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不光着几个药妆店 你就白去日本了

不光着几个药妆店 你就白去日本了

时间:2015-07-03 14:59 来源:时尚网

热闹繁华的东京简直就是美容大王的必争之地,而去日本购物,对于女生而言,药妆店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地点!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名词解析:药妆
指只在药店销售的化妆品。

名词解析:日本药妆店

经营药品、日用品和化妆品;开架式,几乎所有的化妆品都是可以免费试用。只要在里面逛一圈,你立刻会知道日本现今的美妆趋势,最新最全最好用的明星产品全部囊括其中!

TIPS:到哪里买?

如果你只有一天的时间,新宿绝对是你的最好选择。

第一站

美妆龙头---伊势丹百货

如果来到新宿,一定要到伊势丹走一遭!这里聚集了多达50几个的美妆品牌,不管是日本国内的品牌、欧美品牌,或是一些贩卖点比较少的品牌,基本上都能在这里找到专柜!

必败商品

PAUL&JOE 限量三色眼影

只看包装就能萌翻你的心!

Takeda(竹田)化妆刷

我超级爱的刷具品牌,他的笔刷柔软的程度,会让被上妆的人觉得超幸福!

Ettusais 艾杜莎碳酸泡沫洁面

直接挤出来就是超有弹性的洁面泡泡,清洁效果温和又彻底!

第二站

跟着买不会错---排行榜美妆店Ranking Queen

如果你真的对日本美妆品牌不太熟悉怎么办?事前可能也没时间做功课,不知道该下手买哪些产品的话,请来这一家Ranking Queen,每个品类都帮你列出卖最好的前几名人气商品,而且品类分项超细!连除毛器、导入仪、吃的乳酸菌都有,全部分门别类帮你列出人气口碑品,不管是网络口碑品、还是电视热卖畅销品,根本不需要伤脑筋,照着排行榜买就对了!

必败商品

黛珂AQMW 立体素颜美容液

传说中的4D美容液,紧致提拉效果明显,贵妇挚爱

植村秀HAKU 美白精华

大名鼎鼎的日系美白王牌,口碑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第三站

无奇不有的超级卖场---BICQLO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服饰品牌UNIQLO,常到日本血拼的人也知道从电器、酒类、美妆都卖的BIC CAMERA,但是妳知道在新宿这里,有一家这两大品牌的综合体吗?那就是BICQLO,所以这个超级综合商场,就变身成为从服饰、电器、3C、美妆什么都有超级卖场,而且他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终年都有95折的优惠!而且外国旅客还能直接到B1去退税,如果你逛街的时间不够充裕,又懒的比价找便宜,还是不想逛街逛到变铁腿,直接冲到这里一次买齐就对了!

必败商品

CPB肌肤之钥防晒乳霜

全效隔离紫外线的保养级防晒霜,使用感也超舒适,毫无厚重感。

安热沙倍呵防晒乳

这个应该人手一瓶了吧,价格便宜又好用,涂多少都不厚重!



第四站

24小时都寻宝地---唐吉诃德


在日本,营业到深夜的店不多,所以像新宿的唐吉诃德这样24小时营业店,对观光客来说真的是太方便了!而且一走进店里,你会强烈的觉得自己要被满屋子的商品给淹没了,让人目不瑕给,从生活小物、药妆、各种美甲产品……这里全部都有,一走进去就会有种正在挖宝、寻宝的乐趣,这里到夜里还聚集很多人哦。

必败商品

Refa Carat 3D按摩仪

超火的“微电流”紧肤美容仪,设计相当人性化,按摩任何部位都很舒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