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眼镜妆,改变你对老师的一贯印象,美翻天的女教师来啦!

眼镜妆,改变你对老师的一贯印象,美翻天的女教师来啦!

时间:2015-09-09 15:13 来源:时尚芭莎

芭粉们,你们记忆里学生时代的老师们都是什么样子的?想必跟芭姐一样,觉得老师总是带着眼镜一脸的严肃!教师节快到了,一起来学学画个眼镜妆,在这个教师节向每一位老师们致敬!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芭粉们,你们记忆里学生时代的老师们都是什么样子的?想必跟芭姐一样,觉得老师总是带着眼镜一脸的严肃!教师节快到了,一起来学学画个眼镜妆,在这个教师节向每一位老师们致敬!

老师们通常都会选择在工作生活中佩戴眼镜,不同样式的眼镜可以搭配服装也可以修饰脸型,为了眼镜而放弃美妆?芭姐当然不乐意了!用眼镜加美妆的方式让美丽翻倍才是硬道理!


你能想象出来的眼镜妆是什么样子的?

安安静静的文艺气息?

雷厉风行的麻辣女教师?

又或者是清爽恬淡的学生派

让眼镜为你的好眼妆锦上添花

第一步:

用哑光质地的棕色眼影打造深邃眼窝,尤其是眉头和鼻梁之间的三角区更能提升视觉上的立体感。

第二步:

用深一色度的眼影在眼角和眉骨之间的凹陷处打造放大眼窝效果,这样在佩戴眼镜的时候也能让眼镜看上去更有神采。

第三步:

由于眼镜片和眼睛的距离比较近,防止睫毛刮擦化妆,我们在画眼镜妆的时候着重要描绘眼线的部分,睫毛自然夹卷翘就好。

第四步:

眉毛部分选择跟发色相近的眉笔沿着眉毛本身自然生长的方向轻扫,不要太多的夸大眉毛的线条和体积感,不然在佩戴眼镜时会看上去有连眉状的尴尬

完成效果

这样,一个适用于各种眼镜的眼妆就画好啦,看上去既不夸张,又多了一份内敛的美感!

芭姐推荐


Chanel香奈儿

全新四色眼影226 1.2g 560元

Clinique倩碧

亮眼双色眼影01 2.2g 210元

MAC魅可

柔彩矿质四色眼影 Golden hours 2.2g 290

Armani阿玛尼

决战时尚四色眼影02 6g 540元


Bobbi brown芭比布朗

烈焰鎏金9色眼影盘 18.8g 980元


Mamonde梦妆

花璇立体眼影组合02 3.6g 110元


Maybelline美宝莲

睛采造型四色眼影璀璨钻石01 2.5g 79元


呼啦啦,芭姐预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永远美丽!向老师致敬!

written by 于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