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化妆迷 | 陈妍希搭档郑恺!挑战小10岁的嫩肤秘诀是什么?

化妆迷 | 陈妍希搭档郑恺!挑战小10岁的嫩肤秘诀是什么?

时间:2015-10-22 12:28 来源:时尚芭莎

咦?不久前才双双曝光恋情的陈妍希、郑恺,怎么……怎么现在居然“亲密”地坐在一起?原来,是在为新电影《年少轻狂》宣传!不知道看到此情此景,他们的正牌爱人会不会吃醋呢?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咦?不久前才双双曝光恋情的陈妍希、郑恺,怎么……怎么现在居然“亲密”地坐在一起?原来,是在为新电影《年少轻狂》宣传!不知道看到此情此景,他们的正牌爱人会不会吃醋呢?

Bingo,陈妍希这次还特别唱了电影主题曲,你就跟着芭姐一边听歌,一边看看他们青春年少时的模样吧!

陈妍希嫩肤有术,迷住郑恺?

看陈妍希小鸟依人的坐在郑恺旁边,就不断脑补他们在电影中会是怎样的《年少轻狂》。

饰演呆萌校花的陈妍希,她追求的真爱会是郑恺吗?

追求编着麻花辫+齐刘海,抱着吉他唱歌的陈妍希,又会是谁呢?

这位真命天子又会不会在毕业散伙饭上,对她告白成功呢?想知道答案的你还是11月13日去电影院解密吧。

虽然芭姐不能剧透,但能告诉你33岁陈妍希演23岁大学生,不输比自己小6岁唐艺昕的秘诀啊!

那些年

陈妍希告诉我们的裸妆嫩肤秘密

其实早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陈妍希的高中扮相就告诉了我们她皮肤水嫩嫩的答案。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清新裸妆!

没有浓重的眼线,没有艳丽的唇色。

要是一个精致唯美的底妆和淡淡唇彩就很完美!话不多说,教程图来啦!

4步就搞定

逆龄嫩肤效果超完美的裸妆

step1:先用妆前乳或BB霜打底。

step2:额头、鼻梁鼻头、鼻侧两颊和嘴角要用高光提亮。

step3:眼妆只需一条细细的眼线和增加纤长感的睫毛膏。

step4:最后涂一个裸粉色系的唇彩就可以啦

这样清纯自然又逆龄的裸妆,一定是爱美妹子们的必备技能啊!

这都被你们学会了?

这可是我的独门秘诀啊!


written by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