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杜马盖地or马代不重要!化对度假妆,美过baby、杨幂才是真!

杜马盖地or马代不重要!化对度假妆,美过baby、杨幂才是真!

时间:2015-12-24 20:05 来源:时尚芭莎

传说中的高比格、高性价比度假新胜地是sei?还不是这两天登上热搜榜的“杜马盖地”!不仅游客少,还超便宜,蓝天白云大海美到cry,重点是没!有!雾!霾!想趁着元旦假逃离雾霾,变身美美的“海岛小公举”?简单几步就能实现!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传说中的高比格、高性价比度假新胜地是sei?还不是这两天登上热搜榜的“杜马盖地”!不仅游客少,还超便宜,蓝天白云大海美到cry,重点是没!有!雾!霾!想趁着元旦假逃离雾霾,变身美美的“海岛小公举”?简单几步就能实现!


马代已是过去式?

元旦逃离雾霾选杜马盖地最划算!

杜马盖地现在可真火了!人均只需3000+,比起人均1w的“华人堆”泰国和2-3w的经典景点马尔代夫,这里简直就是度假天堂!而且交通方便,3天小长假完全够用!

当然,除了能享受到原生态的天然氧吧,杜马盖地还有成片的珊瑚群、温顺的鲸鲨、果冻色海水,最赞的是目前到这里度假的游客并不多,绝对够私密!


但是芭姐还是要说,不管是在杜马盖地还是马代,景再好,妆画不好你也美不起来!不如先来看看明星们遇上杜马盖地会“妆”成什么样吧!


假如杨幂、angelababy、张梓琳

陈意涵&张钧甯遇上杜马盖地!

虽然大幂幂还没到过杜马盖地,但是从她以前的海岛美照上,芭姐已经预测到踏上杜马盖地后幂幂颜值爆表的画面了!“幂氏”招牌太眉和大眼妆在蓝海白沙的衬托下不要太美喔!

而张梓琳拍“海岛照”的时候,选择了橘色系的妆容 ,偏橘的唇色让她看起来更有活力!如果她的橘色双唇遇上杜马盖地的橘色小丑鱼,画面一定更美!

对于少女感十足的angelababy来说,到杜马盖地度假,粉扑扑的高位腮红必定不能少!

跟baby不同,陈意涵和张钧甯的度假look以健康色的光泽感底妆为主打,配上清爽侧编发,在杜马盖地的阳光和空气里一定能美出新高度!说了这么多芭姐还要总结一下,度假妆的要点只有两个字“轻薄”!想美爆杜马盖地的妹子们看过来,出发前一定要get这个度假妆啊!


出发之前赶快get到度假妆才是正经事!

step1:先把适量粉底液倒在手背上,用提亮液混合均匀后以打圈方式均匀地涂在脸上!

step2:接着给鼻梁打上高光!

step3:用手指蘸取哑光棕色眼影,铺满上眼皮!

step4:画好上眼线后,用小刷子轻轻挑起眼尾!

step5:使用粉扑按压下眼皮并在画上黑色下眼线!

step6:贴上自然款假睫毛!

step7:涂上粉色唇膏!

美美的度假妆就完成啦!当然,画好妆还不够,不拍一堆美照怎么算来过杜马盖地呢?芭姐现在就来教你怎么拍照更美!

美美的景+美美的你

这样拍会更加分喔!

No.1 戴一个大帽子

这种巨大遮阳帽虽然平常戴会很奇怪,但却是海滩度假拍照利器!戴上大帽子,不仅能显脸小,还让你不至于在刺眼的阳光下睁不开眼睛!

No.2 以低角度拍全身

在海边拍全身照的时候,以低角度仰拍既能让人看起来身材更棒,还能把大海和蓝天通通收到你的取景框里!

No.3 在海水里拍照

冬天吃胖了也别担心,走到海水里拍照不仅能很好地遮住你的肉,还能让照片更有意境!

还等什么,赶快get到今天的度假妆,趁元旦假逃离雾霾,跟杜马盖地的新鲜空气来了拥抱吧!当然,可别忘了多拍美照喔!

Written By 秘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