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从化妆品到小物件,现在流行全民卖萌

从化妆品到小物件,现在流行全民卖萌

时间:2015-07-06 22:58 来源:时尚网

在这个卖萌看脸的世界里,从衣服包包到化妆品、一本涂鸦书都开始了卖萌之路!看着这些萌化的小物件,你还能把持的住吗?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在这个卖萌看脸的世界里,从衣服包包到化妆品、一本涂鸦书都开始了卖萌之路!看着这些萌化的小物件,你还能把持的住吗?

猫奴!你又有东西可以zuo了

Paul & Joe限量

海军水手猫咪防晒蜜粉饼

约350元

作为家有一只猫的人,我确实对猫咪元素的产品没有抵抗力,彩妆品牌也是发现了我等一群猫奴们的特性,不断榨干我们的荷包。如Paul&Joe这款UV防晒粉饼,水手猫+红波点,简直萌到爆,而且控油的功效也让它非常好用,就剩下买买买啦!

去动物园多热 我要动物唇膏!

Paul & Joe春日缤纷乐园唇膏

约180元

(话说童心未泯的各位熊孩纸,Paul&Joe家时不时就会出一些萌系产品,你们可以尝尝关注着)如此大热天,去动物园非得热shi,还不如送个画满动物图案的唇膏,一样的萌,还超级实用。另外,它家的唇芯和唇盒是可以diy分开选择的,我最喜欢火烈鸟的,你呢?

月棱镜威力,变身!

美少女战士奇迹罗曼史化妆粉饼

约275元

别笑我!打从小时候第一次看《美少女战士》到现在,一直都是美少女战士的忠实饭,最近这一年美少女战士的周边产品又开始火热起来,各种产品层出不穷,彩妆自然逃不掉。

在你们还迷灰姑娘的时候,我早已对这个粉饼倾心啦!实话告诉你,我完全不care粉饼好不好使,就是要买回来拿着zuo一下!没人的时候大喊一声“月棱镜威力,变身!”

喂!还我滑溜溜肌肤好吗

House of rose Oh!Baby

蚕丝精华身体去角质磨砂膏

约185元

每个姑娘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像baby一样滑嫩嫩,甚至让男票惊呼:“Oh!Baby”。表担心,霓虹国又为我们送来福利产品,这罐就叫“Oh!Baby”的身体磨砂膏,在日本可是叫好又叫座,曾连续3年美体化妆品冠军得主,当真是身体保养部门的No.1。

别理我,让我做自己的公主梦去

伊蒂之屋公主城堡护手霜

58元

不是我out,一开始在同事办公桌上看到它时,还以为事城堡首饰盒或者音乐盒呢!打开才知道竟然时手霜,要不要这样梦幻啊!完全就是一座甜美的mini版城堡嘛,仔细一扒发现连韩剧女主角郑秀晶都在用哦,是爆款撒~

魔镜魔镜谁是最美的人儿?

Romane可爱动物硅胶化妆镜

约36元/个

我是一个在家必用手持镜子,出门必带小镜子的人儿,所以也有着收集各种少女、萌系镜子的癖好~虽然镜子并不贵,但是如果相貌可人、漂亮,我是一定会超喜欢这个礼物哒!

这四个硅胶化妆镜简直呆萌的不要不要的,送一个不如送一套哦!保准会喜欢哒!

压力走开,给我一段悠闲时光

Secret Garden涂鸦填色书

约75元

《Secret Garden》可是专门为成人定制的填色图画本,挂着Amazon销量排名No.1的魅力也不是说说而已,厚厚一本全都等待着你去填充颜色,叫你完全摆脱“亚历山大”状态。

怎么样?是不是被它们萌哭了?快来给自己买一个吧!

撰文/呆萌小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