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怕痛不必开眼角,三秒画出大眼妆

怕痛不必开眼角,三秒画出大眼妆

时间:2015-07-06 23:34 来源:时尚网

经常能看到网友PO出女明星出道前后的照片作对比,扒皮女明星整容史——这个开过双眼皮,那个开过眼角,好像每个网友都是专家级别地火眼金睛。

【时尚芭莎网讯】

经常能看到网友PO出女明星出道前后的照片作对比,扒皮女明星整容史——这个开过双眼皮,那个开过眼角,好像每个网友都是专家级别地火眼金睛。其实那些看似巨大的变化可能只是妆容的改变,想要小眼变大眼,单眼皮变双眼皮,掌握一点化妆技术就能轻松搞定!

眼妆怎么画,才能放大双眼?

有请Super造型师登场!

东田造型资深彩妆师 刘玫

关键1:隐形美目贴

有双眼皮贴真的是伟大大发明,即使不做手术,也能轻松化身双眼皮。对于内双或是眼形不是很完美的双眼皮女生来说,双眼皮贴还可以调整眼形缺陷,为后续眼妆打好基础。

关键2:上扬猫眼线

眼线的神奇作用在于一笔就能让你的双眼立刻有神,放大明确双眼轮廓,是真正的画龙点睛之笔。

关键3:精致小烟熏

太夸张的大烟熏请留给摇滚音乐节,精致小烟熏就能从视觉上延伸眼部轮廓,达到“大开眼界”效果。

关键4:摩天翘睫毛

纤长睫毛绝对是范式大眼妆的一大秘密武器,睫毛对于放大双眼的效果超乎想象,想要达到最完美自然的效果,可以将假睫毛与睫毛膏叠加使用,双倍放大。

6步打造大眼妆

先用Before&After诱惑诱惑你吧!

别以为明星般的妆容只有大咖化妆师才能打造,跟着我们的步骤做,明星般的妆容自己就能完成。

Step1: 贴出双眼皮

用剪刀将双眼皮贴按照自己的眼形修剪成圆弧状。头尾尖,中间粗的形状贴出来的双眼皮最自然。粘贴前先明确眼皮折痕,高度可以稍高这一放大双眼地效果更好。最后可以扑上一些散粉,让双眼皮贴“隐形”。

Step2 晕染式眼线

紧贴睫毛根部描绘上眼线,可以选用笔头较粗的液体眼线笔或是以眼线刷蘸取眼线膏上妆,填满睫毛间空隙后再描一遍,画完眼线后,在眼线尚未干透时,以眼影刷将眼线向外晕染,以晕染的方式画出小烟熏,最后可以用黑灰色眼影修饰。

Step3 外扩下眼线

下眼线不需要像上眼线那么明确浓烈,在眼头轻轻勾勒,可以缩小眼距,让双眼更有神。眼尾反复轻轻描绘加重眼线,上扬和上眼线接壤,使眼妆融为一体,最后再以眼影刷晕染,就能形成扩大双眼的神奇效果。

Step4 纤长上睫毛

使用假睫毛前还是需要先将睫毛夹出一定弯度,让真睫毛与假睫毛可以完美融合,假睫毛的款式以简介的纤长型即可,佩戴时注意修剪长度至符合眼形,最后记得再刷上纤长型睫毛膏。

Step5 修饰下睫毛

上下睫毛同时绽放就能达到双倍放大双眼的效果,将假睫毛修剪成自然的形状,然后贴在眼尾部分,再轻轻刷上几遍睫毛膏即可。

Step6 男孩系粗眉

千万别忽略眉妆,先以眉笔画出出大致眉形,眉头可以较粗较方,然后向眉尾处渐柔渐细,注意在眉部三分之二处勾勒出柔和眉峰,最后推荐以眉膏填充,用刷子沿着眉毛生长的自然方向梳理眉毛,就大功告成啦。

当当当~完妆整体妆容po给你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