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太阳太阳你别“黑”我,我要像刘亦菲一样白成一道光!

太阳太阳你别“黑”我,我要像刘亦菲一样白成一道光!

时间:2016-07-12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的刘亦菲开启了“拼命三娘”模式,忙着为新电影跑宣传,变着花样的造型一套比一套美,白皙的陶瓷肌更是晃眼睛。在这个一不小心就被晒黑的季节,不学几招怎么一白遮百丑!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神仙姐姐重返校园致青春

透亮白美肌太耀眼

01

在新作《致青春:原来还在这里》中,刘亦菲一身学生装,低调随性的马尾配上水嫩白皙的皮肤,说她18岁谁敢不服?

02

宣传期间的皮肤状态也一直很好,白到发光的脸配上简单披发就超显气质!

03

皮肤白就是任性,有了无暇牛奶肌穿什么颜色都毫无压力。

擦了防晒却还是变黑?

芭姐告诉你到底该怎么做

img-b418e56db82231d18521b6c6af79cebe

不想一过夏天就晒成小黑孩儿或是满身斑马线吧?那就好好涂防晒!但别以为出门前随手涂一层就万事大吉了哦~全面掌握防晒技能才能给肌肤最大程度的保护!

根据需求选择防晒产品

05

日常上班不用在室外暴露太久,用带有防晒值的底妆产品就足够。如果要在户外长时间活动,就要在化妆之前加涂一层专门的防晒霜。

化妆时如何补涂防晒?

img-3bb6fb8a7d62d1e1a4a50f6be6b9750c

在室外时一般两小时就要补涂一次防晒,可是很多画了妆的妹子因为害怕花妆就省掉了补涂,这可是个超大的防晒bug噢!

06

一款带防晒值的粉饼方便好用,补妆的同时顺便把防晒也补了。补粉前可以先用面纸把出油部分处理下。

别以为防水防晒霜只需用在玩水时

07

汗液也是需要防的一种水,天气热易出汗,所以选择防晒时多注意防水效果,能有效延长防晒霜的作用时间。

阴天也要涂防晒

08

别碰到阴雨天就以为能偷懒不涂防晒了,紫外线可是不分阴晴一直在照着我们哟~所以外出时还是要涂上防晒霜。

衣物的物理防晒作用是有限滴

09

虽然衣物有物理防晒作用,但是夏日里浅色的轻薄衣物只要被汗水打湿后,防晒功能会大打折扣。

01

利用全球首创崭新Wetforce水动力防护技术——[遇水加乘]改变了水或汗与防晒乳的关系。360°防晒死角无处遁影,无忧尽享阳光沙滩、露天泳池、汗流浃背的户外运动。

02

欧莱雅第一款妆后可用的防晒喷雾,产品帮忙卓效防护UVB及长短波UVA,可直接喷于妆后的脸部,无酒精添加,防汗,质地清爽不黏腻

03

有效抵御UVA/UVB及各种辐射、防止黑色素/色斑形成、防止肌肤光老化。法国普罗旺斯蜜瓜(富含SOD超氧化生物酶),对抗自由基并修复细胞,防止提前老化、防止肌肤暗黄粗糙。都市隔离智慧科技(白茶、红景天、菊苣尾水芹):保护肌肤免受城市环境污染伤害,保持肌肤年轻、富有光泽。

内外都要兼修

这些美白精华让你再白一个色号!

10

防晒能帮你的皮肤抵御阳光的侵害,但在肤色这件事上顶多让你保持原本的肤色。想要肤色有个质的提升,还是要坚持用一款靠谱的美白精华,减少暗沉,让皮肤更加透亮白净。

 

04

触感丝滑的亮白美容液。改善由加龄、紫外线造成的肤色不均及色斑问题,补充健康活力,让肌肤由内而外透出明艳光彩。

05

光蕴科技Xpitera复合配方,乳液质地,早晚洁面后于护肤精华露之后使用。改善肌底隐藏斑、黑色素,作用于黯黄肤色,提亮肤色。

06

蕴含欧缇丽的专利成分葡萄蔓威尼菲霖,修复可见及隐形斑点,令肌肤明亮,均匀,透白!适合于任何色斑困扰的人,天然安全有效,敏感肌肤可用。连续四年,法国药妆美白淡斑精华销售第一名。

 

11

芭姐的分享有没有让你看到白下去的希望?来说说你和美白防晒那些事儿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