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种草机 | 拯救春天大干皮,12款护肤油就算吃土也要入!

种草机 | 拯救春天大干皮,12款护肤油就算吃土也要入!

时间:2016-02-28 14:40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最近阳光重回大地,温度有所回升,但天气还是可以用一个字概括:干!干!干!在这个保湿乳,精华霜什么的都不顶事儿,锁不牢水的关键时刻, 芭姐必须要祭出护肤神器——美容油了!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春风一吹

吹来了桃花也吹来大干皮

不造宝贝们的状况如何,芭姐的脸上最近可是爆皮,掉渣,瘙痒,大干皮症状全来了个遍,不得不为肌肤加点油了!

为什么要“加油”?因为油的分子极小,超容易被肌肤吸收,促进血液循环不说,还可补水,可抗皱,可美白,功效多多。

用法也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混在乳霜中,掺在面膜里,滴一滴在粉底液都OK!

废话不多说,芭姐为你整理好的美容油私藏清单,这就甩出来,还不快接好!

12个美肌“油”物

集齐就能召唤润肤神龙!

滋润度:★★★★☆

吸收感:★★★★★

渗透力极佳,抚上肌肤的瞬间就与肌肤完美融合,深入肌底使细胞恢复健康活力,改善干燥状况,让皮肤光滑丰盈!每次一到两滴,在面霜前使用,干皮敏感肌的你一定会爱上它!


滋润度:★★★★★

吸收感:★★★★☆

只用一滴就可以滋润整个脸部,而且一点不油腻,无比轻薄的质地,涂在脸上如水般清爽,能迅速轻松地被肌肤吸收。既可缓解肌肤紧张,恢复面部健康气色,又能打造面部完美曲线和清晰轮廓。

滋润度:★★★☆

吸收感:★★★★☆

用于夜间黄金修护期,涂抹在精华之后,或者融于面霜使用,是当季必备的“面霜闺蜜”。与小棕瓶搭配使用,虽是油的质地,但是非常轻盈,这个季节使用实在太舒服了!专门针对肌肤因生活压力、外界污染伤害所引起的干燥、粗糙、松弛、细纹等问题,修复损伤,为肌肤充电。

滋润度:★★★★★

吸收感:★★★★

这款轻若无物的精华油能够即刻与肌肤融为一体。针对初老肌肤进行高效的抗氧化保护,除了为皮肤提供防护屏障外,还有超强大的保湿功效。晚上睡前涂一涂,第二天醒来,皮肤润润嫩嫩,摸起来超柔软。

滋润度:★★★★

吸收感:★★★★

娇韵诗的几款面油中,兰花是专门针对缺水肌肤的。每天用过化妆水后,在面部微湿的情况下,搓热手掌,滴几滴兰花油,用手掌轻按进皮肤,润润的补水效果超级赞。


滋润度:★★★★

吸收感:★★★☆

这款油的特点是早上涂上它,一直到傍晚肌肤都不会变暗沉,为肌肤提供一整天的保护。你也可以将它掺在粉底液中使用,让粉底更贴合皮肤,不卡粉。

滋润度:★★★

吸收感:★★★★☆

打开瓶子,淡淡的香气立马让人放松舒缓下来,巧妙的按压式滴管设计也好用。质地柔滑轻盈不油腻,不给皮肤负担感,抚平肌肤纹理,令老化、干燥肌肤获得显著改善。

滋润度:★★★☆

吸收感:★★★

这款油的成分和肌肤的皮脂膜非常接近,涂在脸上瞬间就能渗透进肌肤,使用一周后,皮肤变得细腻,滋润,肤色明显明亮很多,,配合正确的提拉按摩手法,还有很好的紧致肌肤功效。

滋润度:★★★★☆

吸收感:★★★☆

它以油补油令肌肤恢复水油平衡,修补初老肌肤的细纹,让肤色变得均匀亮泽,同时熟悉的茱莉蔻香气让人安心许多哦。

滋润度:★★★

吸收感:★★★☆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精油原液,流动性强,细腻润滑好吸收,萃取多种植物精华,既能锁水保湿,淡化痘印,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更柔嫩。

滋润度:★★★★★

吸收感:★★★★

功能超强大的一款精华油,既有藏红花的抗氧化效果,还能修复皮肤屏障,恢复皮肤弹性,还有强抓水力。但明明是有n多重功效的一款油,上脸却没有一点想象中的粘腻感,吸收效果很好,不用怕脸变“大油田”,后期上妆也非常方便,藏金系列一贯的好闻香味也是超圈粉哦。

滋润度:★★★★

吸收感:★★★☆

富含人参籽油,质地清爽不油腻,可以迅速被肌肤吸收,减淡肌肤纹理,改善松弛毛孔,焕活肌底元气,是一款有效护理、改善干燥肤质的浓缩型精华油。

油类产品可不止包括脸的部分哦,头皮护理油,身体护理油以及更多产品芭姐也收藏了一箩筐,期待更多?就请对芭姐牌种草机保!持!关!注!

written by birdi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