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瘦身营 | 听说放uptown funk健身更燃?芭姐的运动歌单都在这里了!

瘦身营 | 听说放uptown funk健身更燃?芭姐的运动歌单都在这里了!

时间:2016-01-03 10:23 来源:时尚芭莎

一条跟着《uptown funk》做腰腹训练的视频这两天火炸了,霸占热搜好几天不下榜,芭姐也看了看,结果直接吓傻,这高难度动作简直一个个都是体操选手才做得到啊,到底有多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条跟着《uptown funk》做腰腹训练的视频这两天火炸了,霸占热搜好几天不下榜,芭姐也看了看,结果直接吓傻,这高难度动作简直一个个都是体操选手才做得到啊,到底有多难?↓

这高强度运动

没首《uptown funk》配你练10秒钟就怂了

Uptown Funk Mark Ronson;Bruno Mars - Uptown Special

首先你做个plank就够累的了,还不够,你还要用单手支撑身体,再左右手轮流切换。

或者是四肢不能沾地,单用腹部肌肉撑起整个身体好几十来秒。

还有两腿高速运转碰肘这种练完就变残废的非人动作,这一整套看视频就累的高效训练,没有首《uptown funk》配,还真的很难做下来!

为什么运动总是坚持不下来?

是你还缺首Music!

所以你是不是也有这种困扰?说好的明天开始这次一定要坚持下去的晨跑,还有芭姐教过的那些健身小教程,你却都没能坚持下来?

坚持每天运动确实很难,下次你可以放上音乐再健身,快来试试芭姐为你精心挑选的歌单↓

当你运动时你听什么?

当你晨跑时听什么

Shine Years & Years - 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 91

Love Of The Loveless Eels - Shootenanny!

Morning 卫兰 - Morning

晨跑和小清新比较搭,让一首轻快民谣wake you up。同时,冬日早晨阳光的强度也不容小觑,运动了身体,防晒环节更不能落下,这几款防晒隔离推荐给你。

轻盈好推开,SPF值30冬天用刚刚好,既防晒又能帮你隔绝雾霾中的污染物。

质地水润细腻,冬天涂上脸也不会因为皮肤干而不舒服。UVA防护科技,给肌肤带来卓越防护效果。

防护UV的一把好手,另外精华般的莹润质地,一抹轻若无感,不会让跑步时脸部产生负担感。

当你夜跑时听什么

Peanut Butter Jelly Galantis - Peanut Butter Jelly

Firestone Kygo;Conrad Sewell - Toggo Music 40

Gucci Gucci Kreayshawn - Gucci Gucci

夜跑时适合来一曲节奏感强的电子乐或Rap,让头脑时刻保持清醒,跑步也更有动力了有木有!跑得high了,但也别忘记跑步时有这些方面要注意↓

1.跑前热身不能缺

跑步前不进行热身活动很容易对关节部位造成伤害,所以要先活动膝、踝、腕、髋等关节,包括摇晃活动膝盖,脚尖着地摇晃腿部,双手掐腰转动腰部以及双手交叉相握转动手腕。

2.呼吸方法很重要

跑步时,人体需氧量随着跑步速度的加快会相应增加,所以要注意呼吸的节奏要均匀,深长缓慢,鼻子吸气嘴吐出。

3.跑步后及时拉伸

为了避免第二天全身酸疼,跑后拉伸也一定不能懒。一些简单的单脚站立,同侧拉伸或者弓步拉伸的方法就可以缓解跑完步的肌肉僵硬,塑造肌肉线条。

当你做强度训练时听什么

Run the World (Girls) Beyoncé - 4 (Deluxe Edition)

뱅뱅뱅 (BANG BANG BANG) BIGBANG - MADE SERIES 《A》

The Edge Of Glory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力量训练最累人,所以需要一首歌让你保持亢奋,音乐放起来,跟着芭姐做下面这组瘦小腹操!

做出平板动作,然后用一侧的膝盖去接触另一侧的胳膊,平板动作可以同时锻炼全身的很多肌肉,做的时候保持腹部和双臂收紧,尤其是腹部,这样可以帮助保持身体的平衡。

伏低身体,全身伸展,腹部拉紧。

再次做平板支撑的动作,这次用两肘支撑身体,然后下半身左右扭摆,身体要绷紧不要碰到地板。

作出单臂平板支撑的动作,然后用另一只手臂尽量去接触地面,再举起。做这个动作时,双腿、双臂、腹部都要夹紧,身体也要尽量保持平衡。然后再换另一侧支撑。

当你做普拉提时听什么

FOOLS Troye Sivan - Blue Neighbourhood (Deluxe)

Famous Blue Raincoat Leonard Cohen - Songs Of Love & Hate

Air On The G String - Bach Twin Sisters Productions - Power Of Classical Music

做伸展运动时,inner peace最重要,你需要一首轻音乐来平复心情。

音乐与汗水一起效果更棒,快把这些歌曲加入你的歌单,下次健身时放起来吧!


written by birdi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