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想要破除换季皮肤敏感魔咒?你得这样涂涂抹抹才管用!

想要破除换季皮肤敏感魔咒?你得这样涂涂抹抹才管用!

时间:2016-03-11 15:48 来源:时尚芭莎

三、四月份的时候,大家最常面对的就是肌肤的敏感问题,各种莫名其妙的泛红、痘痘、脱皮等现象都会冒出来。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三、四月份的时候,大家最常面对的就是肌肤的敏感问题,各种莫名其妙的泛红、痘痘、脱皮等现象都会冒出来。

59d02fbb52caa521679af368ef244bb7

别急别急,芭姐今天就从护肤开始为大家支招,陪你一起度过这个肌肤的敏感时期!

洁面

aba742ef18ad502cf992dfa7b4753f11

洁面作为日常清洁肌肤的关键步骤在敏感时期更不能松懈,室外的空气污浊、彩妆残留等都会造成肌肤不适加重敏感症状。在进行洁面的时候,将洁面类产品在肌肤上以打圈的手法轻轻揉搓,不要放过鼻翼两侧、发际线周围这些容易忽略的区域和皮肤褶皱位置。

0138c5aaa2f96eea48f686146f39cab2

当出现肌肤敏感状况的时候应该适当减少去角质的次数,在选择去角质的产品的时候要挑选那些含有豆粉、砂糖等天然成分的磨砂,避免选择人造化学成分的磨砂粒。

雅漾

给耐受性差及高度敏感肌肤带来安心安全清洁舒缓护理,专利包装DEFI*无菌舱确保产品不添加防腐剂,开启后保持纯净无菌,有效性不随时间改变。免洗配方,彻底清洁面部肌肤,令肌肤洁净,倍感清爽。


KEYANSHI

质地温和泡沫丰富,帮助清洁皮肤,去除残留彩妆,不留紧绷感。蕴含角鲨烷,杏仁油,维生素E及鳄梨油,帮助去除皮肤表面多于油份,清洁的同时不会造成皮肤干燥。适合各类型肌肤,包括敏感性肌肤。

爽肤水

6a3cc46b9024d34f0a1cef9252c7970d

作为洁肤后的第一个护肤步骤,化妆水的功效也分了很多种,基本上作用是为了软化肌肤角质层、平衡肌肤的效果。在换季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皮肤的状况选择有针对性的“水”,单一稳定成分的水在这段皮肤不稳定期你最值得入手的单品。

innisfree

蕴含高达88.0%的济州岛碳酸温泉水,弱酸性配方平衡洗漱后紊乱的PH值,使皮肤更加健康。调理肌肤纹路,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DHC

富含高效滋润保湿的植物精华,可迅速渗透至角质层,改善干燥及局部油腻,完美调整水油平衡及肌肤的PH值。天然温和,无刺激,在调整肌肤纹理的同时,提高肌肤自身的屏障机能。

精华

 

26f9334ebf9722dad17fd18c010f7573

好多人在使用精华的时候从来“不忌口”,感觉只要是抹了带有“精华”两个字的产品,就能“包治百病”了似的,其实这样是不对的。还是要有针对性的选择,专注一种自己需要的功效、比如抗老、比如美白,好的精华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产品中的营养,让功效发挥出来。

la

La Prairie的活细胞精华结合,激活肌底能量。超凡修促进细胞能量的供应及输送,并长时间防御肌肤,免受外来环境压力的影响和伤害,巩固肌肤自身内在的修复机制。

资生堂

利用CT美白加速剂,安全的促使包裹着过多黑色素的无用角质脱落。使用微细柔滑配方,现有成分的分子量只有基本成分的五分之一,可均匀分布并渗透于每寸肌肤,有效针对面部各处的细碎色斑。


面霜

 

f55dfc183474f4024da9498f8279c102

面霜能够在我们的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一方面持续滋润肌肤,另一方面阻隔部分外界对皮肤的刺激。春季天气回暖,大家在面霜的使用方面好多人会误会的一点是觉得面霜“太油”不舒服,每次涂抹都在用量上涂抹一点点,导致面部许多位置都用量不足。

 

43f847b602816f96a1babef23d910c60

对于“怕油”而漏涂的区域的皮肤来说,日常皮肤会自我调节加大“排油量”,减少涂抹量会让皮肤更油!换季的时候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用质地轻盈的乳液来替代,既减少皮肤的“负担感”,又能够让肌肤享有充足的营养。

 

OUTILI

含有机葡萄水、葡萄籽多酚一级红酒酵母,舒缓保湿的同时抗氧化,通过抗敏性测试,天然无油配方,质地轻盈,防止暗疮、黑头的产生。

hou

特含山参玉珠,鹿茸粉骨及黄金竹木等核心成分经长时间熬制,富含精华般丰富营养,由内而外呈现肌肤光泽,改善肌肤状态。

499b6e8aaa69ba08aa2b1d29ba88a2fc

另外芭姐还要给各位芭粉们几个小tips,在肌肤敏感时期,除了在护肤方面要注意以外,从饮食起居上也要注意呢!避免辛辣油腻的食品,早睡早起调整作息时间,这些都有助于帮助你安全度过“敏感时期”哦!

231ee558490db633e7d5cdaa63207671

注意!注意!更多关于换季敏感肌的护肤、彩妆、医美方面的问题,芭姐在这个月会邀请3位重量级的专家在时尚芭莎中文网的3月美容专题中为大家解答,快将你的困惑、疑虑统统抛出来留言告诉芭姐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