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陈乔恩、谢娜也追赶奥运风潮,不但游了泳还没晒黑!

陈乔恩、谢娜也追赶奥运风潮,不但游了泳还没晒黑!

时间:2016-08-10 11:49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两天小伙伴们有没有被奥运风暴席卷,芭姐这两天看比赛真的不亚于追韩剧啊,少看一场都觉得遗憾,不过我们的奥运健儿个个都特别棒,不管收获多少奖牌,都已经让我们在电视机前心满意足了,而且除了会比赛,他们普遍颜值都很高,尤其是游泳队!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游泳队洪荒之力用掉

还剩下帅和美!

孙杨参加这届里约奥运会你们是不是非常期待?而且他也没让我们失望,在奥运场上又帅出一片天!

芭姐知道迷妹们除了大白杨还爱wuli涛涛,宁泽涛真的是型男一枚!不过游泳队不只这两位帅哥门面,还有小花旦哦!

就是傅园慧啦,这个Gif已经被各种疯转,可能连她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身为一名游泳选手会上搞笑热门排行榜。

但其实她不说段子的时候,也是个大美人呢,可能经常游泳所以看起来还挺水润的,并且她和你们两位老公关系还不错哦!

傅园慧和宁泽涛是好朋友,亲密无间超可爱!

她也替你们和大白杨拍照啦,傅园慧在实力上也打破了亚洲纪录,真是人生赢家!比赛这么好看,芭姐都想下水凉爽一下了,游泳真是个可以全民参与的运动,随着奥运会也越来越流行了!

奥运影响大!

姐妹聚会都变游泳局!

陈乔恩和谢娜这对姐妹就约起了游泳局,就算没带泳衣也要下水玩一下,看起来超开心!

而运动小达人陈意涵最近也迷上了游泳,这两米长腿在游泳池里绝对是靓丽风景。

下水也是非常Cute,不过虽然游泳简单,穿个泳衣轻松下水,但是每次去海边或者室外游泳池有没有被晒黑呢?

室外游泳开心又健康

并且她们也没晒黑!


陈乔恩一向白白的,所以和娜娜露天游泳也没影响。

娜娜也是,肤色还是和以前一样,而且她最近酷爱健身,常去室外跑步、游泳,再来看看运动达人陈意涵。

陈意涵不只爱运动,她还爱户外活动,风吹日晒都不怕还要倒个立,但她皮肤还是白白有光泽!而很多人游泳回来就被晒黑,短时间也消不掉!肯定是没有做好身体防晒和美白工作!所以为了和大白杨老公一样自如水里游,我们得先保护好自己的皮肤!


防晒、美白都不能少

泳池派对无压力!

首先推荐一款防水防晒霜,质地非常清爽,它主打遇水则强,防晒霜可以和水融合,形成防护屏障,有效隔离紫外线。甚至我们还可以用在妆前,画个防水妆又防晒又能美美哒!


再推荐一款身体防晒,特别适合游泳的时候喷,即使你身体是湿着的也可以用,补防晒也是相当轻松,不用擦干就可以直接喷,
使用起来清爽无感不油腻,易于吸收,不会变白,无论皮肤什么状态都能不被紫外线伤害。


游泳之后如果皮肤晒黑或者暗沉,还可以做个晒后修复面膜,这款面膜可以让肌肤
提升亮度,还能清洁肌肤并收紧毛孔,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哦,这样尽管防晒来得急补,之后也能修复回来,敏感肌也能用哦!

有了这么多防晒美白神器,就能放心游泳啦,真是太赞了!

wr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