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化妆迷 | 掌握这三个化妆技巧,告别手残星!

化妆迷 | 掌握这三个化妆技巧,告别手残星!

时间:2015-11-12 14:40 来源:时尚芭莎

三招解救手残星人,让你的妆容整洁,效果翻倍!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看着各种美妆达人们的美妆视频学习美妆技巧是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有过的经历!但是,当你照着美妆达人的化妆步骤去化妆的时候,你是不是又发现,你自己的妆容跟视频中千差万别呢?!时尚芭莎网告诉你,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化妆中的小技巧,手抖手残让你妆容效果大打折扣!

eb1b6d629e96b1a5cb6c91a989a767b0

想要告别手残星,时尚芭莎网有办法!三个妆容小技巧,让你的妆容更精致!

技巧一:眼线一笔成型,最时髦洒脱的笔触感!

fbbf81105f59ba1e3c6d117be6580fb8

这样流畅的时髦眼线是不是也是你最爱的那一款?运用简单的工具就能让你拥有一笔成型的洒脱效果!

gongju

双眼皮胶带

利用双眼皮胶带纸和卡纸贴在需要画眼线位置的边缘,用眼线笔按照日常的化妆习惯进行眼线位置的描绘。

1

画完眼线后,撕掉贴在面部的双眼皮胶带纸,立刻你就可以获得一条边缘整洁顺畅的眼线啦!

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