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11款轻质精华 晚春入夏就用它!

11款轻质精华 晚春入夏就用它!

时间:2016-04-12 20:34 来源:时尚芭莎

话说大中国的春天真的好短暂,飘过柳絮之后,立马就是进入夏天的节奏。一到这个时候,姑娘们就开始对护肤品精简,就怕厚重油腻。甚至有些人连精华也省了,皮肤虽然轻松了,但必要的保障也同时被cancel了。推荐11款轻质精华,肌肤轻呼吸的同时,更收获超强保护力。

【时尚芭莎网讯】尼可Nic

肌底精华

其实不用多说,大家都懂已经很了解肌底精华了,肌底精华的特点有三

是含有活性物质浓缩精华的活肤液,主要功效是从基底层向上进行调理。

它一般都含有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后续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从而能够让皮肤更好的吸收。

提升肌肤细胞活性,同时配合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让角质层更健康,更容易吸收保养成分。

因为肌底液的是活肤液,所以它的质地做得就会比一般的精华液要轻薄,吸收也会比精华液更快速,要确保肌底精华的调理作用,建议在洁面后或者在柔肤水之后使用。因为换季时肌肤角质层缺水现象比较严重,严重的还会出现脱皮,保养品不易吸收,建议在春夏交替的时候多用肌底液,尤其干皮妹子就要坚持365天都使用,因为干皮妹子往往喜欢选择滋润型的保养品,而滋润型的保养品所含的油性成分的分子比较大,不易吸收,先用肌底液来打通吸收通道,更能帮助油性成分瓦解成小分子,这样就能更好的让皮肤吸收了!


Afrella 芳玑菁粹活力精华

23精华,其实更准确的形容它应该算一款肌底精华,它使用了23种有效成分专注于肌肤细胞层面的分层护理,更注重在于强韧肌底层底细胞活性,减少细胞损伤,改善细胞活力,恢复肌底健康,让肌肤回到最初饱满的状态。它的质地很轻薄,吸收特别迅速,肌肤质地也会改善很多。平心而论,真是超好用的肌底精华!

CPB精华肌底液

这款“手榴弹”也是口碑超级赞的一款肌底精华,只是价格较贵,虽然很好用,但真的钱包在滴血呢!哈哈哈!也是基于细胞修护研发,洁面后直接使用,质地水水的,跟厚的柔肤水的感觉差不多,轻拍涂抹,吸收超快,即时补水效果很赞,之后护肤品的吸收也很完全,使用了这款肌底精华之后,皮肤的状态变好了很多!

Shiseido红妍肌活精华露

这是资生堂与哈佛大学共同研究全球第一款增强肌肤自身免疫力的产品兼有保湿抗氧化等等功效使用顺序是用在化妆水和精华液之间类似肌底液用法质地其实有点类似黛珂保湿美容液非常易吸收不黏不腻不假滑它的味道绝对不是直白的玫瑰香是调合过的极淡雅的混合香调真真是极好闻使用上非常百搭什么人群年纪都可以使用它

Estee Lauder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它没有刻意侧重哪一功效点但用完后的潜移默化的改善使用时的质感香味都是不错的它的年龄肤质限定也无特别之处基本上大多数人都可以用它而不出问题可以说它是保湿抗氧化预防老化的精华有一定安抚功效的质地好味道好兼容性好的最早的肌底精华

Lancome新精华肌底液

这款肌底液,是用在水和精华之间,吸收超快,皮肤滑溜,没有任何粘腻与残留感,我之前也对比过小黑瓶和雅诗兰黛ANR的修复力,差别并不大。不过对于滴管的设计,还是有利有弊,取用方便,但因为每次打开瓶子,肌底液都会与空气接触,所以对于维系肌底液的活性是否有影响,我也不能妄加评论,看使用者的喜好啦!不过它的味道我真是喜欢,我个人觉得有种檀香味。

HABA White Lady美白精华

维生素C诱导体增加了维C的稳定性,并提升了维C的渗透性,再配合它锦竹精华,在美白淡斑的同时还能紧致毛孔,同时坚持了品牌一贯的温和配方原则,特别适合娇嫩的东方人肌肤。它的质地跟水一样轻盈,不油不腻,是一款美白保湿肌底精华。

Sulshasoo润燥精华液

它家的这款肌底精华,应该算是最早一批致力于肌底保养的单品了,但没有EL家早哦,也是口碑超好的。还是她家一贯的植物草药的味道,也是洁面后直接使用,它的目标是在于改善皮肤的酸碱值,从而帮助肌肤维持在健康状态。

精华液

精华液更是大家都了解的单品了,它是通过高科技超链接萃取天然的有效成分,制成的高浓缩精华,其活性、有效成分都比其他护肤品高很多,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充养分。

春夏季,其实对于精华液的功效的需求会以保湿、美白、抗敏、控油收毛孔为主,由于天气慢慢转热,会避开浓厚的油类和质地浓稠的精华液,更偏好质地轻薄的款式。下面介绍几款适合春夏季的轻质精华。

黛珂保湿美容液

保湿精华其实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质地轻盈完美吸收度非常好用了微脂囊体技功效虽然单一但它保湿持久用起来不油不腻任何季节都可以用要说贵吧它也算是黛珂家非常便宜的产品了缺点就是用量大用得快好在每年都有限量大瓶装的

ARSOA安露莎诺蔻露精致赋活精华露

瓶子外观看起来颜值就超高,螺旋状的设计看起来高科技感超强,它的质地看起来丰润,其实并没有那么厚重,吸收很好,像啫喱般轻盈,肌肤用后润泽度超好,肌肤纹理的改善也很明显。

Albion exage保湿精华美容液

2015年秋天重新更新升级,主要成分就是玻尿酸,白天保护锁水,夜间注入能量。质地清爽无负担,干皮可以一年四季坚持使用。用后皮肤水嫩有弹性,同时光泽感也会爆棚,肌肤纹理会更细腻。

MINON氨基酸美白精华

2015年全新配方,特别加入了可以缓解季节更替肌肤易发问题的成分,是敏感干燥肌美白保湿的福音哦。啫喱质地,延展性好,吸收更好,肌肤就像喝饱水一样弹性十足。面膜好用,精华也不赖。

Kate Somerville升级抗皱治疗精华

它是好莱坞专业美容专家创立的品牌,走皮肤科专家路线,这款注氧精华是它家产品里我最爱的,喷在肌肤上有均匀的泡沫,随着吱吱的声音,泡沫也逐渐消失,,肌肤能够立马感觉变饱满,特别是肌肤纹理可以立即舒展开,肌肤提前提亮,水嫩嫩的,手感更是滑到爆!我一直把它当做气色不好时候的救星。

  如果你是细腻派,可以肌底精华+精华叠加使用;如果你是简约派,那么就直接使用肌底精华就ok,不但能维系肌底和角质层健康,更确保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让你整个春夏季都能拥有健康美肌。

    当然,我最希望你试的是下面这支,初上市的限量礼盒装的23精华!

wirtten by 尼可美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尼可Ni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