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新剧开播即9.6,她赢在哪儿?

新剧开播即9.6,她赢在哪儿?

时间:2022-09-20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舒服且耐看,自成一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继前段时间的《柔美的细胞君2》播出后,金高银最近又带着新剧《小小姐们》杀回大众视野!


这部剧算得上是未播先火,以为是女性题材,没想到播出后发现还有悬疑色彩。
三姐妹和财阀权势的斗争,环环相扣,看得人紧张又刺激,开播即拿下豆瓣9.6的高分。
cr.Buru_S2_

有很多人一开始都是冲着欧尼去看的,演技当然没话说,这几年交出来的成绩单也是有目共睹

金高银属于越看越让人喜欢的长相,单眼皮、五官量感小,再加上饱满的胶原蛋白,让她自带一种淡颜系的精致,舒服且耐看。
哪怕穿着简单的衣服,也有一种舒服自在的气质,还能瞥见一抹娇憨,给人明朗灿烂、自由自在的感觉~


现在的主流审美多是小而窄的脸形,但不得不说,面部留白较多的长相反而增加了金高银的灵气和高级感。

这一点也体现在很多电影脸上,所以同类长相的姐妹先别急,认为面部留白多会显得脸大,你其实只需要改变下妆发思路~

所谓的“面部留白”也就是没有五官占据的地方,要是天生小脸或者五官比较大、比较集中也还好,不然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大框架脸。

相对的,面部留白越小也就越容易抓人眼球,放大五官的视觉冲击力,视觉看起来更提精气神~


面部留白主要集中在额头和面中,要想脸变小,就要通过妆发在这两处做遮挡和视觉缩短变窄处理,也就是降低留白和增大五官~




五官里最容易变大的就是眼睛了,一眨一眨的大眼睛不仅显脸小,还能放电,撩人一百分!

可以从两方面入手,改善双眼皮的同时化一个大眼眼妆,实现从上到下全面的放大效果。
天生内双或是双眼皮不太深的姐妹最好改造,直接用眼皮贴适当加宽一下双眼皮,眉眼立刻会生动起来哦~

想拥有自然可爱的扇形双眼皮,就要把双眼皮贴的形状剪成一把慢慢打开的扇子,从内眼角开始往眼尾逐渐加宽。

眼尾下垂也没关系,可以改成月牙形状的双眼皮,重点在眼中,距离眼皮的距离较宽,而眼头和眼尾的距离窄很多,是无辜小鹿眼的标配~
喜欢冷艳飒爽风格的就pick平行双眼皮,贴起来也很简单,保持眼头、眼中部和眼尾的宽度一致,与自身的眼皮形状平行即可。
化眼妆时可以选择打造“倒梯形眼妆”,自然扩大眼妆的晕染范围,还能拔高整个眼周轮廓的立体度。
具体表现为以眉毛为横向基础坐标,从眉骨外侧往里收到卧蚕下缘,整体像一个倒着的梯形。
首先用鼻影刷蘸取少量修容粉,沿着梯形两边画出眉骨的线条形状,再往上到额角,并细细晕染开。

cr.小猪姐姐Zz

再用小刷子蘸取阴影色,从后往前画出卧蚕的形状,之后再正常化眼妆就可以啦~

假睫毛也必不可少,一簇一簇的自然款掺杂在真睫毛里,扑闪扑闪的足够以假乱真,容易让他人目光集中在你的眼睛上,特别加分!

我们推荐:BOBBI BROWN 梦幻独角兽盘从水晶球外包装到独角兽印花都踩中了仙女的偏好,属实貌美!颜色搭配也很实用,集打底、提亮+偏光爆闪色于一盘,日常或玩妆都能满足~

3CE 新推出的双色修容盘为亚洲肤色定制,低饱和不显脏,粉质软糯好晕染,新手也能刷出立体轮廓,#SOFT BROWN非常适合暖黄皮和自然肤色使用哦~


五官的阴影也有助于减小面中留白的视觉面积,平时大家很喜欢打修容来达到变小脸的目的。

但是面部留白比较大的姐妹光在侧脸打阴影是没什么效果的,像鼻唇沟和苹果肌这些部位才是重点哦!

cr.personablink

画鼻影时,鼻梁上的高光不宜过长,只在山根上提亮就好。
鼻梁和眼窝之间的阴影也要明显一些,鼻头则要用阴影压一压,缩短整个鼻子的长度。


同时抬高苹果肌,横向画眼下腮红,看起来留白就会少很多啦~

我们推荐:NARS 明星双色限定颊彩修容盘让你一盘拥有两个经典单品,ORGASM腮红是晒过阳光的蜜桃金,连空气中都冒着粉红泡泡,裸调灰棕LAGUNA暗藏柔和细闪,能够自然深邃立体五官。
ESTēE LAUDER 花漾倾慕腮红将色彩浓缩包裹于似晶体般的涂层中,配方也有所升级,含有蔓越莓提取物等抗氧化复合物,持久锁色不飞粉,让皮肤仿佛从内透出来动人的红晕~
妆容主要解决的是面中,额头更多的是刘海帮忙,调整留白面积,实现整体的均衡。

当然,也不是上来简单粗暴地剪个刘海就好了,有时留白太少会显脏,还是要结合长相来看哦!
对于浓颜系的美少女来说,如果你的面部留白较均衡,不是只有其中一个面积突出,其实留刘海反而有点画蛇添足。

要是露出额头后,发现浓颜感集中在面中及以下,就很有必要用刘海遮一遮了,这一点也适用于淡颜系长相的同学~

面部留白大不见得就一定是颜值bug,调整好比例后不仅自带好感,还能在甜甜风和性感御姐间自由切换,增强辨识度。
不是小V脸也可以很好看,美出自己的辨识度和风格才是最重要的哦~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