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芭姐爱美丽 | 米兰时装周一路看秀一路美,护肤彩妆两手抓,出差中的女汉子也要有超模般的好皮肤!

芭姐爱美丽 | 米兰时装周一路看秀一路美,护肤彩妆两手抓,出差中的女汉子也要有超模般的好皮肤!

时间:2016-02-29 15:22 来源:时尚芭莎

每次出差,芭姐都会在打包行李这件事上特别的花心思,这次米兰时装周,芭姐不仅把美衣和饰品打包进行李箱,重中之重还带上了最爱的护肤小物,想不想知道化妆包里都有些啥?芭姐这就揭秘给最爱的芭粉们,么么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旅途中 机舱随身品求质不求量

757540549783193678

芭姐其实对于旅途中飞机上随身带的护肤品也比较挑剔,旅途中保证好睡眠和肌肤的水润度太重要了!

355449420711942898

便携的花王蒸汽眼罩能够在旅途中带来一场优质的睡眠,也能缓解眼部浮肿的问题。还有就是能修正肤色的隔离乳,这款CPB光透白隔离具有高保湿功效,抵抗机舱干燥和下飞机时尴尬的大油脸,轻松打造雾感的肌肤质地和白皙透亮的肤色。

抵达目的地 缓解疲劳急速恢复状态

411620524768035354

抵达米兰后,芭姐直奔酒店,米兰下着小雨,不过一点儿也不影响心情,因为秀场的邀请函已经在酒店里等着芭姐咯!

 

882631742591326142

迅速恢复状态开启暴走看秀模式,当然也要从皮肤的护理开始,一边整理秀场邀请函和资料,一边用Nuface美容仪给自己来个专业级别的面部SPA,微电流让面部的血液循环起来,浮肿消失,线条上扬,照照镜子,再做个深度的面部护理,左边CPB光透白精华和右边光透白眼部精华乳是芭姐最爱的搭配,水润加亮白的功效棒棒哒,无论是日常护肤或是作为旅途中的救急,皮肤亮、透、白的效果一定惊喜到你,稳定的产品配方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给皮肤最安心的护理养护。 

看秀加报道的女汉子模式

921985675912349770

不要以为芭姐每次时装周的出差都是“休闲自由行”,实际上是真心的累,不仅要穿梭于各个秀场的台前幕后,更要第一时间给芭粉们发回报道,芭姐心里苦,但芭姐不说~

 

599052512553271141

每天早上,芭姐都匆匆吃过早饭,赶紧补补唇色,华丽丽变身女汉子奔去秀场!这次米兰时装周的秀场妆容部分也给芭姐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111

Dolce & Gabbana(左)和Moschino(右),浪漫天使与叛逆摇滚的鲜明风格对比,与时装主题密切相呼应!

 2222

Diesel Black Gold(左)和Versace(右)截然不同的两种调调都搭配了裸唇,淡雅的眼妆和华丽上扬的碳黑眼线宣扬着个性。

33333

Gucci(左)和Max Mara(右)淡眉裸唇PK立体眉丰盈唇妆,你会爱上哪一个?!

 

然而在芭姐看来,这些或仙气儿十足、或暗黑叛逆、又或是色泽饱满的丰盈唇妆,都逃离不了净白无暇的底妆和饱满莹润的肤质呢!既然这样,芭姐的日常护肤和妆容也要紧跟T台趋势呢!

 

25069498949668979

晚上回到酒店,芭姐马上开始乖乖敷面膜,CPB的光透白密集修护面膜分为上下两部分,“智能分区”集中呵护,贴合度极高!它短时间内飞跃性改善皮肤的保水环境,也可以修复白天奔波看秀时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止色斑雀斑呢!这款面膜今年7月才上市,芭姐提前替芭粉们先试试!敷面膜的同时芭姐也会用另外随身带着的Yaman滚轴仪,对肌肤进行护理,这个小滚轴不仅可以用在面部,还能用于身体的肩颈位置,缓解疲劳再适合不过,就算熬夜写稿也没在怕呢!左上角那个黄色盖子Carmex小蜜媞润唇膏也是性价比极高的,有淡淡的草药味道!

 

564924485229283972

时装周期间,芭姐也会忙里偷闲去逛逛,米兰城市中心著名的用大理石雕刻成的Duomo di milano 米兰大教堂,建于1386-1805年间,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和世界第二大教堂,拿破仑就曾在此举行加冕典礼。

919703420406440499

街边的面包店里各式各样的诱人糕点也是让芭姐瞬间犯了选择恐惧症呢!

 

403867015917231914

时间过得飞快,明天就要启程飞去巴黎了,芭姐偷偷透露一下,在巴黎时装周期间,芭姐还约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一起看秀,记得要多多关注芭姐的时装周行程哦!芭姐连跟这位大咖约会的心机美妆品都准备好了呢,CPB光透白隔离和光透白粉饼是绝配,能帮助芭姐即刻拥有犹如超模一般亮透白的皮肤,敢跟大咖试比高!随身的香水小样也是芭姐的秘密武器,根据不同的场合适量点涂,绝对是提升气场的利器!那个粉粉的Tangle Teezer美发梳让芭姐的沙发变得柔顺,也要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呢!

7a1aa202fd8cd0c17067ef1014303d65

再见米兰,你好巴黎!芭姐这就来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