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种草机 | 我想变成一只睫毛膏,高兴时浓长亮眼,不高兴时防水不晕染!

种草机 | 我想变成一只睫毛膏,高兴时浓长亮眼,不高兴时防水不晕染!

时间:2016-01-04 13:10 来源:时尚芭莎

不管是“我们”还是琼瑶文体体,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现在最HOT的是“我想变”文体!什么?你还不知道“我想变”体,那快让芭姐来为你科普一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管是“我们”还是琼瑶文体体,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现在最HOT的是“我想变”文体!什么?你还不知道“我想变”体,那快让芭姐来为你科普一下!

小学生作文又被玩坏

“我想变”文体太流行!

其实“我想变”文体是根据一位小学生的作文演变而来,当想变成XX时,分别有开心和不开心的状态,所以网友们纷纷效仿,导致文艺的画风变成了这样↓

大家有想变成毛衣的

想变ATM机的

想变向日葵的

还有每个妹子都想变成吃不胖的瘦子的,但你们知道,芭姐最想变成什么吗?

我想变成一只睫毛膏

开心时浓密大眼,不开心时防水不晕染!

当我开心时

当我开心时,希望我的睫毛变的浓密纤长,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变身眼神深邃的迷人girl!那么就需要↓

弧度完全贴合人体工学的刷头,360度贴合眼型and睫毛,由根到梢,根根分明,帮助睫毛如羽扇般展开, 双眼深邃魅惑!


它是一款完美满足各种场合需求的轻薄睫毛膏,能打造出完美底妆,令睫毛更长、更浓密,又不失灵动与轻快。

蜜丝佛陀销量第一的睫毛膏可不是吹出来的,让睫毛浓密丰盈,超乎寻长+根根分明的上妆效果才是硬道理!

当我不开心时

当我不开心时,不管是哭的稀里哗啦还是硬撑着完成任务、聚会,希望我的睫毛膏不会因为泪水而晕妆,变成更尴尬的熊猫眼,那么就需要↓

杰出的防水与抵御潮湿功效,令妆容不晕染,并且更加持久。快干的液态配方,打造定制级别的浓密妆效,并能轻松快速地卸除。

浓密、纤长、卷翘,防水四效合一,时刻彰显优雅张扬的个性双眸,包装上的豹纹样式更是让你气场爆棚,谁也不敢让你不开心!

特殊保护膜成分可针对色素颗粒发挥防水功效,确保色泽能持久长达12小时,无惧于潮湿的天气、热带气候、游泳、甚至是泪水的考验!

看完芭姐的想变的睫毛膏,你想不想要呢?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