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看韩剧《甜蜜青春》,拆解N种美妆危机!

看韩剧《甜蜜青春》,拆解N种美妆危机!

时间:2015-07-13 12:46 来源:时尚芭莎

阅韩剧无数,却一直搞不懂化妆师在女主妆容上动了哪些“手脚”?如今再也不用纠结啦!韩国第一部美妆网络剧《甜蜜青春》duang duang来袭,带你边看韩剧边学习化妆真经!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阅韩剧无数,却一直搞不懂化妆师在女主妆容上动了哪些“手脚”?如今再也不用纠结啦!韩国第一部美妆网络剧《甜蜜青春》duang duang来袭,带你边看韩剧边学习化妆真经!(ps:里面的招数真是连芭小美看了都深深受用呢)


它的剧情主要以化妆为主,男女主感情为辅。虽然芭小美受不了磨磨唧唧的剧情,但女主在每集剧情里都会采用不同的彩妆方法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和特定场合,绝对集集涨姿势呀!而且女主样貌清纯可人,比看达人视频更养眼!

Tips1
彩妆品不够?DIY来凑!

化妆台上的彩妆没有适合今天心情的色彩?怕什么!自己来DIY更精准!

唇色DIY:女主将粉嫩润唇膏和珠光橙色腮红或眼影混合

一抹bling bling的唇膏色就新鲜出炉了,橘中带粉,粉中带橘,漂亮极了!

高光DIY:没错,高光也可以自己做!根据自己的肤色,先将唇膏和米黄色眼影混合在手背上。

然后用手指点在前额、眼底和鼻尖,立体小脸马上拥有!

Tips2
约会ing,紧急补妆有妙招!

跟心仪的男神约会ing?趁着去洗手间的那几分钟整理一下妆容,跟机智的女主学几招,就可以随时都美美的出现在他面前啦!

妙用喷雾:在用气垫BB补妆前,先在气垫上喷一些喷雾,再轻按在干燥的部位,抚平干燥的肌肤并补湿,也让之后的妆容更水润服贴!

活用棉签1:用棉签蘸取一些粉底液,哪怕是气垫BB也ok,然后涂抹在眼线晕开的部位,这样就可以解决眼线晕掉的尴尬,和欧巴近距离接触也不怕了!

活用棉签2:将棉签对折,以尖的部位来整理睫毛,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立刻又回来了!

遮盖唇色:上唇彩之前,用气垫BB缓和唇部色彩,唇色深的妹纸也不用怕不显色啦!

Tips3
肿眼星人?怎么见人!

不论是大哭一场或者晚上水喝多了、醉酒等等,第二天的金鱼眼是肯定不敢出门见人了!但非得出门怎么办?看女主角如何摆脱肿眼囧境的吧。

冰勺缓解:将在冰箱冷藏过的两个勺子拿出来,化妆前冷敷一下能大大缓解眼部肿胀!

眼影笔助阵:除了将深棕色眼影扫在眼窝上,在眼下卧蚕上加上高光,更可以减轻眼部肿胀感!

眼线提神:选用深棕色眼线,可以自然掩盖剩余的眼肿,眼皮上方则用胶状眼线来覆盖边缘。

转移视线:如何转移集中在眼周的视线?选择亮色唇彩不失为一个妙招,粉粉嫩嫩、水嘟嘟的唇妆,想不吸引欧巴的视线都难哟!

啦啦啦,各位客官看看!怎么样?一点都看不出金鱼眼吧?这明明是活力四射的元气美女嘛!

芭小美推荐!超好用的韩妆产品


悦诗风吟清盈持妆气垫粉凝霜

有效避免长时间上妆后产生的暗沉现象,细滑的遮盖力使肌肤长时间保持平滑光采

兰芝水滴色彩唇蜜

一抹上就有娇唇欲滴的感觉,不仅色彩光泽明亮,连锁水性都是极好哒

看韩剧的过程中还收获了不少化妆小tips,真是爽歪歪了!姑娘们也赶紧看起来,一起偷师女主角的机智美妆术,还怕迷不倒帅气欧巴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