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一整年rihanna究竟吃掉了多少口红

一整年rihanna究竟吃掉了多少口红

时间:2015-07-03 15:59 来源:时尚芭莎

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颜色全都在2014年出现在了RiRi的双唇上。这个最红女歌手励志用唇色出击,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尚ICON。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从只能出现在珠宝商的宝石绿到你可能从未尝试过的暗黑系,从最潮的猪肝红到永不退色的裸粉,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颜色全都在2014年出现在了RiRi的双唇上。这个最红女歌手励志用唇色出击,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尚ICON。今天,芭主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Rihanna在2014年究竟吃掉了多少只唇膏。

RiRi和MAC的唇膏火花

Rihanna是个不折不扣的唇膏控,今年秋季还和美妆品牌MAC合作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两款Viva

Glam系列唇膏,看看RiRi亲自试色吧!


永不出错裸色系

不管是日常出街还是出席British Fashion Awards这样的超级时尚盛典,裸色系的双唇都让RiRi一秒变身小清新。

怎么能少了经典红色系

其实在这么多种颜色中,芭主还是最喜欢RiRi的正红色Look啦!搭配高马尾优雅有气质,搭配红色大衣也是各种霸气!



“中毒紫”照样美翻天

搭配上同色系的宝石项链,中毒一样的深紫色唇膏照样能打造美翻天的红毯造型。


RiRi不用平常色

除了日常的颜色,闪亮的橘色,暧昧的紫色,俏皮的玫粉,甚至是深黑色、宝石绿、棕褐色也都和谐地出现在RiRi的双唇上。这些颜色你敢尝试吗?

RiRi在2014年真是把自己的性感双唇当成了调色盘,芭主也祝愿大家在明年能多吃掉几只大牌唇膏,还要看看谁气场强大到可以hold住深黑色和宝石绿哦!

撰文/Nolit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