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雪莉、允儿、朴信惠,韩剧女主减龄的美妆心机不仅只有一字眉哦!

雪莉、允儿、朴信惠,韩剧女主减龄的美妆心机不仅只有一字眉哦!

时间:2015-09-01 11:35 来源:时尚芭莎

韩剧中的女主角无论她们的实际年龄有多少,分分钟就能够穿上校服毫不费力的扮起学生妹!这样的功力全靠美妆效果,你以为只学会画一字眉就够了么?错!真正的减龄美妆心机在眼睛上!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韩剧中的女主角无论她们的实际年龄有多少,分分钟就能够穿上校服毫不费力的扮起学生妹!这样的功力全靠美妆效果,你以为只学会画一字眉就够了么?错!真正的减龄美妆心机在眼睛上!


人家有卧蚕泪袋,你却只有乌黑眼圈眼袋

黑眼圈和眼袋一出场,感觉整个人的头顶就自动飘来一团乌云!没有好气色,更别提减龄了!


人家女主角们的妆容除了遮掉黑眼圈和眼袋,更重要的是人家还画出了饱满的卧蚕!各位芭粉看准了,卧蚕的位置在这里!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的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也叫做眼苔、眼轮。

眼袋距离下睫毛较远,是大量脂肪等堆积在下眼睑皮下组织中,长时间积累形成的一半圆形的袋状物,主要是脂肪凸出造成的。

女主角的卧蚕妆示范


雪莉


允儿

朴信惠

看出来了吧?人造卧蚕效果确实有减龄的效果,一点点的美妆心机就藏住了眼神中岁月的阅历,不仅有放大眼睛的效果,而且可以把眼神衬托得水汪汪!

卧蚕的两种修饰方法

画法一:

如果你天生就没有卧蚕,那就要重塑全部卧蚕的轮廓。


在紧贴下眼线下缘的位置,用专用卧蚕笔或者高光浅色眼影画出一条3mm左右的袋状效果,注意面积不要太宽。

画法二:

如果你天生有卧蚕,可以在卧蚕的局部提亮,打造饱满感。


在卧蚕位的中间和偏后的位置重点做局部的提亮效果,局部卧蚕的效果就算是在烟熏妆的效果下,也能有柔和眼神的效果。

芭姐单品推荐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水滴泪光眼线液3号 59元


Koji蔻吉

dolly wink卧蚕泪袋笔 105元


Holika Holika

高光卧蚕笔 2号色 60元


Make Up For Ever玫珂菲

眼线笔 色号23L 130元


CANMAKE井田

美容液精华泪袋卧蚕眼影笔 102元


BOURJOIS妙巴黎

防水眼线笔 T52银色 80元


3 CONCEPT EYES

眼线笔 1号色 55元


另外,如果一时找不到趁手的卧蚕笔,用组合眼影中的浅粉色、银色等高光眼影同样也可以替代的哦!

written by 于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