正健康小心的爱护它!

这些秋季护肤术都爆料给你们啦!快让芭姐看到你们变身的样子!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