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小心,想要装嫩的姑娘都输在了唇纹上!

小心,想要装嫩的姑娘都输在了唇纹上!

时间:2015-07-09 17:37 来源:时尚芭莎

莹润饱满的双唇会带来惊喜的减龄效果,搭配美艳的唇膏效果棒棒哒。今天芭姐直奔主题,严肃认真的告诉你,想要拥有完美的双唇,日常护唇的功课就不仅仅是秋冬时节的专利,夏日护唇一样重要!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116

唇纹形成的原因
老态的双唇看上去干瘪没有弹性,唇纹道道分明,如同身体上其他位置的皮肤一样,缺水是造成唇纹的重要原因之一,尤其在夏日,室外日晒和室内空调冷气的环境让嘴唇容易变得干燥,长时间水分的流失就会产生唇部细纹。

唇部深层护理方式

亲民的价格和殿堂级的效果才是芭姐最想推荐给你的,简单的几个步骤给双唇做“扫纹”

步骤1:

用热毛巾对双唇进行热敷,通过毛巾上的热气可以达到软化唇部角质死皮的作用,为后续的磨砂步骤做准备

步骤2:

使用唇部专用的磨砂产品用指腹对唇部进行打圈按摩,力度适中,不要过猛的揉搓唇部

步骤3:

用干净的毛巾或者棉签将唇部磨砂产品抹净

步骤4:

磨砂步骤完成后在唇部涂上厚厚一层润唇产品,对唇部进行集中滋润

步骤5:

用一小块保鲜膜将唇部全部覆盖,搓热掌心,利用掌心的热度帮助唇部吸收润唇产品。

10分钟后撕下覆盖在唇部的保鲜膜,Duang Duang~如同加了特技一般的水润美唇立现~



唇部磨砂看这里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唇唇欲动磨砂啫喱 10g 58CNY


LUSH 吹波糖唇部磨砂膏 25g 100HKD



Fresh馥蕾诗 澄糖护唇磨砂霜 17g 200CNY


唇部滋润看这里


Kiehls科颜氏 护唇膏1号 15ml 85CNY


DHC 橄榄护唇膏 1.5g 120CNY



曼秀雷敦 天然植物润唇膏(蜂蜜)4g 35.9CNY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 经典润泽唇膏 3.7g 118CNY


CLARINS娇韵诗 恒润奇肌护唇霜 15ml 210CNY


夏日骄阳,将莹润美唇闪耀到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